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7我们结婚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下第一武道会总冠军——曙光女神蕾娜!

  瑞萌萌通过全球投影宣布了超级英雄组的最终名次:蕾娜天下第一,琪琳天下第二,瑞萌萌自己则是第三。

  然后瑞萌萌开始颁发奖品,亚军的奖品是一把烈焰级武器,冠军是一套装甲再加上武器。

  蕾娜站在高台之上,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就是神!”

  然后,瑞萌萌再一次向“天下第一”询问心愿:“女神蕾娜,你作为天下第一,还可以再额外提出一个要求,或者说,许一个心愿。”

  蕾娜“嗯嗯”两声:“我知道,而且,我的要求很明确!”

  蕾娜笑嘻嘻的,一双美目锁定瑞萌萌,眼神中露出雌豹捕食猎物的光芒。

  瑞萌萌突然间有点方。

  蕾娜该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吧?或者说,提自己办不到的事情?

  “那么……曙光女神,你的心愿是?”

  瑞萌萌声音微微发颤,显然是心虚了。

  娜姐这么爱玩,天知道她会不会摆出什么连瑞萌萌都没经历过的新姿势?

  蕾娜却不急着说,而是向琪琳眨了眨眼睛:“你先下去。”

  琪琳亦本能地感到一阵不安,但即便蕾娜要坑人,肯定也是坑瑞萌萌才对,琪琳自己倒是不用担心。

  很快,天下第一的奖台上只剩下了蕾娜和瑞萌萌两个。

  “上来!”

  蕾娜拉着瑞萌萌的手,把她拽到冠军的位置,自己却主动下来。

  “站着别动啊,待会儿不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不准跑路!否则的话,有你的好果子吃。”

  蕾娜捏着瑞萌萌柔软的小手,恶狠狠地威胁道。

  瑞萌萌心里更慌了。

  蕾娜究竟想干嘛?

  然后,蕾娜站在原本琪琳站立的位置上,转身朝向镜头,她的投影则在全球各地的天空上,面向70亿吃瓜群众。

  蕾娜清了清嗓子,说道:“今天呢,之所以选择是这样一个场所,这样一个时机,主要还是为了让各位做个见证。”

  见证?

  做什么见证?

  “我知道,除了地球人,还有恶魔,有天使在关注这里的情况,没问题,我就是要你们看到!不论是天使之王彦,还是恶魔之王莫甘娜,我帝蕾娜今天就是要在这里,做出一件让你们羡慕嫉妒恨的事情来!”

  蕾娜的俏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得意。

  天刃二号的指挥大厅内,梦汐连忙招呼着道:“诶诶,旁边那几个接线员,赶紧把画面接到梅洛天庭,传给彦女王!”

  一个小天使说道:“好的,但是画面传送会有延迟,延迟大约1分钟。”

  与此同时,恶魔一号指挥室里,阿托向恶魔战士下令:“把画面切给女王。”

  “可是,女王就在地球啊,她那边应该能看到直播的。”一个恶魔战士说道。

  其实,凉冰这几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和蔷薇一起泡在北之星,尤其晚上的时候,同床共枕,不喜欢有人打扰的。

  不料阿托竟然异常地坚决:“把画面切给女王!”

  “好的!”

  恶魔战士不敢再耽搁。

  一秒钟后,在北之星市区的一家星级酒店之内,正在和蔷薇一起看肥皂剧的凉冰,身前突然出现了瑞萌萌和蕾娜的画面。

  “怎么回事儿?”

  疑惑之余,凉冰将刚才的画面迅速重播一遍,心头亦是升起一股警觉。

  让她莫甘娜都羡慕嫉妒恨的事儿?

  蕾娜这孩子想做什么?

  然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蕾娜左脚踏上阶梯,左手轻轻握住瑞萌萌的左手,然后右手里忽然出现了一枚戒指。

  这枚戒指以华贵的暗金色打底,戒指的一圈刻有一排文字,虽然是如同汉字一样横平竖直的笔画,却非任何一个汉字。

  那戒指上的文字,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感觉视线都被扭曲,似乎整个人的意识都要被它吸纳进去。

  蔷薇连忙摇了摇头,感慨道:“这是什么戒指,感觉很魔性。”

  凉冰微微皱眉,语气中有一份难以置信:“这个戒指,莫非……是当年降服了孙悟空的……金刚镯?”

  “什么?金刚镯?太上老君的金刚镯?”

  蔷薇瞬间就不淡定了。

  凉冰说道:“两千年前,孙悟空大闹烈阳天庭,当年的烈阳四大守护都败在了孙悟空的那一根金箍棒下,而潘震又分身乏术,没能及时赶到,还是烈阳星大长老甩出来这么个金刚镯,一镯子就把孙悟空砸下来了。”

  “孙悟空真的闹过天宫?”

  听凉冰这意思,孙悟空闹天宫竟然是闹的烈阳天庭?

  蔷薇感觉无法接受。

  然而,直播画面中,蕾娜已将那枚戒指举到瑞萌萌的眼前,口中说道:“我,烈阳文明主神,女皇帝蕾娜,在这里向自由女神瑞萌萌求婚!”

  此言一出,不论nerv,还是天使、恶魔,全部都瞬间爆炸。

  北之星某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内,凉冰气得一巴掌把桌子给拍碎了:“过分!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敢公然绿我!”

  天刃二号之内,梦汐、阿九、萧羽等一众天使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盯着画面中的两人。

  无数的宅男腐女对着直播画面垂涎三尺:“我好兴奋啊!”

  瑞萌萌本人亦是相当震惊。

  求婚?这是哪一出啊?

  然而,蕾娜并不打算给她缓冲的时间,女神大人举着那枚造型奇特的戒指,道出饱含深情的告白:“萌萌,我爱你,我要娶你回烈阳,让你做全宇宙最幸福的女人!我们结婚吧!”

  听到这诚恳的话语,看到蕾娜真挚的眼神,瑞萌萌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她唯一能够确认的是,蕾娜并没有撒谎,也不是逢场作戏。

  这一出当众求婚的戏码,虽说是有着借题发挥的嫌疑,但蕾娜确确实实是真心实意,以真心待我。

  更何况,当众求婚这办法,说到底还是跟瑞萌萌学的啊。

  经历了数秒钟的犹豫后,瑞萌萌轻轻点头,“嗯”了一声。

  这不是私人场合,而是开着直播给全地球的人,给所有关注地球的天使、恶魔看,如果只是为了谁攻谁受,就拒绝蕾娜的话,恐怕会伤了她的心。

  见瑞萌萌点头,蕾娜高兴地笑了起来。

  她将那枚奇形的戒指轻轻套在瑞萌萌的左手中指上,然后跳起来将瑞萌萌拥入怀中。

  女神大人高兴极了。

  ==

  ps-1关于本书,孙悟空和烈阳的纠葛,设定如下:3000年前,烈阳来到地球,在东海上空建立天庭,留下了神仙的传说。约2000年前,孙悟空被吴承恩制造并投放,开始大闹天宫。最后潘震、烈阳大长老联手将其镇压。猴子被压期间,认识了阿狸。

  ps-2金刚镯的功能作用,还没想好。但肯定是要次于东皇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