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52原来你早就知道瑞皮皮是潘震的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天刃压境,NERV上下忙成一团,唯有瑞萌萌仍然不慌不忙,稳稳地坐在37层喝茶。

  没过多久,天使冷带着天使灵溪、天使阿九,还有两名侠皮舰队的军官,来到NERV总部的天台上。

  孙凯带人接待她们,但天使冷却不顾李菲菲的反对,孤身闯入37层,找到了瑞萌萌。

  “你扣着瑞皮皮究竟打算做什么?难道你真的要杀了他?”

  面对天使冷的质问,瑞萌萌耸了耸肩,一脸无辜:“如果我真的要杀瑞皮皮,还用等到你过来?放心吧,他好歹也是一个文明的元首,我不会轻易砍下他的脑袋。”

  “那你……”

  天使冷一时语塞,迅速转动大脑,开始思考瑞萌萌的用意。

  “你想借着这个机会,敲诈侠皮文明一些东西?”天使冷很快就抓住了关键,脸上开始有了鄙视之意,“你好歹也算是一方大神了,怎么竟然用这么下作的方法,来骗小孩儿的东西?”

  天使冷是亲眼见到瑞萌萌吓退斯诺的,在吓退斯诺之前,她还轻描淡写地处理了自己没办法处理的黑雾。

  由此可见,瑞萌萌的实力已经超出天使冷至少一个层级,偏偏要用敲诈勒索的方式,去坑一个天使治下的附庸文明……这做法手段,一点都不高明,反而拙劣得很,跟瑞萌萌作为“神”的能力相比,一点都不匹配。

  瑞萌萌莞尔一笑:“你虽然知道我的身份,但毕竟表面上,我是恶魔方面的神,如果我直接强夺了侠皮文明的东西,岂不是狠狠地打了你的脸?”

  对于瑞萌萌表达的“善意”,天使冷却是不怎么领情:“那我倒要谢谢你了啊?说吧,侠皮文明犯了什么事儿,让你要用这种方式来惩罚他们。”

  天使冷本来对NERV扬言斩杀瑞皮皮这件事感到不可理解,但见到瑞萌萌本人之后,却是解答了心中的几个疑惑。

  瑞皮皮必然是有什么黑历史被瑞萌萌查到,又不方便直接出手惩处他,只能做一场戏,伪造了NERV与瑞皮皮的冲突,借此机会向瑞皮皮和侠皮文明发难。

  因此,探明瑞皮皮的黑历史,就成为了解谜的关键。

  可惜的是,瑞萌萌并不打算把真相告诉天使冷,而是想让瑞皮皮继续作为一个间谍,生活在烈阳和天使双方的监视之下。

  因此她答道:“瑞皮皮的确犯了点错误,但无关大局,具体是什么事情,我就不告诉你了,这件事就按照我的计划解决最好,否则,容易横生枝节。”

  天使冷见问不出真相,不由大失所望:“行吧行吧,怕了你了,那就按你的意思来吧。”

  两小时后,李菲菲、夏城代表NERV与天使冷小队展开了激烈的“谈判”。

  交涉的最终结果,双方达成一项协议——NERV方面放还瑞皮皮,但需要以此次出征舰队的5成舰船来赎买。

  换言之,瑞皮皮出动了好几个舰队编队来赤乌恒星系远征,刚打完胜仗,就要把一半的战舰交给NERV。

  侠皮文明的人很不甘心,但为了救出瑞皮皮,他们已经没得选择。

  三天后,一百多艘战舰进入地球大气层,开到纽约长岛停泊下来。

  虾皮舰队一共留下了104艘战舰,一共是5个舰队编队的战船和火力,用来赎回元首瑞皮皮。

  瑞皮皮直到此时,方才明白瑞萌萌的险恶用心。

  原来她之所以不戳穿自己的间谍身份,是要把侠皮文明当成肉票,准备打劫了。

  瑞皮皮回到自家舰队之后,苦思一天一夜,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传令下去,全舰队开往华夏,我们侠皮文明,要和华夏建立睦邻友好的双边关系!”

  瑞皮皮立刻来到旗舰里,录制一段激情澎湃的视频,让手下发送给华夏正府。

  有疑惑不解的手下凑到跟前,向他问道:“我的元首,您该不会真的要跟这种落后的核前文明建交吧?”

  “当然要建交!我不止要跟他们建交,还要把这次远征带来的战舰全都送给他们!”

  侠皮文明的将领们听到之后,无不惊骇莫名。

  他们的元首在恶魔那边被关了两天,该不会在牢狱之中受到虐待,石乐志了?

  就这样,瑞皮皮在属下们的惊疑不定中,见到了华夏方面的最高领袖。

  华方表示,侠皮文明是第四个与华建交的外星文明,华皮建交,呈现出强劲活力和广阔前景。双方要以构建神河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契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就基础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战后重建等重大议题进行了沟通。

  侠皮文明元首瑞皮皮表示,皮方将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华支持,为华皮深化合作注入更多力量、更大活力。华皮关系建立在友谊和相互理解、互利共赢基础之上,皮方愿意积极参与共建神河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华夏对天使星云交往合作的重要门户。

  会见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瑞皮皮当场提出,赠送101艘战舰给华夏,用以辅助华夏清剿饕餮残余势力,维护地球治安。

  “把战船停在渤海湾,留下技术资料,让华夏看到我们的诚意!”

  瑞皮皮这样对他的舰队下令。

  三天后,舰队交割完成,瑞皮皮和所有参加远征的军官、士兵,集中在几艘运输船中,通过天刃二号计算的虫洞,返回天使星云。

  如此一来,瑞皮皮当初带着这么大一支舰队远征赤乌恒星系,他们的战舰没有被饕餮、巨狼星的炮火击毁,反而被瑞皮皮送给了地球。

  一半给了NERV,一半给了华夏,瑞皮皮和舰队官兵们几乎是赤条条地回到老家,成为侠皮文明历史上的一大奇闻。

  瑞皮皮等人离开的当晚,瑞萌萌再次利用“心灵锁链”连线了天使彦,向她报告一下近况,尤其是关于自己坑了瑞皮皮一把的事情。

  不料天使彦听了之后,竟然极为平淡地说:“看来你没有揭穿他间谍的身份啊……确实,不拆穿好一点,保留他的间谍身份,可以让我们更方便地窥探到潘震的意图。”

  瑞萌萌一愣。

  “原来你早就知道瑞皮皮是潘震的人?”

  “那当然,我可是天使之王,驾驭了神圣凯莎的知识宝库。”

  天使彦轻轻勾起嘴角,看到瑞萌萌这副大惊小怪的样子,让她有了一种莫名的愉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