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0这不是给自己头顶种草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看着蔷薇这副蹭得累的娇羞,即使是瑞萌萌,也觉得她挺可爱。

  只不过,朋友妻,不可欺,瑞萌萌并不打算对蔷薇做点什么。

  现在的她,同时与蕾娜、凉冰、琪琳、李菲菲这一票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保持不正当的关系已经分身乏力,天使星云那边,也还欠着情债。

  这种情况下还去跟凉冰、葛小伦抢蔷薇?简直就是找死。

  于是,瑞萌萌清了清嗓子,对凉冰道:“女王,您也看出来蔷薇想回雄兵连了,啥时候放她回去看看啊,我全程陪护,就跟遛狗似的,遛完了保证带回来。”

  凉冰被她逗得噗嗤一笑,蔷薇却很不高兴,在桌子底下用力踩了瑞萌萌一脚:“怎么说话的,什么遛啊。”

  “口误,口误。”

  瑞萌萌忍着疼,伸手在蔷薇的大腿上轻轻拍了拍,示意她安静。

  结果蔷薇似乎没读懂瑞萌萌的手势,抬手把瑞萌萌的胳膊打开:“你摸我腿干嘛呀,别以为你比我小我就不敢揍你。”

  凉冰对蔷薇的这点小傲娇早已习以为常,只以为瑞萌萌要帮着她攻略蔷薇,当下呵呵笑道:“想去地球,可以啊,今晚我们大被同眠,你们俩啊,都是我的宝贝。”

  蔷薇过去的一年里享受了凉冰的关注和宠爱,即使始终未能在心里接纳凉冰作为情侣的这一重身份,也已经在潜意识里把凉冰的温柔当做理所应得。

  此时骤闻凉冰要分给瑞萌萌一半,顿时觉得心里疙疙瘩瘩的,立刻就不高兴了。

  蔷薇把喝了一半的咖啡放在桌上,站起来就要走。

  “你让开。”

  瑞萌萌道:“你坐下。”

  “你让开。”

  “如果我不让呢?”

  “那我自己走!”

  蔷薇已经不高兴了,在背后开了个虫洞,一下子传送到咖啡厅门口。

  “蔷薇!”

  凉冰站起来想拦她,却被瑞萌萌抓住了手。

  唯有咖啡师安德鲁一脸淡然地站在门口,向蔷薇鞠躬:“欢迎下次再来。”

  凉冰看着瑞萌萌,颇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痛心疾首:“你看看你,都把蔷薇气走了。”

  瑞萌萌脸上是带着歉意的微笑:“攻略蔷薇也不急于这一时,女王,咱们先说说正事儿。”

  “正事儿不都说完了吗,老娘我为了给你整个虚空引擎费多大劲儿你不知道啊?”

  凉冰一脸不爽。

  “你别着急,咱们说说蔷薇的正事儿,关于她今后的去向和归属。”

  凉冰立刻警觉地瞪了瑞萌萌一眼:“怎么了,你还想把蔷薇拐到你那nerv里去啊?你背着我偷偷聚拢那么多超级战士,当本王是傻子吗?我先告诉你啊,我莫甘娜,绝对不可能让蔷薇加入你那nerv组织!”

  “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我觉得蔷薇本人的意愿还是要照顾一下的。”瑞萌萌小心斟酌措辞,“我知道您想让蔷薇留在恶魔一号,但问题是现在她一心想着雄兵连呢。”

  一听瑞萌萌这意思,凉冰还以为要把蔷薇送回地球,立马就不高兴了。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竟然也是个叛徒!老娘我找时空蔷薇容易吗我,转手你就要给我放了?”

  “没没没,冷静,女王您冷静!”

  瑞萌萌十分无语,怎么一提到蔷薇,凉冰就跟石乐志一样,作为女王的睿智和城府全都没了。

  “你想把蔷薇留在恶魔军团,没问题,但要注意方式方法不是?这样关着她能有啥好处?”

  “那你说能怎么办啊?”

  “关在笼子里只会让她产生逆反心理,不如……你们去我治下的北美,旅游?来场蜜月旅行怎么样?”

  “那是因为你们地球人见识狭隘,区区一个地球上都分了两百多个国家,很多人终其一生,只能看到狭小的一隅。”

  凉冰那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又出来了。

  “没错,我是地球人,蔷薇也是。”瑞萌萌侃侃而谈,“蔷薇已经足够了解您作为凉冰的一面,但对于您作为莫甘娜的认知仍是一片空白。北美也是堕落自由主义秩序下的文明,尤其是新自由主义秩序,让这片土地现在很有活力。蔷薇必须要认识到您的伟大,才会心甘情愿的留在恶魔军团,而这场蜜月旅行,就是她认识您的最佳途径。”

  在瑞萌萌的极力怂恿下,凉冰缓缓点了点头:“明白了,这段时间我有点着急,的确是太粗暴了,得给她点空间。那就这样吧,明天就出发,去你那什么……北美,现在叫自由国是不是,明天就开始,蜜月旅行!”

  瑞萌萌总算松了口气,扶着额头,心里忽然冒出一个念头来……我在做什么啊,帮自己的女王攻略别的妹子?

  这不是给自己头顶种草吗?

  某一个瞬间,瑞萌萌忽然懊悔不已。

  从咖啡厅出来之后,瑞萌萌没忘记再去找一次蔷薇。

  蔷薇的住处就在瑞萌萌当年住过的地方,也就是那套离女王寝宫距离最近的元首套房。

  只可惜,瑞萌萌在门外敲门敲了半天,蔷薇都没开门。

  无奈之下,瑞萌萌只好喊道:“我马上回地球了,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跟葛小伦说的?”

  这一次,房间里面传出了声音:“没有。”

  有反应就好!

  瑞萌萌开始口胡:“那我就跟他说,你在这里,每天都很想念他,希望能和葛小伦重新在一起,行不行啊?”

  话刚说完,瑞萌萌面前的这扇门就被猛地拉开,蔷薇穿着一身便装,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

  “你再说一遍试试?”

  “再说三遍都可以。”瑞萌萌清了清嗓子,开始模仿蔷薇的音色,深情地道,“小伦,我在这里每天都很想念你,每到夜晚,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我忘不了你,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

  “你闭嘴!”

  蔷薇小脸涨红,极力作出气愤的表情,但双眼却没有瞪着瑞萌萌,反而低头盯着地面。

  瑞萌萌一看蔷薇的反应,心道自己果然没猜错。

  ——蔷薇还对葛小伦念念不忘呢,不然的话,那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不会盯着地板。

  “既然这样的话,我心里就有数了。”瑞萌萌伸手在蔷薇肩头拍了拍,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说道,“这感情啊,遮遮掩掩的是不行的,你要直面内心的愿望,勇于表达,否则的话……”

  瑞萌萌正在竭力装逼的时候,忽然发现蔷薇的脚上,开始有眼泪滴滴答答地落下来,在鞋面洇出斑斑点点的湿痕。

  蔷薇哭了?

  一直以来都很强势,很坚强的蔷薇竟然哭了?

  然后……

  “呜啊……”

  蔷薇一把抱住瑞萌萌,把脸埋在她单薄的肩膀上,开始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