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12恶魔的目的很简单,让曙光女神帝蕾娜,君临烈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烈阳竟然真的蓄谋已久?

  怜风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葛小伦却伸手拦住孙悟空:“猴哥,冷静一点,我们还不能跟烈阳翻脸。”

  金箍棒倒转,棍梢带出呼呼风声,指向了葛小伦:“你要包庇他们?”

  “并非包庇。孙悟空,你得分清楚敌友形势,拿棍子指着我,有用吗!”

  葛小伦瞪着孙悟空,不期然间显露出一份主神的威严。

  孙悟空一瞬间感受到一股凝滞感,暗能量的流动受到了干扰,就好像是正常人突然缺氧一样。

  尽管葛小伦对孙悟空没有敌意,但随着这位银河之力的飞速成长,在“雄芯”的增幅下,葛小伦正在越来越像一个神,一个言出法随,拥有“绝对”概念的神。

  孙悟空冷哼一声,将金箍棒收回武器库。

  葛小伦整理了一下思路,很快就分析道:“蕾娜是值得信任的,这一点我可以保证。所以,不论潘震是什么计划,烈阳有什么阴谋,我们都要把蕾娜争取过来。只有争取了蕾娜,才有可能和平解决掉眼前的这些隐患,因为我们不可能跟烈阳打星际战争!”

  怜风点头附和:“没错,烈阳的实力非饕餮可比。”

  “所以,空间站我们继续造,那些藏了后门的战舰,我们也继续使用,我会和炙心一起想办法,研究出防范措施。我们现在不具备与烈阳正面叫板的能力,必须先争取蕾娜!”

  葛小伦一顿分析,让怜风颇为欣慰,但孙悟空再一次拍桌子:“你们不敢跟烈阳翻脸,俺老孙可不怕!”

  怜风紧皱双眉:“悟空,不要冲动!别忘了你答应杜卡奥将军的事,服从组织纪律!”

  不料孙悟空突然将身上的黑甲脱下,扔在怜风的脚下:“我答应老杜守护这个世界,可不是答应他做当权者的走狗!”

  “雄兵连这一身黑甲,不要又如何!从今日起,俺老孙就宣布脱离华夏,我要再去烈阳,大闹天宫!”

  孙悟空已经决定的事,怜风没有能力阻止,葛小伦也不想阻止。

  此刻的他,甚至心里隐隐有些期待,也许单独行动的孙悟空,在离开雄兵连后,反而能够找到突破眼前困局的方法呢?

  两天后,在霓虹陪李菲菲休假的瑞萌萌,忽然感受到了一股暗能量。

  这个时候,瑞萌萌、李菲菲正在霓虹皇室佳子公主的带领下,在皇宫里面参观游览。

  瑞萌萌立刻就停下脚步,伸手在李菲菲的小脸上轻轻捏了一把:“我有点事离开一下。”

  “佳子公主,非常感谢你的招待,我去去就来。”

  佳子公主连忙堆起微笑:“您轻便。”

  在佳子看来,瑞萌萌作为女神,极富韬略才智,是她敬仰的对象。别看自己挂着个什么公主的头衔,跟真正的女神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如同蝼蚁。

  因此,在瑞萌萌的面前,她愈加谦卑,甚至是将李菲菲也奉为上宾,执礼甚恭。

  瑞萌萌点了点头,随意打开一道以太之门,一脚迈出去,来到了千余米高的空中,挡在孙悟空的面前。

  天空上,朔风呼啸,层云低垂,铅灰色的云层犹如一道阴影,将远方的视野遮挡。

  孙悟空能飞,但他此刻却是踩着金箍棒飞行,因为他的身后还有一个不会飞的人。

  那是苏小狸,这个狐媚子此刻正踩在金箍棒上,伸手环住孙悟空的腰,上半身也贴着猴子的后背,妖艳的小脸上荡漾着蜜汁微笑,显得非常满足。

  瑞萌萌啧啧惊叹:“哎呦喂,这秀恩爱都秀到泥轰来了啊。大圣,找我有事?”

  孙悟空点了点头,刚要开口,瑞萌萌忽然伸出手指阻止了他。

  “这里有可能会被监视,我们去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瑞萌萌伸手一划拉,在身旁打开一道以太之门。

  “两位,请。”

  苏小狸下意识地抱紧了孙悟空,孙悟空亦回过头来安抚了一句:“不用怕,她没有恶意。”

  两人脚下的金箍棒蓦地转弯,冲进那道淡蓝色的以太之门。

  三秒钟之后,瑞萌萌、孙悟空、苏小狸三个人一起站在了恶魔一号城堡前的广场上。

  瑞萌萌转身,张开手臂:“欢迎来到恶魔的大本营!”

  孙悟空仰头望去,发现这座城堡巍峨高耸,地势非常险峻。

  以超级战士的角度来看,这种险峻的地形不具备任何意义,而这座城堡之所以会是这个样子,只能说……它一万多年前就是这个样子。

  万年征战,恶魔军团的旗舰,从来都只有这一艘!

  三人一前两后,走进城堡内的大殿,一路上哒哒哒的脚步声响个不停,路上有人经过的时候,所有的恶魔战士都停下脚步、停下手上正在做的事,将右拳放在心脏的位置,向瑞萌萌鞠躬致意。

  孙悟空一路上都在打量这些恶魔战士,他发现这些恶魔的实力参差不齐,下限是钢铁之躯,也就是第一代超级战士,上限则是第二代超级战士的巅峰水平。

  二代巅峰在这个宇宙,不能说很强力,但人人都是钢铁之躯,这就很恐怖了。

  苏小狸紧紧拽着孙悟空的一只胳膊,缩手缩脚的,在她的眼里,看不出谁强谁弱,她只知道那个丑,哪个更丑。

  进入王宫大殿,阿托、索顿和阿泰早已闻讯赶来,部署在了王座之下的两侧。

  瑞萌萌踩着红毯,拾级而上,最终来到莫甘娜的王座之下,随手从武器库扔了张椅子出来,一屁股坐下。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地球星的斗战胜佛孙悟空、魅惑妖精苏小狸,大家欢迎!”

  大殿里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

  孙悟空对此不以为意,瞪着瑞萌萌说道:“你把俺老孙诓到这里来,难道只是为了示威显摆的吗?”

  瑞萌萌微微一笑:“当然不是,特地把大圣爷请来这里,是为了彰显我们恶魔军团的诚意。我们愿意与大圣合作,共同揭发烈阳的阴谋。”

  孙悟空默然不语,心里已经开始思考瑞萌萌这么做的动机。

  空间站上的符文大阵就是恶魔发现的,他们明明知道烈阳心怀不轨,却把情报透露给自己。

  难道是希望让自己打头阵,跟烈阳斗个两败俱伤,好坐收渔翁之利?

  思索间,瑞萌萌下首处的阿托说道:“我们恶魔的目的很简单,击败烈阳守护者潘震,让曙光女神帝蕾娜,君临烈阳!”

  ==

  ps-1感谢书友黑天鹅白天鹅、高山流水的赏金!感谢各位老铁投出的月票!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