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74潜入华夏,银河之力的基因,我要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下第一武道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洋彼此的耶路撒冷城里,则悄然酝酿黑暗。

  天使落羽在一间密室之内,小心翼翼地用水银绘制好了传送阵,口中念念有词,说什么“契约之时已至”之类的鬼话。

  不一会儿,传送阵上开始有魔力涌动,一道旋风形成,将密室内的符文和物件吹得七零八落。

  就这样,一道虫洞在传送阵上出现了。

  落羽吁了口气,站起来立在一旁,为那名容颜俊美的金发天使让开通道:“主人,所罗门的时间神殿就在前方。”

  苏玛利点了点头,昂首挺胸,跨入虫洞彼方。

  落羽亦步亦趋,一同进入虚数空间的里侧。

  然而,两人飞入里侧之后,看到的景象让他们大感惊讶。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天使落羽看着眼前渐渐崩坏的残垣断壁,发出难以置信的叹息。

  金发美男苏玛利也说道:“时间神殿已经崩塌,落羽,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这……这是预料之外的偏差,主人。每隔一百年,我就会来巡视一次,但直到16年前,也就是地球历2000年,这里的一切还是完好的,所罗门亦在忠实地担任神使的角色,但……”

  “但是才过去16年,这里已经毁掉了。”苏玛利冷哼一声,“所罗门这个废物!连做一条看门狗都做不好!”

  落羽见苏玛利发怒,更是噤若寒蝉,不敢多说一句。

  苏玛利双眼翻白,发动了洞察之眼,开始扫描这座残破神殿里的一切。

  然而,扫描的结果却让他更加失望:“戒指也不在这里,真是太让人扫兴了。”

  苏玛利所谓的“戒指”,是他曾经赐予了所罗门,用来使役七十二魔神柱的魔戒。

  按照苏玛利千年之前的布局,所罗门本该停留在这座时间神殿之内,等候苏玛利的归来,但现在神殿已经毁坏,所罗门和魔戒都不知所踪。

  没有所罗门和他使役的七十二魔神柱,苏玛利分散的力量就无法收回,无法恢复昔日的全盛状态。

  这无疑让苏玛利极为光火。

  要知道,所罗门和七十二魔神柱,几乎可以算是苏玛利豢养的肉猪,就等着千年之后苏醒过来,吸收这些养分,取回自己的能力。

  但现在肉猪跑路了。

  “废物!”

  苏玛利抬手凝聚出一道雷光,向神殿中央的玉座轰了过去,仅是一击就将玉座炸得粉碎。

  “全都给我去死!”

  他左手扔雷电,右手搓大火球,只是转眼间的功夫,就让这座残破的神殿更加残破,有了崩塌的迹象。

  “主人,请您息怒。”落羽在苏玛利的身后说道,“属下愿为主人寻找所罗门和魔戒!”

  苏玛利发泄了一番,转过身时,已经再次回复了冷静。

  然而,面对落羽的提议,苏玛利却摇着头道:“不用了,现在时间紧迫,再去找所罗门已经不现实,我必须用别的方法完成升级。”

  “主人的意思是?”

  “潜入华夏,银河之力的基因,我要了!”

  苏玛利循着来路,飞离了这处虚数空间,就在他跃出虫洞之际,这座时间神殿轰然崩塌,化为齑粉。

  同一时间,冥王星大虫桥。

  停泊在附近的饕餮、巨狼星军团,迎来了他们的王。

  噬獆在冥河星系停留了一段时间,纠集了饕餮文明剩余的兵力之后,带领援军舰队在两天前穿过大虫桥,抵达冥王星附近。

  损兵折将的饕餮军团得以补充兵力,重新恢复到战斗刚开始时的规模。

  巨狼星元首豪威尔第一时间就找到噬獆,告诉它天使援军抵达的消息。

  豪威尔似乎急于向天使复仇,但噬獆却让他稍安勿躁。

  就这样,他们又等了三天,等来了冥河星系的主神——斯诺。

  以往在饕餮军团、巨狼星军团征伐四方的时候,斯诺最多开一个投影过来,鼓舞一下士气,没想到这次竟然亲自来了!

  饕餮们兴奋之际,丝毫没有想到,斯诺这位主神的降临,究竟意味着什么。

  除了噬獆。

  复活后的噬獆拥有了神河体的生物素体,这种生理结构的改变,从底层赋予了噬獆全新的思维方式。

  因此,噬獆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试探!

  斯诺抵达冥王星的第二天,噬獆就带着豪威尔和一帮高级将领,求见斯诺。

  “斯诺我神,现在是否能够发起进攻了?我们的战士,正在渴望人类的血液。”

  噬獆第一句话,就点燃了将领们的激情,顿时有兽呼应,一时间请战之声不断。

  在噬獆看来,斯诺亲临前线,不就是为了夺取自己指挥全军的权柄么,现在他直接请战,看看斯诺怎么安排。

  斯诺头戴骷髅面具,对噬獆心里的小九九看的很清楚,但他看破也不戳破,只是说道:“能否发起进攻,何时发起进攻,都由你们来判断,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干涉你们文明与文明的战争。”

  不干涉?

  不干涉那你来干什么?

  豪威尔等兽一时面面相觑。

  唯有噬獆隐约猜到了什么,躬身问道:“那么敢问斯诺大神,您降临此地,是为了解决莫甘娜吗?”

  由于上次和地球北美的冲突,导致饕餮军团和恶魔军团交恶,饕餮军团全面撤出地球,也是为了躲避恶魔的追杀。

  可以说,只要恶魔还在地球,饕餮军团就很难再次入侵。

  斯诺代表了死神卡尔的意志,只有等他与恶魔完成交涉,饕餮军团才能放心大胆地制造死亡。

  换言之,只要斯诺能帮自己牵制恶魔军团,那么噬獆就有信心将地球上的天使和穿着黑甲的神全灭!

  斯诺果然点头:“不错,我可以帮你们牵制莫甘娜,甚至是帮你们牵制恶魔一号和天刃二号,但前提是,你们得在这场战争中,胜过地球。”

  ——前排冲锋就看你们的了,我在后面默默收拾东西准备随时跑路,反正这场战争已经是必败的局面,老子可犯不着跟着你们一起倒霉。

  噬獆就是卡尔的一只小白鼠,斯诺对此有着清晰的认知。

  但噬獆可不这么想。

  得到斯诺肯定的答复,噬獆张狂大笑起来:“有斯诺大神襄助,此战,可竟全功!”

  随后,噬獆就向全军下令:“整军备战,等候斯诺大神的消息,准备随时出阵地球!”

  ==

  ps-1感谢书友黑天鹅白天鹅、岁月静好许你安然、坐在坟头抽寂寞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