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6还得让噬獆再死一次,做一个全面的评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复活后的噬獆,虽然从外观上看仍然是一个高大的机甲生物,但机甲的内里已经替换,从一堆电子元件变成了生物素体。

  所谓生物素体,就是生物组织,而非机甲,现在这套机甲里面包裹着的,是类似于人类、兽类一样的肌肉、骨骼和血管。

  卡尔在复刻噬獆数据的同时,将它的纯机甲躯壳替换成了拥有强力量、强爆发力的生物组织。

  换言之,噬獆以前是纯机甲高达,现在则是包裹了装甲的福音战士。

  站在死歌书院的大厅里,噬獆重新感受到了久违的、属于碳基生命的实感。

  这份真实感,是他在漫长的纯机甲生涯中感受不到。

  那有力跳动的心脏,那结实的肌肉,那独属于碳基生命的蓬勃生命力,再次被噬獆拥有了。

  “感谢我神的赐福,属下这一次,一定完成任务!”

  噬獆单膝跪在卡尔的身后,语调谦恭。

  卡尔背对着噬獆,仍在痴痴地盯着墙壁上那副大天使凉冰的挂画,看了很久才低下头来,轻声说道:“你到冥王星大虫桥后,不要轻举妄动,等斯诺这边的消息再重新组织进攻。”

  “是,属下遵命。”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

  “属下告退。”

  等到噬獆从庭院离开,一直站在阴影里的斯诺才缓缓说道:“我神,噬獆的野心,愈发膨胀,是否需要……”

  不料卡尔竟说道:“你是冥河星系的主神,这些事情,你可以自由裁量,不用向我请示。”

  “是,属下明白了。”

  斯诺转身离开,想来是去追噬獆了。

  按照他刚才的口气,似乎是要给噬獆下点绊子,稍微制衡一下这个目中无人的“宇宙第一剑客”。

  卡尔则是走进书院的内部,在穿过了一个暗影长廊之后,终于来到一个开敞式的实验场。

  死神卡尔的实验场,直接与星空沟通,而这片星空,就是赫赫有名的天体型计算机——大时钟。

  常人很难想象,大时钟竟然足足有一个星云的大小,直径超过一万光年,这突破了常人的认知。

  就连天使星云赫赫有名的暴风战神若宁,第一次见到大时钟的时候,也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这让卡尔愈发轻蔑这位背弃了天使秩序的战神。

  虽然若宁也做过神圣凯莎的左翼护卫,但她与凉冰相比,差得可不是一点半点。

  暴风战神若宁此刻就在实验室里等待卡尔,而在若宁的身后,那片璀璨的星空中,漂浮着一具尸体。

  天宫之主华烨的尸体。

  一见卡尔到来,若宁就焦急问道:“怎么样,到底能不能复活他?”

  卡尔平静俊美的脸庞上没有任何表情:“理论上可以。”

  “那实际操作起来呢?”

  若宁脾气颇为暴躁,若不是奈何不了卡尔,她甚至现在就想暴走,拆了这座死歌书院。

  “实际操作起来,也没有障碍。”

  卡尔一句话让若宁非常无语。

  “没障碍你早说不就行了吗,难道是上次做的实验已经成功了?”

  卡尔点了点头:“上次我取了华烨的细胞组织,用来做生物素体,复刻了饕餮之王噬獆的数据,实验成功了。”

  “饕餮?”若宁一听就急了,上前一把揪住卡尔的衣领,“饕餮那种下等生物,你竟然让它用华烨的细胞做生物素体?你是在找死吗!”

  一般人被暴风战神这么威胁,想必早就吓得石乐志,但卡尔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轻轻地哼了一声,嘴角扬起微笑:“实验成功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若宁眉毛狂跳。

  卡尔取了华烨的细胞做生物素体,然后复刻饕餮王噬獆的数据,也就意味着,用噬獆那头野兽的思维,去支配华烨的身体,尽管这具身体只是克隆的。

  这让若宁感到很恶心。

  她冷厉的脸庞上表情扭曲了一会儿,最后冷哼一声松开卡尔。

  “这件事情,最好不要让华烨知道。”

  “你不说,没有人知道。”

  “然后呢,实验成功了,现在可以复活华烨了吧?”

  “还不行。”

  “你什么意思,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若宁手里忽然出现一具长弓,右手则捏了一支能够弑神的箭,大有一言不和就动手的意思。

  “不用虚张声势,我并不畏惧死亡。”

  卡尔仍旧语气淡然,仿佛弑神武对他产生不了威胁。

  的确,弑神武无法威胁到卡尔,因为他早就死了。

  如今的卡尔,已经是幻体,在主生物世界,根本无法被杀死。

  很早之前,神圣凯莎就发现了这个秘密,再然后是凉冰,再然后,是烈阳守护神潘震。

  可惜的是,若宁空有三万年的阅历,却无法看破这一点,跟上面那三位比起来,是远远的不如。

  卡尔不接受威胁。

  无奈之下,若宁只得恨恨地收起了长弓,问道:“还要做什么准备?”

  “还得让噬獆再死一次,做一个全面的评测。”

  “嘶……”

  卡尔的话让若宁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复活自己的手下,就是让它去送死的吗?”

  “只要能采集到数据,它们是生是死,无所谓,反正死了,也能复活。”

  “地球那边有超神学院,也有凉冰的恶魔军团,他们不会坐视噬獆在地球大肆杀戮,所以……噬獆的死,是必然的,我能做的,只有采集数据,为你的……天宫之主华烨……的复活做好准备。”

  卡尔提到“天宫之主”的时候,故意顿了顿,隐有嘲讽之意。

  听完卡尔的陈述,若宁忍不住感到后背发寒。

  即便是以华烨的凶残乖戾,也是相当珍惜手下的生命的,反观卡尔,是真的视生命如草芥!

  卡尔抬头看了看漂浮在星空中的华烨的尸体,开始转身往回走,打算离开这个实验场。

  相对于已经成为尸体的华烨,卡尔显然更关心噬獆的性能。

  由于噬獆的生物素体来自于华烨的组织细胞,从强度上已经能够与第三代神体相媲美,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超级基因引擎,无法进行暗能量的导入和转化。

  但相应地,卡尔为噬獆安装了虚空引擎,相信在生物素体的支持下,噬獆的虚空引擎能够更有效率地运转,威力比之前那个纯机甲版本的噬獆,要强上许多倍。

  站在大天使凉冰的画像下面,卡尔喃喃自语:“银河之力葛小伦、自由女神瑞萌萌……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