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39不要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啊(咫尺念棠深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鼓捣出来大师球这个东西的时候,完全就是灵光一闪,没有在事先跟凉冰、阿泰通气。

  所以直到她从天使星云归来,才留下几个大师球在阿泰这边,让他解析研究,看看能不能复制量产。

  没想到凉冰拿到大师球之后,发现了这个小球球的惊人潜力,做出了一个魔改版的大师球。

  “我和阿泰一起改进了你这个球球里的空间束缚阵,在球面位置再包裹几层a.t力场后,足够撑到你把它带到鹤熙那边。”

  瑞萌萌虽然拥有直接沟通空间基础元素“以太”的以太之门,但瑞萌萌在空间技术上的经验,尤其是活用空间技术的经验还差了很多,同样的素材、同样的技术在她这里有三种用法,但在凉冰的手里,可能就有四种,甚至是六种用法。

  凉冰口中的“a.t力场”,并不是瑞萌萌的a.t力场,而是一种基于虫洞回路的空间束缚矩阵。

  凉冰很早就注意到了瑞萌萌的“虫洞”与普通人的不同,所以从去年开始,就陆续找瑞萌萌做了很多次试验,试图破解“以太”的秘密。

  但每次试验都是以失败告终,因为“以太”虽然是构成空间的基本微粒,但放眼整个超神宇宙,只有瑞萌萌一个人能够活用以太之门。

  这是以太系统赋予她的权能,至少在瑞萌萌迈出超神宇宙之前,能够让她拥有这个独一无二的金手指。

  虽然始终触摸不到“以太”这个东西,但凉冰也从多次的失败中汲取经验,发明了类似于“a.t力场”一样的空间束缚矩阵,也叫a.t力场,比以往的虫洞循环束缚阵要好用很多

  有了空间束缚阵,凉冰又加入了很多的暗铁元素作为稳定剂和增幅器,终于做出来一个魔改版的大师球。

  捕捉虚空粒子这个技术难题也解决了之后,瑞萌萌喜不自胜,忍不住咧嘴笑了起来。

  凉冰也从沙发上站起来清了清嗓子:“那就这样啊,你尽快去睡服蕾娜,然后联络鹤熙,搞定之后我们就动手。”

  凉冰说完就在身前开了个虫洞,竟然直接溜了。

  “诶?这么着急干嘛去啊?”

  瑞萌萌觉得凉冰有点奇怪,连忙在暗通讯频道里呼叫对方。

  “女王,你在哪儿呢,我还有事情问你。”

  “啊?还有事儿?那好吧,我在咖啡厅呢,你要来就自己来吧。”

  凉冰的语气里面,稍微有点不耐烦。

  凉冰一个人去咖啡厅干什么?

  于是,瑞萌萌也打开一道以太之门,一下子来到咖啡厅的门口。

  咖啡厅早在一年前就建好了——因为瑞萌萌喜欢喝咖啡嘛。

  当时的恶魔之王莫甘娜,为了驯服瑞萌萌这一员大将,特意让恶魔们下去抓了个顶级的咖啡师上来,在恶魔一号上面开了间咖啡厅。

  除了这间咖啡厅,隔壁还有川菜馆、粤菜馆、麻辣香锅馆以及博多豚骨拉面馆,各种店铺应有尽有,其中大部分是瑞萌萌刚来恶魔一号上的时候开张的,小部分是蔷薇来了之后开张的。

  瑞萌萌先是往隔壁拉面馆里瞅了瞅,发现索顿和大伯伦这对难兄难弟正在吃东西,跟他们打了声招呼,才转身迈进咖啡厅里。

  咖啡厅里座位不多,凉冰和蔷薇此刻就坐在靠墙的角落里,一人捧着一杯咖啡,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穿着白衬衫、小马甲的咖啡师见到瑞萌萌过来,连忙上前迎接:“少主,欢迎光临。”

  “一杯热拿铁,三分糖。”

  瑞萌萌跟咖啡师点了点头,迈着大步来到蔷薇身边坐下。

  “诶、你干嘛呀,旁边那么多座位。”

  瑞萌萌推搡蔷薇之际,两人难免发生肢体接触,惹得蔷薇一阵不快。

  对面凉冰也朝瑞萌萌摆了摆手,说道:“你看看你,动作粗鲁得跟个抠脚丫子的恶魔一样。”

  瑞萌萌冷哼一声,昂起了小脑袋:“我道恶魔之王匆匆忙忙走开是为了什么,原来是为了撩妹子啊。”

  蔷薇皱着眉,立马就不高兴了:“你说什么呢?”

  凉冰却是大大方方地承认:“没错,就是撩妹来着。难道只许你开后宫,不许我劈腿的?本王现在就要再纳一位王妃,你奈我何?”

  瑞萌萌一时语塞。

  凉冰怼得她无法反驳,只能将祸水东引,瑞萌萌伸出恶魔之爪,一把揽住蔷薇的肩膀,说道:“蔷薇姐姐啊。”

  蔷薇心情烦躁,冷哼道:“我跟你没多少交情,别喊我姐姐。”

  “蔷薇上士啊,我前面去了一趟地球,见了雄兵连的人,你不想问问吗?”

  “雄兵连?”蔷薇立马就被勾起了兴趣。

  实际上,自从在洛阳市郊受伤,蔷薇就被凉冰掳到了恶魔一号上面,一直没有机会回地球。

  她其实很想去北之星,很想见到昔日雄兵连里的战友们。

  奈何凉冰根本不给她外出的机会,就连在恶魔一号里面,行动也颇受限制,有很多地方去不了。

  从这个角度来看,蔷薇现在的待遇,还不如一年前的瑞萌萌呢。

  听到瑞萌萌说有雄兵连的消息,蔷薇脸色一变,眼中期待之意甚浓,却是拉不下脸来向瑞萌萌低头,只好跟对面的凉冰示意,朝她眨了眨眼睛。

  不料凉冰说道:“蔷薇用眼神说了,对雄兵连没兴趣,你可以不用说了。”

  “是吗?”瑞萌萌佯作惊讶,故意装出一副很吃惊的样子出来,“本来我还打算跟你聊聊葛小伦的,现在看来是不用了。”

  正好在这个时候,咖啡师调好了瑞萌萌的咖啡,把它端了上来。

  凉冰连忙帮腔:“对啊,对啊,好好喝你的咖啡,不用聊什么银河之力。”

  蔷薇瞪了瞪凉冰,十分无语。

  凉冰依旧朝蔷薇抛了个媚眼,就像平时那样。

  蔷薇狠狠地瞪了回去。

  瑞萌萌端起咖啡杯小小地抿了一口,脸上露出一副享受的表情:“安德鲁,你的手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名叫“安德鲁”的年轻咖啡师腼腆一笑:“少主您过奖了。”

  蔷薇见瑞萌萌没有开口的意思,内心焦急,终于忍不住在桌子底下捅了捅瑞萌萌的腰。

  “嗯……嗯……啊……蔷薇姐姐你捅我干嘛?”

  瑞萌萌口中发出了极为无耻的声音。

  蔷薇的脸顿时红了,红得像是锅里蒸熟的螃蟹:“你……你……说什么呢!不要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啊!”

  ==

  ps-直球能治噌地累

  还欠蛇皮阿九一更,傍晚18点的更新可能要延后,最迟20点整会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