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95以此一击为诀别之礼!天地乖离开辟之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万变犹定,神怡气静。”

  无端地在脑海里回响起这个声音,瑞萌萌为此有了一瞬间的迷惘。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啊……想起来了,这是蕾娜的声音。

  蕾娜?

  蕾娜是……?

  被仇恨和怒火填满的内心,渐渐恢复了冷静。

  如果自己的体内没有那一道“冰心符”的话,可能早就被提亚马特同化,成为她的子嗣了吧。

  瑞萌萌忽然领悟到这一点的时候,发现自己又重新拥有了形体。

  不同于先前,仿佛置身于以太之海,自身化为空间的感受。

  瑞萌萌的自我重新找回来了。

  在这名为“创世母胎”的虚数空间之内,在这一片混沌和虚无中,瑞萌萌重新做回了自己。

  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她毫不犹豫地举起手中的乖离剑,向其中注入庞大的魔力和暗能量。

  “审判之时,以我这乖离剑撕裂世界。接下吧,天地乖离开辟之星!”

  enuma_elish!

  维摩那上,罗曼在显像屏里喊出了最新的监测结果:“beastii的灵基模式改变了!提亚马特神的规格虽然庞大如初,但这已经变成了平常的,从者的灵基模式!”

  “能够打倒!现在的话可以将beastii完全消灭!”

  成功了!

  瑞萌萌的斩首作战成功了,她已经破坏了提亚马特的不死性!

  几乎所有人都瞬间明白了这一点。

  吉尔伽美什站在维摩那上放声大笑:“呼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家伙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啊啊啊啊啊……”

  提亚马特发出了无能狂怒的歌唱,她的胸部突然破开一个大洞,涌出大团大团的黑泥。

  但是这一次,提亚马特那硕大的伤口没有像以往那样,迅速地恢复如初。

  众人惊讶地发现,提亚马特无法自愈了!

  梅林举起法杖,激动地道:“就是现在,到了斩杀提亚马特的时候了,她的灵基核心位于头部!”

  就在此时,提亚马特胸部的大洞里,飞出了密密麻麻的飞行拉弗姆。

  但这些拉弗姆不知为何,还未飞到维摩那的对面,就纷纷坠落,被还原成了黑泥。

  藤丸立香眼前一亮:“那是……女神姐姐回来啦!”

  四翼天使从提亚马特胸部的大洞中飞出,以极快的速度飞掠至维摩那上。

  瑞萌萌恋恋不舍地看了看手中的乖离剑,稍微犹豫了一些,还是将它双手奉上,递到吉尔伽美什的面前:“王啊,我幸不辱命,接下来的战斗,还要多仰仗你了。”

  吉尔伽美什没有第一时间去接乖离剑,而是盯着瑞萌萌惨白的脸色,不由眉头一紧:“你受伤了?”

  “算是吧……在提亚马特体内,破坏她不死性的时候,被beastii的灵基反噬,现在我已经发挥不出这柄乖离剑的威力了。”

  瑞萌萌用力扯开嘴角,勉强地笑了笑。

  ……就知道提亚马特的不死性没这么容易去除。

  王哈桑为此舍弃了冠位灵基,瑞萌萌没有冠位灵基可以甩锅,只能由自身来承受beastii的反噬。

  从结果上来看,瑞萌萌从者灵基中“女神的神核”已经被破坏,“单独显现”的权限也被抹消。更重要的是,瑞萌萌在这个世界吸收和转化能量的速度,被大大地削弱了,没有了能量,也就无从战斗,无从再与提亚马特一较高下。

  刚才消灭那一群飞向拉弗姆,已经几乎耗尽了瑞萌萌的所有体力。

  她可以滞留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只剩下不到12个小时了。

  吉尔伽美什死死地盯着瑞萌萌苍白的脸颊,双手也忍不住用力握紧了瑞萌萌的手腕。

  瑞萌萌遭受反噬、实力大损的情况,以吉尔伽美什的眼力,又怎么会看不出来?

  “你……”

  “我没事。”瑞萌萌打断了吉尔伽美什的询问,推开她的手臂,“快点终结掉这一场灾难吧,提亚马特,已经快要飞到地面了。”

  瑞萌萌的提醒让吉尔伽美什及时醒悟过来。

  她关心则乱,竟然忽略了提亚马特即将离开冥界的紧急情况。

  “睁大眼睛看好了,这最后的一战,就由本王来完成!”

  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握住乖离剑,傲立于维摩那的船头。

  王之财宝以最大限度展开,密集的宝具不要钱一样地轰向提亚马特和她的子嗣。

  “提亚马特神哟,我对你并无憎恨,乌鲁克的人们也是。虽然对你有怒意,却不恨你。只不过,我们之间注定无法相互理解——你是生产者,是万物之母,我等却是踏上旅途的人类。不论母亲多么地热爱自己的孩子,孩子也不能不离开母亲的怀抱。”

  “放心吧,我没打算凌辱你的遗骸,我们已经不需要世界的地基!”

  “这一次,就请你安心地在死亡的国度长眠吧!”

  吉尔伽美什又开始话痨,起初瑞萌萌还挺无语的,但听完娘闪闪对提亚马特的宣言,却不知为何觉得眼眶有些发热。

  不论是苏美尔、以色列,还是华夏、印度,属于神的时代终会远去,人类必将开创更璀璨的未来。

  而神代的终结,始于吉尔伽美什。

  她确乎无愧于人类最古的英雄王之美誉。吉尔伽美什虽然是三分之二的半神,但她的灵魂,她作为英灵的光耀,其实是来自于那三分之一的半人。

  人类,当为永恒主角!

  提亚马特仿佛也听懂了吉尔伽美什的话语,开始张开巨口,打出一发嘴炮:“啊啊啊啊啊……”

  吉尔伽美什操纵维摩那,灵巧地翱翔于天际,一边躲避提亚马特的炮击,一边举起了乖离剑。

  “以此一击为诀别之礼!”

  “诉说原初,祷告天地分离、开辟虚无。撕裂世界者乃吾之乖离剑。”

  “群星旋舞之涡,天上之地狱乃创世前夜之终点……益以死亡获取安息。”

  “天地乖离开辟之星!”

  这一次,由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轰出的最强一击,不偏不斜地命中了提亚马特的硕大头颅。

  “啊啊啊啊……”

  在提亚马特痛苦和悲伤的嚎叫中,她的头部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裂、破碎。

  灵基开始崩坏,11台魔力炉心,全部达到临界。

  罗曼大喊道:“大家,快向上空的乌鲁克退避!beastii,要爆炸了!”

  维摩那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赶在提亚马特爆炸之际,终于抵达人界。

  “啊啊啊啊……”

  母亲的歌声渐渐远去,终于消失不见。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