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23天下第一武道会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首席教官钊大师还是那张没有表情的脸,用蹩脚的高等神河通用语言,一板一眼地道:“超级英雄小队一切正常,队员超能力开发、体力训练皆有提升,但没有出现爆发式增长,总体而言,意料之中,没有出现异常的情况,也没有让人惊喜的进步。”

  钊这段时间里一直多做少说,沉默寡言如他,做的报告也是非常简略。

  虽然钊是面瘫脸,但瑞萌萌知道他这段时间也挺着急的。

  因为钊现在担任超级英雄小队的教官,地位有点类似于雄兵连里的蕾娜队长。

  当时,一群新人在蕾娜的带领下,迅速成长为军人,成长为超级战士,大英雄,可以说进步很快。

  但钊这边就比较无力了。

  超级英雄小队组建的时候是什么样,那些超级英雄就还是什么样。

  用钊自己的话说,则是“我感受不到他们的剑心”。

  除了李菲菲、钊、夏城这几个人特意被瑞萌萌安排到恶魔一号上去做升级,其他的超级英雄并没有迎来再一次的突飞猛进。

  这让钊很惆怅。

  钊的汇报之后,是负责宣传部和噗嗤噗嗤公司的孙凯。

  “目前自由女神教已经取代天主教、东正教、新教和绿教等等,成为北美境内的最大宗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我们的教义并不宣扬女神唯一论,也不禁止教徒去信奉别的什么神,所以有相当一部分教徒还保持着基督徒的信仰,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

  宣传部的工作里面,有很大一部分是自由女神教的活动。

  瑞萌萌曾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发展超过千万的信徒。而瑞萌萌作为女神的名望则在半年前大战饕餮王噬獆的时候达到顶峰。

  当时的自由女神,为了保护nerv,保护北美民众的自由,选择与侵略者力战身亡,一度让超过半数的米国民众落泪。

  因此,自由女神教跃居北美最大宗教只是时间问题,瑞萌萌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孙凯又说道:“隶属自由女神教的教会武装现已组建完成,以各地的教会为中心,一共选拔了10万名自由骑士,他们都是普通人,没有太高的战斗力,但多是当地有名望、有权力或者有钱的教徒,可以帮助我们辅助教会的运行,进而团结全美的民众。”

  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

  孙凯负责的宣传部,就是做这个事情的。

  “自由骑士”这个称号是孙凯提出来的,用意是激励信徒侍奉女神,因此自由骑士虽然名为骑士,却非军队,而是一种荣誉称号,有点类似于华夏古代捐钱买来的爵位。

  瑞萌萌挺认可孙凯的做法,这位昔日的华夏首富之子,在跟着她来到米国后,真正展露了自己的才华,倒是令瑞萌萌和夏城都感到很意外。

  末了,孙凯又补充一句:“自由国总统川普融资建造的自由女神殿,在一个星期之前完成了建筑结构封顶,目前据说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三个月内竣工。川普此前特意亲自来到nerv,表示希望女神届时降临神殿,赐福米国民众。”

  瑞萌萌算算时间,当场答应下来。

  除了李菲菲这几个,技术部的阿邦缺席了今天的会议,谍报部部长夏城虽然与会,但并未进行汇报。

  这是因为阿邦作为恶魔,没有这种当面口头汇报的习惯,而且数据库都让瑞萌萌翻过了,也不需要过来再做复读机。

  隶属技术部管辖的人工进化研究所,目前在所长罗伯特·班纳的经营下,初步组建了一支科研队伍。他们在技术水平在米国可以说是顶尖,但跟恶魔军团的黑科技比起来还是差了太多,现阶段仍然是以学习培训为主。

  至于夏城和她负责的谍报部,有很多情报对nerv内部都不是公开的,只在私下里跟瑞萌萌、蕾娜交底。

  听了一圈报告下来,瑞萌萌说了几句鼓励的话,勉励众人。

  然后,她当场宣布了一个决定。

  “和平来之不易,但战争仍然随时可能爆发,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决定,在今年秋天,举办一次大型庆典,名字就叫做……‘天下第一武道会’吧。”

  在场的李菲菲和钊均是有霓虹背景,当下就意识到了这个“武道会”的用意。

  “是模仿龙珠里面的比武大会,选拔高手竞技的吗?”

  “女神打算用这样的方式进行超级英雄的训练?”

  瑞萌萌点点头,算是认可了李菲菲和钊的猜测。

  “这件事由作战部和宣传部负责,先准备起来吧,到底搞成多大规模,什么赛制,什么时间举办等等……一个星期之内,拟出一个方案给我。”

  如能成功举办这场天下第一武道会,不仅能够对瑞萌萌麾下的超级英雄们起到一个锻炼的作用,也有可能从民间发现隐藏的超能力者,或者是体质好、斗志顽强的特种兵,格斗专家等等。

  超级英雄们可以借助这个舞台收获一大票粉丝,普通人也能够通过这种方式,选拔进入nerv直属的银河舰队,甚至是进入谍报部的“三十六贼”体系。

  把这件事分配下去之后,瑞萌萌和蕾娜在nerv又多停留了几天,期间蕾娜每晚都会把李菲菲掳过来,三人大被同眠,算是巩固一下蕾娜那天晚上确立的关系。

  六月的最后一天,瑞萌萌得到了“六等星战队大活跃,巨狼星舰队从亚洲全面撤出”的消息。

  天使梦汐、天使萧羽来到地球不过半个月,仅凭一艘旗舰和一个天使中队,竟然就把整个巨狼文明过半的兵力给逼退了,由此可见天使战士的战斗力。

  当然,巨狼星舰队数量很多,天使妹子们还没能把它们完全从地球上赶出去。

  虽然畏惧天刃二号的轰炸能力,但巨狼文明元首豪威尔在经历多次小规模战场的失败,损失很多手下之后,终于发现,绝大多数天使战士都无法单兵启动烈焰轰炸,而且每当两个天使战士一起开大招的时候,是有一个前摇的,并且时间不短。

  摸清楚这一规律之后,巨狼星舰队化整为零,开始打游击战。

  它们看到建筑就轰炸,看到活人就射击,遇见天使的话,就不战而走。

  六等星战队再怎么能打,也很难再对巨狼星舰队造成有效的杀伤。

  与此同时,早就秘密潜入华夏北之星的蒙胧也发来消息,说北之星外侧已经聚集了不少军队,河北雄县一带似乎还有超级战士。

  瑞萌萌估摸着时候差不多了,便和蕾娜一起,前往北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