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50她,不是你们能惹得起的人!(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你们俩未经许可就进入我的领地,这是其一;无视这家店的规定,提着剑闯进来,把食客吓跑,扰民了,这是其二。再者,我是和你们一起坐天刃二号回地球的,你们难道不知道我的气味和女王一样?这里是北美,我的地盘,你们闻到我的气味,难道不应该立刻联想到是我本人吗,就算想不到,你们的洞察之眼去哪儿了,瞎了吗!”

  瑞萌萌对着这两位年龄超过万岁的天使厉声呵斥。

  “更何况,你们的王、天使彦有言在先,此行的关键是缔结天使与恶魔的和睦,你们竟然还想着审判莫甘娜?就你们两个的实力,还想跟女王叫板?”

  “是无畏吗?是无知!”

  天使梦汐和天使萧羽面面相觑。

  总的来说,瑞萌萌的理由虽然略显牵强,但十分在理,这次与李菲菲的冲突,的确是她们俩太过目中无人了。

  然而,面对瑞萌萌的指责,梦汐、萧羽两人谁都没有低头的意思。

  她们一个是掌握实权的地方要员,一个是资历深、见识广的名宿,怎会轻易地向恶魔一方的瑞萌萌屈服?

  若非是彦女王的命令,她们只怕早就要拿烈焰之剑审判瑞萌萌了。

  “最后,菲菲是我的女人,同时也是nerv作战部长,具有对外交涉、宣战、媾和和指挥作战的权限,如果她真的决定把你们两位驱逐出境,不好意思,你们只能走。”

  “她,不是你们能惹得起的人!”

  一番话下来,李菲菲心中大定,见瑞萌萌这么宠着自己,坚定地支持自己,更是让李菲菲感受到了久违的,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但梦汐和萧羽的脸色却更冷了。

  她们显然没打算服从瑞萌萌的安排。

  尤其是低头道歉这种事,更不可能,天使的骄傲不允许她们向恶魔的爪牙低头。

  瑞萌萌看着梗着脖子的两位天使,心想怪不得凯莎陨落之后,正义秩序崩塌地这么快,有这群为老不尊的天使在,正义秩序能坚持到现在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梦汐冷哼一声,与萧羽同时站了起来。

  “宣战是吧,乐意奉陪!”

  “我们会在天刃二号,静候贵方的战书。”

  两名天使走出包厢,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尽管是宣战,她们作为天使中的前辈,也不像天使追这种小年轻一样,莽撞到直接开打,那风险太大了。

  一个多月之前,瑞萌萌临阵斩杀华烨的战绩,曾让梦汐和萧羽一度震惊,因为她们无法捕捉到瑞萌萌使用虫洞的痕迹。

  以第三代超级战士而言,拥有以太之门的瑞萌萌无疑是名强者,若是现在动手的话,集梦汐和萧羽两人之力,仍然占不了瑞萌萌的便宜。

  幸运的是,天刃二号就在不远处,只要萧羽回到天刃二号里面,用整艘旗舰的算力来支持梦汐进行作战,别说是瑞萌萌,就连莫甘娜也有一战之力。

  两人很快就离开了这栋楼,振翅飞上天空,她们打算尽快回到天刃二号,向彦女王申请,打响新的圣战!

  就在这个时候,招福楼料理店的女仲居带着两个出餐的服务生,端着赶出来的菜品来了,但是她一打开纸拉门,就看到瑞萌萌和李菲菲在喂食play。

  “咦?”

  喂食play并非重点,重点是刚才还有四个人呢,怎么一下子又变成两个了?

  瑞萌萌注意到女仲居眼中的惊讶,不动声色地道:“再吃一遍吧,我还能再战!”

  李菲菲也点了点头:“没错,瑞文的胃是个无底洞。”

  没过多久,天使梦汐和天使萧羽一起回到天刃二号,她们立刻来到舰长室,申请了与梅洛天庭的通讯。

  利用旗舰的庞大算力,可以进行可视通话,而不是只有声音。除此之外,天刃二号更是在地球担任了类似于基站,或者说路由器的存在,用来连接梅洛天庭和地球的天使们。

  彦接到天刃二号发来的通讯请求的时候,正在书房里喝咖啡。

  她连忙戴上了那个沉重的王冠,又小心地擦干净嘴角的水渍,这才翘着二郎腿接了通话。

  彦的身前出现了梦汐和萧羽的身影。

  同一时间,天刃二号的舰长室内也出现了彦女王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身影。

  “女王。”

  梦汐和萧羽将右拳置于心口,向彦女王微微鞠躬。

  “天使梦汐,天使萧羽,报告情况。”

  梦汐说道:“禀女王,在六等星战队与天刃二号的协同作战之下,盘踞在地球上空的巨狼星舰队被我们击退,目前已经从地球全面撤出,龟缩在冥王星大虫桥附近。”

  “嗯……上次说是撤出了亚洲上空,现在把他们从地球赶跑了?你们动作挺快啊。”彦女王看似是在称赞梦汐和萧羽,但话说到一半,忽然语调一转,“天使冷呢?”

  你们别光顾着自己刷战功,也照应一下之前滞留地球的天使同胞好不好!

  天使萧羽连忙应道:“天使冷已经集结了先前随凯莎女王出战的天使,目前形成一支小队,驻扎在华夏北之星。”

  “嗯……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彦扭头瞅了瞅茶几上的那杯咖啡,心想你们倒是快点说啊,再不说完咖啡都要冷掉了。

  “女王,我们……”梦汐做了个深呼吸,给自己打气,“我们申请与恶魔军团宣战!”

  彦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眯着眼睛问:“你说什么?”

  “我们与恶魔军团的瑞萌萌发生冲突,申请与恶魔军团宣战!”

  天使萧羽亦在旁边说道:“为凯莎女王复仇!”

  听到这两个老资历的手下竟然想宣战,彦心里就很不舒服,但还是立刻关切地问:“与瑞萌萌发生冲突?你们受伤了?”

  “这倒没有,我们没和她动手。”

  听到梦汐和萧羽没动手,彦松了口气:“没动手就好,没动手就代表着,还有回旋的余地。以死……以瑞萌萌的战斗力,你们俩加在一起也不是对手。”

  的确,以死告天使那斩杀神级天使七名、第三代天使战士数十名的战绩,刚刚晋级为神的梦汐和非一线战斗天使的萧羽,的确不是对手。

  但这句话在梦汐听起来,就挺不是滋味了。

  梦汐不知道死告天使就是瑞萌萌,她总觉得瑞萌萌实力虽强,但抛开她那不着痕迹的虫洞搬运之外,并无太多过人之处。

  但彦女王一口咬定自己和萧羽加在一起都不是瑞萌萌的对手,这合适吗?

  此刻的梦汐,想的不是为什么彦女王做出这样的判断,而是下意识地以前辈自居,觉得彦说话过分了。

  然后,更过分的来了。

  “道歉吧,向瑞萌萌道歉。”

  彦对梦汐和萧羽说道。

  什么?

  梦汐瞪大了眼睛,萧羽也微微蹙眉。

  彦叹了口气:“她,不是你们能惹得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