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53黑凤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里是天使之城的某处花园。

  花园中有亭台楼阁,有曲水潺潺,氤氲雾气被清风吹散,露出小树林中的两个身影。

  这里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秀丽的风景即使是放到美丽的地球,也能跻身着名景点。

  远处的信号塔高耸入云,脚下的草坪柔软厚实,踩上去软乎乎的,感觉这里一点都不像是一艘战舰。

  这里是天刃七号,同时也是天使彦内心景象的具现。

  偌大的“天刃七号”中,只有彦和瑞萌萌两个人,这是因为心灵锁链为载体的交流,直接根植在意识深处,绝对保密,也绝对安全。

  两人并肩来到王宫的后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瑞皮皮的事情就到这里,我发现了一个大新闻,关于华烨的。”

  瑞萌萌走到一处假山下,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

  “华烨?他不是被你杀了吗。”

  彦也坐在了瑞萌萌的身旁。

  “如果死透了就好了。”

  瑞萌萌叹了口气,直接摊开双手,平躺在了草地上。

  “他被卡尔复活了?”

  敏锐如彦,很快就猜到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不完全是,在这次战争中,卡尔复活的是噬獆,但用来承载噬獆思想的,是华烨的身体。”

  瑞萌萌将北之星防卫战中的所见所闻,都告诉了天使彦,包括关于华烨可能武装更强的虚空引擎的猜想。

  两人交流完之后,不免心情沉重。

  虽然彦、瑞萌萌如今都已经升级了神体、升级了次生物引擎,但卡尔的黑科技一向强大,只是一个噬獆就不好对付了,一旦复活华烨,实力究竟能达到什么高度?

  天使彦想了一会儿,想不出什么头绪,只好也在瑞萌萌身边躺下,长叹一声:“华烨死在你的手上,如果他复活了,很可能第一件事就要去地球,报一箭之仇,你要小心。”

  天使彦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握住了瑞萌萌的手。

  两人手指相触的一刹,同时感到一股电流从手臂蔓延开来,整个手掌都麻麻的。

  触电的那种感觉已慢慢出现……

  天使彦也未曾想到,自己竟然会主动去牵瑞萌萌的手,惊讶之余,她正要抽回手掌,瑞萌萌却已经反应过来,抓紧了她。

  “华烨的事情不用太担心,我有准备的。”瑞萌萌稍稍侧转身体,盯着天使彦的脸庞说道,“反倒是我们之间……我想……”

  瑞萌萌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了。

  “你想怎么?”

  不期然间,彦的心里涌出一股喜悦感和期待感,她期待瑞萌萌能道出彼此内心的想法,期待着瑞萌萌的——

  告白。

  “想要无时无刻有你陪在我身边。”

  盯着彦纯洁无瑕的脸庞,瑞萌萌第一次无比地想要回到梅洛天庭,因为这里有彦,有让她无法割舍的羁绊。

  细细回想起来,她们俩起初不和,见面的时候,吵架比较多,吵架分不出胜负的时候,可能还会打架。

  到后来,她们对彼此了解更多,渐渐理解对方,明白了各自的立场,到后来成为朋友,成为互相把后背交给对方的伙伴。

  到如今……瑞萌萌越来越发现,自己舍不得彦了。

  每隔几天,她们就会通过心灵锁链的能力,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两人的意识领域都很广阔,有着近乎无穷的场景和可能,这就相当于她们每次都在约会,而且是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

  瑞萌萌喜欢与彦在一起的时光。

  彦也一样。

  瑞萌萌的嘴唇动了动,嗫嚅着:“彦,我真的……”

  “真的?”

  天使彦美目流转,顾盼生辉。

  “真的好喜欢你。”

  瑞萌萌一个翻身,把彦压在了身下。

  天使彦沉默不语,只有一双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瑞萌萌,隐有期待之色。

  此时此刻,万籁俱静,连风都停了下来。

  瑞萌萌能够听到的,便是自己的心跳,和彦的心跳。

  感受着对方的鼻息,和那沁人心脾的芳香,瑞萌萌第一次发现原来彦也有着如此柔美的一面。

  以往总是看到她作为一名战士、作为女王的帅气和风采,竟然忽略了她作为女人的美艳和那一丝丝的羞怯。

  瑞萌萌伸手轻抚着彦的脸颊,顺势将手指放在了她的唇角。

  其实,彦的嘴唇比较薄,不像凉冰那样性感得社保,也不像蕾娜那样清纯与诱惑并存,从唇形上来看,她跟凉冰、蕾娜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

  然而就是这属于女战士的薄薄的嘴唇,正对瑞萌萌散发出致命的诱惑。

  现在她很想……咬一口!

  几乎只是一瞬间的功夫,瑞萌萌内心的欲望就冲破了理性的桎梏,她缓缓闭上眼睛,不再犹豫,向身下的彦吻去。

  柔软的嘴唇很快就接触到了目标,但目标并非是彦那一对薄薄的嘴唇,而是彦的两根手指。

  彦将两根手指封住瑞萌萌的小嘴,轻笑道:“想亲我?”

  瑞萌萌睁开眼睛,颇为遗憾地点了点头。

  ……没想到最后会被彦伸手挡住,看来她并不想让自己亲吻她,难道,还是操之过急了吗?

  天使彦却在此时捏住瑞萌萌尖尖的下巴,忽然一个翻身,反客为主,将瑞萌萌骑在身下。

  “我可是女王。”

  瑞萌萌被彦突然的动作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口中下意识地应道:“是……我的女王。”

  “所以,要亲亲也应该是我主动才对。”

  天使彦捧着瑞萌萌肉嘟嘟的脸,不等对方有所反应,就俯身趴下来,吻上那一对同样肉嘟嘟的嘴唇。

  触电般的感觉再次侵袭着瑞萌萌的神经,短暂的惊讶过后,内心的狂喜和幸福感满溢,瑞萌萌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全心全意地迎合自己的天使女王。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四片唇瓣相互纠缠,彼此吮吸着对方的体液。

  似乎连口水都变成蜜糖,让动情的两名女神沉醉于此刻的甜美。

  然后,瑞萌萌悄悄地伸出舌头,开始轻叩彦的牙关。

  “你好过分啊,竟然还伸舌头。”

  “那么,我的舌头好吃吗,天使女王?”

  天使彦已经含住瑞萌萌的舌尖,用力吮吸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