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93直至死亡将你我分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无须像王哈桑一样自报家门,也无需舍弃什么东西,因为fner·瑞萌萌,本不是这个世界的神明。

  她挥舞着巨剑,从天而降,斩向提亚马特的一对大角。

  尽管她已经身着重铠,但其身躯与庞大的提亚马特相比,仍然小得像是一只苍蝇。

  但就是这只苍蝇,在飞向提亚马特的途中,只是轻轻一振翅膀,一挥巨剑,就形成了一道猛烈的魔力漩涡,将那些飞行拉弗姆还原成了原初的黑泥。

  提亚马特的子嗣,在瑞萌萌的眼里,不过土鸡瓦狗!

  “啊啊啊啊啊……”

  提亚马特张开巨口,朝着瑞萌萌的位置来了一发嘴炮。

  这一次,瑞萌萌面对魔力炮的炮击,既没有闪避,也没有利用a.t力场来防守,反而举起那一柄巨剑,猛地向前一劈。

  霎时间,连空间都被撕裂,藉由附加在巨剑上的精密算法,此处的空间被切割,那一发看似恐怖的魔力炮,竟然在瑞萌萌身前一分为二,绕开了她。

  “吼啊——!”

  不等提亚马特再次狙击,瑞萌萌的巨剑已精确无误地斩在提亚马特的大角上。

  大剑无锋,却比任何的刀刃都更加锋利,仅是一击,便将那支角切成两段。

  远处的吉尔伽美什等人见状,不由大为心安。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提亚马特断角处的伤口上涌出黑泥,把那支大角重新接上了。

  如果是索顿在这里,一定会惊讶地来一句“还能长好”,但瑞萌萌其实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

  她不做耽搁,继续以巨剑斩击提亚马特身上的要害部位。

  翅膀能飞,就斩翅膀,眼睛能发激光,就刺眼睛,嘴巴能唱歌,就砍她的下巴。

  瑞萌萌发挥人小敏捷的优势,在短短数分钟内,斩、刺了提亚马特数百次。

  然而,没有一次斩击对提亚马特造成了有效的伤害。

  “提亚马特已经恢复到全盛的姿态,她的不死性得到了完整的发挥,按照现在的情况,是不可能杀死她的。”

  冠位魔术师梅林在维摩那上给出了结论。

  按照原本的计划,应该是冠位assassin山之翁来赋予提亚马特“死”的概念,但王哈桑不来了,提妈打不死了,这可咋办?

  吉尔伽美什一直旁观瑞萌萌与提亚马特的战斗,试图从中找出击败提亚马特的方法。

  听到梅林悲观的论调之后,吉尔伽美什毫不犹豫地反驳:“不,还有办法。”

  “不,还有办法。”

  另一个声音同时在维摩那上响起,瑞萌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这艘天舟上,站到吉尔伽美什的面前。

  吉尔伽美什说“有办法”,只是嘴硬而已,她还没能想到破题的关键。

  但看瑞萌萌的意思,似乎真的有办法?

  “英雄王,我想借你宝剑一用。”

  “什么?”

  “我的武器虽然不错,但要杀提亚马特,还是有点太次了,我想借用你的ea,来破除提亚马特的不死性!”

  听到她的话,梅林和吉尔伽美什不约而同地挑起了眉毛。

  “你确定能行得通?”

  “你确定要用这柄剑?”

  梅林与吉尔伽美什关注的点有所不同,问题也不一样。

  ea就是乖离剑,是“剑”这一概念的原初,也是吉尔伽美什宝库中的至宝,轻易不会动用,遑论借给别人?

  瑞萌萌答道:“既然无法赋予提亚马特‘死’的概念,那么我就反其道而行之,破坏她‘生’的概念!论到搞破坏的话,再也没有比ea更强力的武器了。马尔杜克之斧也算不错,但如今它已经崩坏,无法再用了。”

  无法赋予提亚马特“死”的概念,就破坏她“生”的概念?

  瑞萌萌的思路令梅林眼前一亮,但如何破坏呢?

  概念之所以是概念,那是世界的设定如此,瑞萌萌作为一个异世界的旅者,如何能够破坏这个世界的设定?

  时间紧迫,梅林没有细细思考这个问题的余暇,便目不转睛地盯着瑞萌萌和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没有怀疑瑞萌萌的作战思路,而是傲慢地双臂抱胸,趾高气扬地道:“向本王宣誓效忠吧,如果是本王正式的臣子,乖离剑虽然珍贵,本王亦不吝惜拿出来让你看一看。”

  瑞萌萌被娘闪闪噎了一下,怎么到了这个时候,娘闪闪又开始傲娇了?

  因此她突然伸出手来,搭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肩上:“王啊!”

  娘闪闪被瑞萌萌突然的举动搞得有些意外,下意识地退了半步:“无礼!你想做什么?”

  瑞萌萌只问:“王啊,我们是朋友吗?”

  虽然有些不情愿,吉尔伽美什还是扭过头去,应了一声:“算是吧,本王可以饶恕你的僭越。”

  “王啊,朋友之间难道不应该互相帮助,两肋插刀?”

  瑞萌萌把另一只手也搭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肩上,锁住吉尔伽美什的双肩,把英雄王朝自己这边拉得更近了一些。

  两人的脸庞,距离只剩下不到20厘米。

  吉尔伽美什开始有些忸怩,有些不自在了。

  虽然她曾与恩奇都相伴,但双方也都守之以礼,作为王,她从来都是孤高的。

  谁能想到瑞萌萌来这一出啊?

  瑞萌萌盯着娘闪闪艳丽端庄的脸庞说道:“我,女神瑞萌萌,在此立誓,此生此世,都要守护我的朋友吉尔伽美什王,直至……死亡将你我分离!”

  梅林在旁边看着,嘴角露出了促狭的微笑。

  ……傲娇的英雄王,狡猾的自由女神,这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听到瑞萌萌那近乎告白一样的誓言,吉尔伽美什的脸蛋上竟然泛起了一丝红晕。

  瑞萌萌是跨越了三千世界来与自己相会,她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两人之间的孽缘,或许从冬木市新都区那家酒馆的相遇开始,就已经结下了吧。

  “唔…哼!本王已经知道了,既然是朋友的话,那么将乖离剑借你用一次也无妨。”

  吉尔伽美什艳丽的红瞳中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喜悦,然后从她的宝库中,缓缓抽出了一把分为三截、不住转动的奇怪柱体。

  “不要太得意了啊,用完立马给本王还回来!”

  瑞萌萌从娘闪闪手中接过乖离剑,不发一语,猛地飞向上方。

  ==

  ps-1娘闪闪还是很可爱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