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8有莫甘娜的气息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怀石料理即便是在日料里面,也算是高端,吃起来很讲究。

  每一道菜如何烹饪,按什么顺序上,用什么器皿盛装,用什么佐料食用等等,皆有一套半固定的流程,也就是所谓的套路。

  瑞萌萌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跟着李菲菲的节奏去体验这个套路,发现还挺有仪式感的,跟茶道、宗教的那种仪式感很像,虽然到最后屁用没有——该是黏糊糊的大酱汤还是黏糊糊,该是冲鼻子的芥末还是冲鼻子。

  但这一套繁琐的流程走下来,很容易让人产生自我陶醉。

  然而,就在瑞萌萌开始自我陶醉,渐入佳境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两个可疑目标。

  她利用“邪王真眼”开发的子模块“全知全能之星”能够在维持低功耗的情况下,几乎全天候地开启,因此瑞萌萌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正在接近她的两名超级战士。

  那两个人来这里干什么?

  瑞萌萌皱了皱眉,想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对面李菲菲刚刚夹了一筷子肉眼排,正要喂给瑞萌萌,见到她皱眉,不由关切道:“怎么,不合口味吗?”

  瑞萌萌反应过来,连忙笑了笑:“没有,虽然这肉眼排的肉质挺普通的,但是烤得不错。”

  ……兴许那俩人只是来吃饭的,就像她和李菲菲一样。

  李菲菲此刻心思都在瑞萌萌身上,并未注意到闯入这家料理店的不速之客,而她仅是第二代超级战士的实力,也发现不了。

  “招福楼”料理店的门口,刚刚来了两个身材高挑的漂亮女人。

  一位是留着黑发,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亚裔女性。她上装穿着过于宽大的短袖,露出两截白藕般的小臂,肩上挎着一个小巧的驴牌包,纤细的脖颈下面是极为性感的锁骨。下装的热裤则将她黄金分割的大长腿完整地展露出来,脚下蹬着一对镂空的高跟凉鞋,鞋面上仅有的几根皮带镶满了细小的水钻,不论从什么角度看过去,都熠熠生辉,简直亮瞎狗眼。

  更惹人瞩目的是,这个亚裔美女的手指、脚趾的指甲都涂上了玫红色的指甲油,让人一看便知她热情如火。

  虽然她的胸部只是及格水平,屁股也小,但足够挺翘,是真正让所有女人都羡慕嫉妒恨的超模身材。

  另一位美女则是金发碧眼,面部五官立体,高鼻深目,典型的高加索人种。她的个头比黑发妹子稍矮,但在常人中已经算是高挑。尽管是大夏天,她却穿着包裹得十分严实的长袖衬衫和西装裙,短裙下则是堪称经典搭配的黑丝袜和鱼嘴高跟鞋。

  黑白分明、简约明了的正装将她的身体包裹得严严实实,但仍然遮掩不住她前凸后翘、令所有男人为之发狂的身材,跟她一比,旁边那位黑发美女的身材简直像麻杆一样单薄。

  与她的身材形成截然对比的是,金发美女面无表情,自带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旁边的行人见到她,虽然都忍不住地偷瞄她下流无耻的胸部,却没有一个人敢上来搭讪,简直高冷到了极点。

  黑发美女指着“招福楼”的酒旗说道:“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我入侵了他们的互联网,查到说这家店的菜很好。小羽姐姐,我们就在这里吃晚饭吧。”

  与她同行的只有金发美女一人,她这番话显然也是对金发美女说的。

  然而,金发美女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黑发美女掀开门帘,负责迎宾的两个泥轰妹子看到这两个大美女,也是忍不住地一愣。

  ……怎么今天来吃饭的美女这么多,刚刚才来了李菲菲和她的同伴,现在又来了两个祸国殃民的美女。

  她们立刻换上职业的微笑:“欢迎光临,请问两位,是第一次来吗?”

  金发美女面无表情,借着身高的优势俯视这两个身材娇小的泥轰妹子,看得她们一阵心虚。

  还是黑发美女比较好说话,点点头道:“我们第一次来米国呢,慕名而来到你们家,还不快拿出最顶级的食物招待我们!”

  一个迎宾妹子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抱歉啊美女,我们店的会席只有恩客事先预约,才能准备,现做是没有的。”

  黑发美女眉毛一挑:“恩客?”

  “呃……也就是会员。”

  “那我们现在开始就是会员了,快去准备吧。”黑发美女一点都不见外,走到榻榻米前,看着摆了一溜儿的鞋子,问道,“还要脱鞋是吗?真麻烦。”

  她直接抬起右脚甩了甩,那只镶满了水钻的皮凉鞋就这么在众人眼底下直接消失了,然后她踏上榻榻米,又甩了甩左脚,把另一只鞋也收进了暗位面武器库里。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的金发美女则是直接踏上了榻榻米,连鞋也不脱,就这么朝里面的包厢走去。

  “小姐,请您尊重本店的规定。”

  侍应生连忙上前,试图拦住她,却被金发美女抬手轻轻一拨,侍应生一下子瞬移到金发美女背后了

  不仅如此,她还伸出右手,从空气中抽出一柄赤红色的长剑,身上的衬衫短裙也瞬间换成一副装饰有鎏金花纹的银甲。

  黑发美女落后了两步,连忙在后面喊道:“小羽姐,怎么回事?”

  “有莫甘娜的气息。”

  “小羽”秀眉微蹙,身后一对洁白的翅膀赫然出现。

  竟然是天使!

  “诶诶,等等我!”

  黑发美女赤着脚,连忙跟上,亦是从空气中抽出一柄赤红色的烈焰之剑,一秒换装,只不过她的铠甲与金发美女的还稍有不同,显得更为华丽一些。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这家料理店的走廊里面,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经过过道,顿时把吃瓜群众吓了一跳,开始有人忙不迭地往门口的方向跑。

  “果然是莫甘娜!就是这股气味,就算是她化成灰我也认得!”

  黑发美女亦是确认了那股极具侵略性的芬芳气息,虽然这气味很好闻,还让人产生一种陶醉的感觉,但它极为危险!

  不远处的一个包厢里面,瑞萌萌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筷子,伸手在脸上摸了一把。

  “无面者,发动!”

  她金银妖瞳、苍白瘦削的容貌顿时被替换,恢复成了萌萌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婴儿肥的本相。

  与此同时,包厢的纸门被人猛地拉开。

  李菲菲瞬间取出自己的刺剑,正好迎上了两名天使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