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9你用的是瑞文的筷子!(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菲菲,收起武器吧。”

  瑞萌萌拽了拽李菲菲的小手。

  “可是她们……”

  李菲菲说不出话来了,她刚才打开了暗眼,想看看对面两个天使的实力,结果还没开始扫描,暗眼就被对方强制关闭了!

  金发**的天使呵呵冷笑:“区区第二代超级战士。”

  “你——!”

  “菲菲,坐下来,收起武器。”

  瑞萌萌又说了一遍。

  李菲菲不情愿地坐下了。

  对面这两个天使的实力超出了她的预料,她不是任何一人的对手。

  然后瑞萌萌扭头看了看这两名天使,问道:“天使梦汐、天使萧羽,你们找我?”

  黑长直天使梦汐,金发**天使萧羽,这两个天使的年龄都超过10000岁,是天使彦派出援助地球的天使战士的两名首领。

  萧羽面无表情地抽了抽鼻子,确认了那股醉人气息的源头就是瑞萌萌之后,忽然收起了武器,说道:“不是莫甘娜。”

  既然不是莫甘娜,就没有继续动武的必要了,她们犯不着跟瑞萌萌打架。

  更何况,彦女王还命令她们,要服从瑞萌萌呢。

  “误会,误会!”

  天使梦汐也马上收起长剑,换下盔甲,笑嘻嘻地往瑞萌萌和李菲菲的桌边凑了过来:“自由女神?这样称呼你应该没错吧,刚才小羽姐姐发现了莫甘娜的气味,这不就提着剑过来了吗,没想到是你!”

  瑞萌萌也笑了:“我的气味和女王的一样是吗?”

  “对啊,就是这样,才造成了误会嘛,息怒息怒。”

  天使梦汐看了看桌上摆着还没吃完的烤肉,很自来熟地拿着桌上的筷子去夹了一块来吃。

  “嗯……好吃好吃,果然是小众点评排行榜上的美食店。”

  梦汐用着筷子吃着肉,还往瑞萌萌旁边挤了挤坐下来,浑然没把对面的李菲菲放在眼里。

  她一边吃一边朝天使萧羽招了招手:“小羽姐,来来来,坐,这不就是现成的豪华套餐吗,来一起吃。”

  梦汐拿瑞萌萌没有用的醋碟当个小碗,给小羽夹了两筷子肉眼排和一片刺身。

  萧羽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瑞萌萌,又看看双眉紧皱,几欲爆发的李菲菲,很知趣地坐在了女仲居的身旁,没有挤过去和李菲菲一起坐。

  瑞萌萌对梦汐这幅举动倒是很意外,但既然客人来了,她也不介意跟天使一起聊聊,便抬手招呼女仲居道:“再来两套大名会席吧。”

  女仲居本来是以李菲菲马首是瞻,但自瑞萌萌恢复本相之后,她哪里还不认识这就是自由女神,当下急匆匆地退出隔间,去找厨人准备了。

  梦汐吃完一口,美滋滋地放下了筷子,说道:“果然还是特权阶级好办事啊,我和萧羽姐姐来这里,想吃个豪华套餐他们都不给做。”

  瑞萌萌心里想着天下第一武道会的事情,正想跟梦汐提呢,对面李菲菲已经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你用的是瑞文的筷子!”

  梦汐用的瑞萌萌的筷子,这不就相当于间接接吻嘛?

  这老妖婆怎么敢当着面给人头上种草?

  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

  相对于李菲菲如此激烈的情绪,梦汐只是愣了愣,不太懂李菲菲为什么如此在意一双筷子,但她看瑞萌萌并没有什么情绪,便放心地“哦”了一声。

  “哦”是什么个意思?

  见梦汐油盐不进,李菲菲更生气了。

  她伸手指着外面,怒气冲冲地道:“我们这儿不欢迎你,你们走!不要让我动粗!”

  金发**的萧羽仍是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只是偶尔掠过的一个眼神,对气愤的李菲菲流露出不屑的表情。

  梦汐却笑了:“我就坐在这里,你想把我怎么样?”

  李菲菲握紧了拳头:“你们再不走的话,我作为nerv的作战部长,可以判定你们与nerv宣战,届时,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

  她本是一时气话,想要借此把这两个不知好歹的天使吓跑,但梦汐和萧羽一个霞军团的副团长,一个是旗舰天刃二号的舰长,又怎么会被她一个20来岁的小女孩吓到?

  梦汐装模作样:“nerv是什么?神经吗?还是神经病?”

  萧羽却是微微眯起了眼睛:“就凭你?”

  她不能对瑞萌萌动手是因为服从彦女王的命令,但李菲菲不过是瑞萌萌的一个喽啰,竟然也敢跳出来,狺狺狂吠?

  感受到天使萧羽显而易见的敌意,李菲菲一瞬间如临大敌。

  “就凭nerv!”

  小隔间里的气氛顿时降到了冰点。

  萧羽的嘴角勾起冷笑,梦汐亦是向前探出身体:“小女孩儿,你真的要跟我们天使宣战?”

  梦汐前一秒还嬉皮笑脸的,下一秒却瞬间切换到一方诸侯的气场,仅仅是一句话,就让李菲菲感受到莫大的压力。

  ……天使,原来实力这么强的吗?

  李菲菲忍不住想起前些日子跟在瑞萌萌身边的天使彦,本能地拿天使彦与眼前这两个天使做比较,发现这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比天使彦犹有过之。

  势单力孤的她,只得将目光转向瑞萌萌。

  在这个时候,只有瑞萌萌才是自己的坚强后盾。

  瑞萌萌果然“哼”了一声:“够了,别闹了。”

  李菲菲心里一沉……听她的语气,似乎要袒护这两个天使?

  李菲菲忍不住想起去年秋天,在自己吃天使彦的飞醋的时候,瑞萌萌曾经让自己不要闹……

  果然……女人都是大猪肘子!

  天使梦汐也自我感觉良好地双臂抱胸,战术后仰。

  不料瑞萌萌又道:“梦汐,萧羽,道歉。”

  李菲菲咬住了嘴唇,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儿一样,眼巴巴地望着瑞萌萌。

  ……我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我向她们道歉?

  瑞萌萌想完了天下第一武道会的事,这才注意到李菲菲表情很奇怪,连忙补充道:“天使梦汐,天使萧羽,向菲菲道歉……还有,向我道歉!”

  李菲菲、梦汐同时愣住,而萧羽依旧面无表情地眯了眯眼睛,那一双碧色的眸子像是雌豹一样,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瑞萌萌等了十秒钟,李菲菲已经反应过来,但梦汐、萧羽两人仍然没有任何动静。

  瑞萌萌不禁感到了失望。

  ==

  感谢书友黑天鹅白天鹅、书友20181029020136195、书友20190130231246278的赏金!

  ps,设计这一个与天使冲突的小桥段,一方面是体现恶魔、天使走向和平很难,一方面是老天使与新王彦的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