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28在太阳的光辉下颤抖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那人一头红发,正是杜蔷薇。

  从回到北之星以来,一直都沉默无言,竭力让自己变成空气的杜蔷薇,忽然在这个时候,重新掌握了雄兵连的话语权。

  “葛小伦、炙心、刘闯、琪琳、何蔚蓝,请各自就位!孙悟空,请你帮大家,肃清外面的这群苍蝇。”

  “作战计划第三阶段,狙击饕餮王噬獆,正式开始!”

  就像天河战役那次一样,在雄兵连作战中断,人心惶惶之际,只有蔷薇梗着脖子继续进攻。

  那时候,蔷薇还枪毙了葛小伦,拿枪指着赵信。

  如今,蔷薇再一次在作战计划受挫之际,坚持发起反攻。

  但两年过去,雄兵连的他们已经有了很多成长,葛小伦更是毫不犹豫地站出来,说道:“好!我们这就去准备,一定完成作战任务!”

  刘闯随即举起了斧头:“我来给小伦开路!”

  “吒!俺老孙先走一步!”

  孙悟空顺着狭长的甬道,已经率先飞向芒砀山号外侧。

  杜蔷薇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变了,真的变了,大家都变了很多。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

  似乎是觉察到了蔷薇的情绪,怜风轻轻拍着她的肩膀说道:“蔷薇,好好珍惜吧。”

  ……好好珍惜,这与战友们相处的最后时光吧。

  按照计划,北之星战役结束后,蔷薇就将从雄兵连退役,加入恶魔军团了。

  这也许,是蔷薇与葛小伦,与刘闯他们最后一次的并肩作战。

  随后,孙悟空、葛小伦、炙心飞出了芒砀山号,刘闯小队也搭乘直升机升空。

  怜风立刻下令芒砀山号起飞,向黑色长城第三基地的方向机动。

  虽然硬生生挨了一炮,但借助性能优异的黑甲材质,芒砀山号的主体部分仍然保持完好。

  这艘歼星舰,是黑色长城计划第二期的成果,可不能坐以待毙,被饕餮战舰击沉在山里。

  利用芒砀山号优越的机动性,怜风指挥者舰载人员成功避过了两波饕餮舰船的主炮轰炸,机动到了nerv舰队的身后,得以站稳脚跟。

  杜蔷薇立刻率领赵信、魏颖出击。

  nerv舰队的旗舰里面,李菲菲也发布了反攻的命令。

  除了李菲菲仍然坐镇旗舰,指挥全局,超级英雄们大多搭乘恶魔滑板,与天使们一起加入一线战场。

  天使莫伊拥有神圣右翼的权限,可以直接发起小型天刃审判,威力非同寻常。

  审判之火犹如天降,在炸掉一艘战列舰后,散落的火舌将山林引燃,连着几个山头烧过去,一片火海,绵延无际。

  nerv的钊大师则是凭借手中的一柄剑,斩出以暗能量具现的剑芒,刷刷几剑砍下去,就把一艘饕餮小型战舰物理肢解了。

  赵信、快银开始了一场竞速的比赛,他们没有神体,力量也不算拔尖,唯独速度更快,动作更敏捷,利用超高的机动性,为队友们提供掩护。

  杜蔷薇则是将自己的数据库与芒砀山号同步,准备突入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之内,利用虫洞战术,对敌方旗舰进行饱和轰炸。

  在愈发激烈的战场中,孙悟空、葛小伦以及刘闯小队渐渐逼近了饕餮舰队的旗舰。

  噬獆端坐于旗舰总控室内,呵呵冷笑:“难道是想要斩首作战?天真,太天真了!”

  与此同时,在北之星五环位置的天使冷小队,从某个防空洞里飞出来,开始攻击巨狼星军团。

  饕餮军团的大型舰船大多被nerv舰队吸引,开往西北方向了,从南线进攻的多是巨狼星舰船。

  这些战舰不具有光能壁垒,也没有先锋旗舰那么大威力的主炮,很难对二代天使战士造成有效的伤害。

  天使冷的队伍犹如飞鹰如羊群,在巨狼星舰队中惊起了恐慌的情绪。

  她们或是单人,或是两两结对,频繁地使用烈焰轰炸的能力,将一艘艘巨狼星战舰击沉。

  不远处的蕾娜、渊离两人,通过暗通讯收到了芒砀山号被轰击,狙击计划受挫的消息,蕾娜遂决定提前发起强攻,吸引斯诺现身。

  事到如今,联军在一开始制定的作战方案已经不可能得到完美的执行,nerv舰队、芒砀山号还有雄兵连在延庆山区落入下风,再这么下去,只有败亡一途。

  作为联军最强战力的蕾娜,必须主动跳出来,逆转南线战场的局势,从而让胜利的天平重新向联军倾斜。

  如果不能做到这样的话,斯诺不会现身,葛小伦、炙心狙击噬獆的时候,随时可能会被偷袭。

  “在太阳的光辉下颤抖吧!”

  蕾娜骑着火麒麟,在巨狼星舰船的炮火中穿行,然后随手扔出大大小小的耀斑,巨狼星军团的舰船就沉了一架又一架。

  对于蕾娜和渊离这种已经成神的超级战士,巨狼星的弱鸡战舰甚至不具备威胁性。

  尤其是在升级第四代神体后,蕾娜对于能量的掌控更加娴熟,随手搓一堆小型耀斑出来,正好维持在刚刚摧毁巨狼星战舰,又不会造成太大辐射的威力。

  至于渊离,他的基因不具备这么好的能量亲和性,不能手搓耀斑,所以仍是挥舞着那一对沉重的铁鞭,以凌厉无俦的气势,采用最原始、最物理的方式砸碎它们。

  在蕾娜、天使冷等人的活跃下,北之星南郊的战局迅速反转,巨狼星舰队被打得溃不成军,开始后撤。

  蕾娜、渊离还有天使冷一共才十几个人,追得几百艘巨狼星战舰狼狈逃窜,一时间蔚为壮观。

  曙光女神的大活跃很快就引起了瑞萌萌的注意,也引起了斯诺的注意。

  瑞萌萌看着蕾娜骑乘火麒麟穿行在巨狼星舰队中的飒爽英姿,觉得心里美极了。

  自己的女神怎么这么帅,而且这么美!

  看着看着,瑞萌萌的脸上就露出了白痴一样的笑容,沉醉在蕾娜那近乎炫技一样的表演当中。

  阿托在旁边默默叹了口气……少主什么都好,就是太过花心,给女王戴了绿帽。

  北之星上空,豪威尔的求援信息很快就发到了斯诺这里。

  斯诺稍稍估算了一下蕾娜、渊离还有天使冷的实力,没有犹豫,让麾下的卫队驾驶战舰下沉,准备迎战。

  蕾娜本来骑着火麒麟正在追击,忽然前方出现一阵空间涟漪,斯诺身披黑袍,从一个虫洞里走了出来。

  “帝蕾娜,你这么欺人太甚,不太好吧。”

  斯诺头戴骷髅面具,手持一柄法杖,横立空中,挡住蕾娜和渊离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