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45面对我这么美丽性感的天使,竟然一点想法都没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皮皮是侠皮文明的元首,他的国王卫队人数不多,但个个都大幅强化了身体素质,穿戴外骨骼装甲,战斗力非比寻常。

  然而,国王卫队尚未来到旗舰外侧找到那个“陨石”,忽然有一名天使越过战舰厚重的防护,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阿九站在战舰的甬道里,用一只手扶着腰,口中发出嗯嗯啊啊的低吟:“我的腰肌劳损啊……怎么就撞在腰上了呢,疼……真TM疼。”

  阿九就是那枚从天而降的陨石。

  她从遥远的阋神星赶过来,结果没来得及刹住闸,一屁股撞到了侠皮文明的旗舰上面。

  国王卫队的卫士们不由凛然:“你是……天使?”

  “昂?你们没长眼睛吗,我这么漂亮,不是天使还能是什么?你们舰队的首领是谁,带我去见他!”

  阿九伸了个懒腰,开始对卫士们颐指气使。

  “是!尊贵的天使!”

  侠皮文明生活在天使星云的外侧,自古以来就受到天使的庇护,天使的信仰遍及整个星球。

  在确认了阿九的天使身份后,卫士们立刻放下武器行礼。

  “唉行行行,别麻烦了,快带我去找你们的指挥官。”

  阿九不耐烦地从卫队前面越过,心想这些凡夫俗子就是麻烦,还没有地球的那帮人好玩儿呢。

  结果她还没走两步,前面就传来一阵脚步声,为首一人身着华服,脚踏长靴“踏踏踏”地来到阿九身前,立刻就说道:“果然是美丽的天使小姐!”

  “在下侠皮文明元首瑞皮皮,有幸一睹尊严,真是三生有幸!”

  瑞皮皮身材修长,长得也一副好脸孔,此刻他率众前来欢迎阿九,一通好话说出来,顿时就让阿九很舒服。

  “瑞皮皮?你很不错嘛!我叫阿九,幸会!”

  阿九拍了拍瑞皮皮的肩膀,颇为自来熟地走向旗舰内部。

  瑞皮皮倒是没想到阿九这么不客气,稍微愣了愣,马上就招呼手下:“还愣着干什么,快去给美丽的阿九小姐准备宴席,本王要为她接风洗尘!”

  就这样,阿九先是美美地洗了个澡,然后换上瑞皮皮为她准备的晚礼服,磨蹭了好半天,才穿着低胸装来到宴会现场。

  宴会厅是在旗舰的一处舱室,规模还不小,可见瑞皮皮此人作为一星文明之元首,生活那是相当地奢侈糜烂。

  阿九被年轻俊美的士官带到宴会厅的时候,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侠皮文明的贵族和军官,有男有女。

  虽然军队出征不能带家眷,但舰队之中亦有不少女军官,或者干脆是女性士官,此刻在宴会厅内的女性,倒有多半是被瑞皮皮召来,用来当绿叶凑数的。

  瑞皮皮盛装华服,第一时间来到宴会厅的入口,向阿九发出了绅士的邀请。

  阿九不太喜欢这种奢侈享乐的气氛,看了看一脸殷勤的瑞皮皮,故意不理他,径直走上前去。

  瑞皮皮本来都已经在等着阿九跟自己牵手了,结果直接被无视,顿时就有些尴尬。

  但他为人最是圆滑,很快就跟在阿九的身旁,打开话匣子:“阿九女神,敢问您隶属哪个军团,哪处星域呢?”

  “我归谁管,这个没理由告诉你啊?”

  阿九在宴会厅里的侍酒面前停下,伸手抄过一支酒杯,杯中装着淡金色的酒液,乃是虾皮文明知名的黄金酒。

  阿九用空着的左手叉着腰,对瑞皮皮说道:“你看看你,都出来打仗了,还摆这么大一龙门阵,你想干嘛呀,泡我吗?”

  瑞皮皮脸上洋溢着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哪里哪里,我对于像你这样高贵又美丽的天使,从来都是只有仰慕,不敢生出亵|渎之念。”

  阿九看瑞皮皮不顺眼,此刻故意挤兑他道:“我看你不是不敢,是求之不得吧?凡人,请你认清楚你的位置。”

  瑞皮皮连忙摇头:“阿九女神,您真是言重了,我怎么会产生那种奇怪的想法呢。天人有别,在下还是很清楚的,像我这种凡夫俗子,对美丽的天使,只有欣赏和仰慕,不敢心有杂念。”

  瑞皮皮好说歹说,看到阿九辞色稍缓,这才稍微安下心来。

  阿九也端着酒杯,轻轻啜了口黄金酒,让黏稠甜腻的酒液绕过舌尖,在口腔内充分品茗一番,然后才从喉间咽下。

  阿九的俏脸上露出些许享受的表情。

  瑞皮皮眼前一亮,暗想难道这位天使小姐是个酒鬼?

  然而,他还没想好怎么撩,阿九忽然皱着眉说:“听你的意思,面对我这么美丽性感的天使,竟然一点想法都没有?你是嫌我不如你麾下的这些庸脂俗粉吗?”

  阿九说翻脸就翻脸,而且翻得似乎十分在理。

  瑞皮皮顿时就有点方,这天使小姐姐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呵……男人!”

  阿九将手中酒杯方向一转,金黄色的酒液就泼了瑞皮皮一脸。

  扑面而来的黄金酒像是一盆冷水,浇灭了瑞皮皮的鲁莽和急躁,让瑞皮皮忽然认识到,面前这位小天使,其实并不如他设想的那般单纯。

  然而,天使阿九越不待见他,就越是让瑞皮皮产生一种征服的欲望。

  这种长满了尖刺的高岭之花,不论是有多么难以接近,唯独是在被人采摘之时,才会显得倍加娇艳。

  看着阿九美丽动人的背影,瑞皮皮暗下决心,一定要俘获她的芳心!

  孰料阿九竟在此时换上了那套天使战士的铠甲,双眼翻白,在宴会厅内打开一束投影。

  投影画面上,则是驻扎在天刃二号上的天使冷。

  “我是阿九,已经与侠皮文明的舰队会合,请指示。”

  “两小时后,前往区域,准备作战!”

  天使冷下达了作战指令。

  此后,过了一个小时,地球星。

  芒砀山号从八达岭山区起飞,缓缓升空。

  怜风坐在舰长的位置上,进行最后一次的作战部署:“各位,按照计划,我们在一个小时后,通过虫洞,抵达冥王星轨道,参与围歼饕餮军团的作战行动。”

  同一时间,北美的NERV舰队整装待发。

  作战部长李菲菲再次发送广播:“所有NERV舰队的成员们,这次的战争,是对我们实战能力的再次考验和锤炼。请各位与我一起,为女神献上胜利!”

  耶元月23日19时,来自天使、恶魔、地球的舰队同时通过虫洞,出现在冥王星大虫桥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