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53祝你们马到成功,夺取天下第一的荣耀(蛇皮阿九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葛小伦觉得没办法反驳炙心,但炙心不教他开发雄芯,反而去练习烧菜这种事,在葛小伦看来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偏偏炙心还认死理,脑袋一根筋,这就很难办了。

  “炙心啊。”葛小伦握着炙心的小手,开始语重心长,“繁星学烧菜学得快,但你不一样,你不用练这个。”

  “可是,我想和你……”

  炙心欲言又止。

  ——可是,我想和你更恩爱。

  虽然是这样简单的话语,炙心却没有勇气说出来。

  在葛小伦面前,她虽然是老师,但心理上反倒处于弱势地位。

  只因葛小伦一直对蔷薇难以忘怀。

  葛小伦对蔷薇越放不下,越是爱的死去活来,炙心也就越难过,越能体会到所谓的“爱情”究竟是种什么样的情感。

  因为在乎,所以患得患失,愈加卑微。

  但这一次,葛小伦却主动张开双臂,将炙心拥入怀中,柔声道:“我们已经很恩爱了,不是吗?”

  “可是我们还没有……”

  ——可是我们还没有建立能源沟通,我们还没有进行合体的仪式。

  炙心说到一半,又把后一半吞下去了。

  “给我点时间,相信我。”

  葛小伦捧着炙心的脸颊,轻轻吻在了她的额头上。

  从这一刻起,炙心的心头忽然漫过一种难以言喻的甜蜜感和满足感。

  这种仿佛全世界都被赋予的充实感,仅仅是因为葛小伦主动给她的一个吻。

  一滴眼泪无声地从炙心的眼角滑落,但她的嘴角却扬起微笑。

  她很高兴!

  在此之前,她一直感受到的,都是爱情的辛酸,直到今天,终于体会了爱的甜蜜。

  爱情,真的是个很伟大的东西呢。

  “嗯,我等你,我会一直陪着你。”

  炙心把脸颊贴在葛小伦宽阔的胸膛上,聆听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一股幸福、满足的感受油然而生。

  这本该是一个绝佳的二人世界,却偏偏在这时闯入了第三者。

  “啧啧啧……哎呀,这光天化日的,公然秀恩爱啊。”

  蕾娜站在门口,叉着腰,开始对葛小伦和炙心评头论足。

  葛小伦像是做贼被抓到一样,下意识地将炙心推开:“娜姐,我不是,我没有。”

  炙心小脸泛红,却是点点头道:“是的,刚刚小伦说我们已经很恩爱了。”

  “啧……”

  炙心是个耿直girl,一秒就把葛小伦给卖了。

  蕾娜被逗得哈哈大笑:“挺不错的嘛,小伦,你和炙心也挺般配的,虽然蔷薇也不差,但不得不说,只有天使才能跟得上你前进的步伐。”

  说到蔷薇,蕾娜也是觉得有些遗憾。

  原本蔷薇和葛小伦互相喜欢,多好啊,可惜没能走到一起,反而被炙心捡了便宜。

  银河之力在全宇宙只有这一份,即便银河之力的基因能够复刻,但银河之力凌驾于所有神河系列超级基因之上的至高权限,可是复制不来的。

  “小伦,好好干,我虽然担任过你们的队长,但我毕竟是个外星人,现在已经到了你和刘闯来给雄兵连撑门面的时候了。”

  蕾娜拍了拍葛小伦的肩膀说道。

  她说完之后,抽了抽鼻子嗅到了后面厨房里飘出来的香味,问道:“你们在烧菜吗,闻着挺香的,就是有点糊了。”

  “啊……是啊,我刚才准备给炙心烧两个小菜,一不小心,火开猛了。”

  葛小伦没有想太多,直接就扯了个谎帮炙心打圆场。

  蕾娜“切”了一声:“你是银河之力,都可以虚空造物了,还烧什么菜啊,去全聚德把那里的菜都扫描一遍记录数据,然后不就直接复制了嘛!”

  “啊……也对啊,呵呵……”

  葛小伦讪讪笑道。

  炙心不太明白葛小伦为什么要把烧焦的菜揽到自己的头上,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葛小伦。

  蕾娜吐槽完葛小伦后,双手重新插进衣兜里,在这个房间东瞅瞅,西看看,发现没什么好玩的,才转过身准备离开。

  她右脚刚刚跨过门槛,又回头道:“晚上别乱跑啊,8点钟的时候我们集体出发,去米国。”

  葛小伦连忙说道:“不是……娜姐,你忘了吗,我留守北之星,不去参加武道大会。”

  “喔……那你跟刘闯赵信他们说一声,我去全聚德吃烤鸭了。”

  蕾娜话说完的时候,人影也不见了。

  炙心眨了眨眼睛:“全聚德的烤鸭很好吃吗?我能扫描到的数据显示,北之星的市民似乎对它有很高的评价。”

  “呃……是挺好吃的。”

  葛小伦还在想着天下第一武道会的事,冷不丁被炙心问到这个,那是相当意外。

  “那我们也去吃烤鸭吧,我去把详细的数据记录下来,下次做给你吃!”

  炙心握着葛小伦的手,一脸的期待。

  得……烧菜上瘾了……

  “那行吧,我们也去。”

  稍微迟疑了数秒后,葛小伦放下了继续开发雄芯的念头,牵着炙心的小手走出房门,来到四合院的天井。

  然后,他们展开背后的翅膀,并肩向西城区飞去。

  在炙心练习烧菜的隔壁房间里,刘闯看完了瑞萌萌的留言邀请,将手里的梅塔特隆立方体放到桌上,向对面的女人说道:“我说繁星妹子,这个武道大会,咱们也报名参加一下?我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国呢。”

  繁星此时穿着一身家居便服,坐在刘闯对面微笑道:“好,那我们一起去参加比赛。”

  当天晚上20点整,以葛小伦、刘闯为首的雄兵连战士,在这个四合院里再次集合。

  他们的身后,停着一架黎明一号黑科技运输机。

  蕾娜和怜风亦同时来到此地。

  怜风穿着军装,肩上中将的军衔赫然醒目,由此可见,她是带着身份来的。

  “各位战士,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你们将代表华夏,代表雄兵连去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关于这场武道会本身,我不用多说废话,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出门在外,要始终记得自己是雄兵连的战士!”

  “是!”

  刘闯、赵信等人齐声应道。

  “祝你们马到成功,夺取天下第一的荣耀!”

  怜风为众人壮行。

  蕾娜见时机已到,小手一挥:“雄兵连,出发!”

  蕾娜、刘闯、琪琳、赵信、魏颖、何蔚蓝、天使繁星鱼贯而入,登上黎明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