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73钊大师说过,天使的身体很耐操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阿九的刀子最终没能捅进克拉克·肯特的身体里面,因为两人逐渐靠近的时候,肯特抢先把那一叠钞票甩在了阿九的脸上。

  钞票糊脸,一颗赛艇!

  阿九视线被挡,立刻警觉地向后退,但肯特比她更快!

  肯特左手拉着背后的猩红色披风,用力向前一甩,竟然包住了阿九的上半身,包括脑袋!

  “哈啊——!”

  肯特举起柚子大的拳头,一拳锤在阿九的头部,两人遂从空中坠落,砸在中央公园的草坪上,砸了一个大坑出来。

  阿九整个人是懵逼的!

  本想骗一下对面这个傻叉,没想到最后被骗的是自己!

  而且这钞票糊脸,披风包头是什么操作?不是说地球人最舍不得手里的钱了吗,这个家伙竟然扔钱?

  肯特的力量,还在夏城之上,但锤在阿九脑袋上,却震得他拳头发麻,隐隐作痛。

  刚才那一拳,就像是用一柄铁锤去砸一个铁球,没有谁比谁更硬,不管是锤子还是铁球,都不好过。

  “没看出来,你头很铁啊!我打!”

  肯特干脆把阿九骑在身下,一通猛锤,拳头像是雨点一样地落下来,往阿九的脑袋、脸颊上招呼,剧痛侵袭了阿九的神经,狂暴的攻击让她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被克拉克·肯特的铁拳砸得越来越深,到后来整个上半身都被锤进了深坑。

  肯特气喘吁吁,渐渐停止了动作。

  他见身下骑着的这个天使一直没有反应,就像死了一样,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

  ——钊大师说过,天使的身体很耐操,不会被锤死的,最多昏迷。

  但肯特放松下来之后,才感受到胸口的一丝凉意……和疼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胸口已经被人插上了一柄匕首,位置就在心脏的旁边!

  鲜血顺着伤口边缘缓缓渗出,与之伴随的是深入骨髓的疼痛。

  “啊!”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不是刀枪不入的钢铁之躯吗,为什么这柄刀会扎进自己的胸口?

  谁?什么时候动的手?

  肯特一下子慌了神,剧痛刺激着他,肯特下意识地用手握住匕首的刀柄,想要把刀子拔出来。

  “别!别拔!”

  肯特的披风下面传出天使阿九的声音。

  阿九终于拽开猩红色的披风,露出依旧完美无瑕的脸蛋,甚至连肯特预想中的淤青、红肿都没有。

  “不要拔刀,现在拔了,你会失血过多,赶紧喊你们的医疗队过来救你吧,这场比武,我赢了!”

  阿九从坑里站出来重新飞上天空,聆听全世界吃瓜群众的呐喊和欢呼。

  克拉克·肯特蹲坐在地上,仍旧难以置信地盯着胸口这把暗合金匕首。

  他到现在也不明白,阿九是什么时候把刀子插进他胸口的?

  阿九在天上飞了一圈又落下来,亦有nerv总部的人员通过虫洞过来,把肯特抬上担架,准备待会总部。

  看着肯特疑惑的眼神,阿九伸出右手小拇指开始抠鼻子,一边抠一边说:“我就实话告诉你吧,你刚才捶我的这233拳,加在一起,都不如昨天瑞萌萌那一拳。”

  昨天的最后一场比武结束后,瑞萌萌为了给恶魔阿狗找回场子,捶了阿九一拳,这一幕肯特也通过直播看到了。

  自己的233拳,抵不过女神的一拳?

  我当这超人还有何用,不如让女神去做一拳超人好了!

  克拉克·肯特抬头望天,欲哭无泪。

  9月5日,小组赛进行到第五天。

  今日的首场比赛,【瑞萌萌vs恶魔托尼·史塔克】

  瑞萌萌在纽约长岛击败恶魔史塔克,取得了小组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成为小组赛中第一位出线的选手。

  恶魔史塔克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成为该小组内排名第二的选手,继瑞萌萌后成为第二位出线选手。

  小组赛进入最后两轮,每组4名参赛选手谁能出线,进入到下一轮的淘汰赛,在经过最后两天的比武之后,就将全部揭晓。

  第五轮第二场,【赵信vs风扇】,风扇胜,成功出线。

  第五轮第三场,【琪琳vs魏颖】,琪琳主动认输,以确保魏颖不被淘汰。

  第五轮第四场,【绯红女巫vs大伯伦】,大伯伦胜。

  第五轮第五场,【天使繁星vs天使云烟】,繁星胜,成功出线。

  第五轮第六场,【天使灵溪vs何蔚蓝】,灵溪胜,成功出线。

  第五轮第七场,【天使梦汐vs天使冷】,梦汐胜,成功出线。

  第五轮第八场,【夏城vs天使阿九】,战平,夏城、阿九两人成功出线。

  9月6日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

  第六轮第一场,【恶魔阿福vs恶魔阿邦】,阿福胜,但阿福、阿邦两人皆无缘出线。

  第六轮第二场,【赵信vs倚天】,赵信胜,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三场,【彼得·帕克vs恶魔黑虎】,黑虎胜,根据该组综合排名,前两名琪琳、魏颖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四场,【刘闯vs索顿】,刘闯胜,根据该组综合排名,前两名刘闯、索顿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五场,【李菲菲vs恶魔阿狼】,李菲菲胜,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六场,【钊vs渊离】,渊离胜,根据该组综合排名,前两名渊离、钊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七场,【蕾娜vs罗伯特·班纳】,蕾娜胜,成功出线。

  第六轮第八场,【克拉克·肯特vs恶魔阿狗】,肯特胜,但肯特、阿狗两人皆无缘出线。

  至此,六轮小组赛全部结束,共有16名超级战士出线,取得参与淘汰赛的资格。

  其中,按照胜1场记2分,战平记1分,战败0分进行统计:

  第一梯队为瑞萌萌、蕾娜、刘闯、渊离、风扇,这5人全部得到6分,为三连胜。

  第二梯队为李菲菲、天使繁星、天使阿九、夏城,这4人全部得到5分,为两胜一平。

  第三梯队为赵信、索顿、魏颖、琪琳、恶魔托尼·史塔克、钊、梦汐,这7人全部得到4分,为两胜一负。

  淘汰赛预计于4天后,也就是9月10日正式开幕,9月10日当天,将举行第一轮1/8决赛。

  根据小组赛的积分情况,李菲菲把第一轮淘汰赛的对阵表排出来了:

  瑞萌萌vs琪琳,蕾娜vs魏颖,刘闯vs索顿,渊离vs赵信,

  风扇vs钊,李菲菲vs天使繁星,天使阿九vs天使梦汐,夏城vs托尼·史塔克

  瑞萌萌一看这对阵表,顿时傻了眼。

  第一场就对上自己老婆,这让瑞萌萌怎么下得去手。

  这还怎么打?直接认输算了。

  “是时候使用我作为nerv司令,此次大赛主办方的权限了,这个对阵表,改掉!”

  无奈之下,瑞萌萌唯有出此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