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46大型耀斑轰炸!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恶魔和地球的联合舰队抵达冥王星轨道的时候,豪威尔正在吃饭。

  虽说上次侵攻地球的一战让巨狼星损失惨重,但豪威尔总算是带着过半的兵力逃回来了。巨狼星的战士们跟那些疯狂的饕餮不一样,它们认为,能从战场上活下来,即使是逃兵也比战死更光荣。

  如今饕餮文明的噬獆王、首席智囊盘缠先后战死,当年人才济济的饕餮军团,如今只剩下龙貂这个方面军司令,暂时统摄大权。

  从豪威尔口中得知噬獆王的死讯后,龙貂第一时间向斯诺联络,希望能够复活噬獆,但这一次,饕餮们的请求被无视了。

  噬獆生前的数据备份,就存在大时钟里,但卡尔现在甚至不想为噬獆重造一副机甲身躯。

  说到底,什么“千年征伐计划”,什么噬獆王,全部都是卡尔用来迎接虚空时代的棋子而已。

  在噬獆被葛小伦、瑞萌萌联手杀死的时候,它的使命就已经完成了,饕餮们的使命也完成了。

  如今,饕餮们的利用价值已无,卡尔根本不曾再理会它们。

  眼见复活噬獆无望,龙貂的野心渐渐滋生。

  可惜的是,龙貂奸诈狡猾,在饕餮士兵中风评一向不好,它没有能力在噬獆之后统领饕餮文明。

  就在这个时候,饕餮文明的小弟——巨狼星文明元首豪威尔,开始策反、收拢饕餮军官,蚕食饕餮军团的势力。

  换在以前,给豪威尔十个胆子它也不敢这么做。

  但如今,山中无老虎了。

  豪威尔从北之星上空亡命逃回冥王星轨道,只花了三天时间,剩下的时间都在忙着跟饕餮们窝里斗。

  今天又有一批饕餮军官倒戈卸甲,以礼来降,豪威尔特地在旗舰里的一间贵宾室招待它们。

  它们正吃着火锅还唱着歌,突然就有一名巨狼星士兵突然闯进贵宾室,大喊道:“报告,周围忽然出现大规模舰队!”

  “我们被包围了!”

  豪威尔此刻的心情像是哔了一条丑陋的母狗,它看着惊惶的士兵,猛地把手里杯子扔出来,朝报信的士兵吼道:“地球根本没有成型的舰队,谎报军情是要吊起来打的!”

  的确,地球上具备太空战能力的战舰只有NERV舰队的残盔败甲和华夏的芒砀山号,质量虽然不错,但数量实在稀少,根本不可能包围巨狼星舰队。

  “属下不敢谎报军情,大王,快带着兄弟们逃命吧!”

  那名饕餮士兵趴在冰冷的地板上,抱住了豪威尔的大腿。

  一名饕餮军官猛地一巴掌拍在餐桌上:“豪威尔,你什么意思!这难道是个鸿门宴吗!”

  饕餮军官们本就不太放心豪威尔,此时骤闻被包围,第一时间想得不是地球,而是豪威尔想借机出掉它们。

  “都不要乱!跟我一起去主控室,我们连线斯诺大神!”

  豪威尔一脚踢开自己大腿上的挂件,佝偻着腰,带领一群野兽赶往主控室。

  数千公里之外,天刃二号、NERV舰队、芒砀山号以及侠皮文明舰队正从4个方向,同时向冥王星大虫桥位置进军。

  冥王星大虫桥建造在冥王星和卡戎星这两颗矮行星的中间,饕餮军团和巨狼星军团的舰队就驻扎在大虫桥周边。

  作为野兽,饕餮们向来懂得抱团取暖,因此他们除了那些远远撒开的侦察舰和巡逻舰,主力部队全部都集中在了大虫桥周围1000公里以内。

  如此一来,倒是给了联军围歼它们的绝佳机会。

  瑞萌萌在NERV舰队的旗舰里,看着前方饕餮、巨狼们密密麻麻的舰船,不由见猎心喜。

  ——这么多的战舰,待会儿点着了之后,烟花一定会很盛大。

  “连接恶魔一号,请求技术支援。”

  不一会儿,阿托冷酷的脸庞出现在了大荧幕上。

  瑞萌萌对阿托说道:“为了防止饕餮们通过虫洞逃走,请给予支援,干扰冥王星大虫桥附近的微虫洞。”

  “收到,马上执行,预计需要3分钟。”

  恶魔一号马上行动起来,这一次,由技术团队的头头阿泰亲自出手,干扰冥王星大虫桥的形成。

  与此同时,豪威尔、龙貂分别在自己的旗舰,观测到了包围他们的联合舰队。

  豪威尔早就领教过天刃二号和太阳神蕾娜的威力,也听说了瑞萌萌一招秒杀饕餮舰队的事,此时它一看四方联军的兵力配置,马上就进行了作战部署。

  “全舰队,避开天刃、NERV舰队和那块饼干,全力进攻虾皮舰队!”

  虾皮舰队看起来战舰数量挺多,但科技水平与饕餮相当,舰队规模虽然庞大,却并非不可战胜。

  豪威尔非常清楚,对上另外三个方向的敌人,自己将绝无生路。

  “攻击!”

  巨狼星舰队开始前赴后继地攻向侠皮舰队。

  瑞皮皮端坐在侠皮舰队的旗舰里,看见前方密密麻麻的战舰和炮火,搞不懂这些巨狼星的野兽怎么突然朝着自己的舰队猛攻呢?

  瑞皮皮竭力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心里面却慌得一比,已经是冷汗直流了。

  可天使阿九就在旁边看着呢,美人在侧,瑞皮皮不敢怠慢,连忙指挥舰队迎上,与巨狼星舰队展开厮杀。

  停泊在另一侧的饕餮舰队,则是主动选择了实力最弱的芒砀山号。

  可是它们完全没想到,曙光女神蕾娜会站在芒砀山号的船头。

  “大型耀斑轰炸!”

  一道璀璨的光华在夜空中闪过,饕餮舰队顿时被炸翻了一片。

  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能挡住微型耀斑和小型耀斑,甚至连中型耀斑都能挡两下,但面对大型耀斑……它们的战舰并不能提供充足的能源来抵消大型耀斑的冲击。

  在那漫天的火焰之中,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如春雪般消融于无形。

  炽热的烈焰淹没了一切,将饕餮舰队的先锋部队悉数吞噬。

  “撤!快撤!开启大虫桥,回冥河!”

  龙貂在一座旗舰内大吼道。

  然而,很快就有士兵回报:“将军,大虫桥无法启动!”

  绝望开始弥漫在每一个饕餮战士的心头。

  在另外的三个方向,巨狼星舰队与侠皮舰队厮杀正酣,天刃二号上挥出一道道火舌,将途径的一切焚烧殆尽,犹如上帝之鞭,NERV舰队虽然没有那么大的声势,但所有试图靠近他们的战舰都会被集火轰炸……

  “这从一开始就是个圈套!我神卡尔已经抛弃了我们!”

  龙貂绝望地瘫坐在主控室冰冷的金属地板上,决定放弃治疗。

  巨狼星元首豪威尔屡次呼叫斯诺,却始终没有任何回应,直到它的旗舰被一发光炮集中。

  遥远的冥河星系,斯诺注视着冥王星大虫桥附近的动静,喃喃道:“算了吧,不管它们了,为了这几个小喽啰同时跟三大主生物文明交恶……不值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