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13我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耶元2017年2月初。

  斗战胜佛孙悟空疑与雄兵连成员不合,宣布脱离华夏军方。

  民众得到的情报是,孙悟空和苏小狸一起回了花果山,但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们二人已经悄悄潜入数万光年外的天道星系。

  孙悟空是从恶魔一号出发的,因为凭着他本人的飞行速度,要飞很久,远不如恶魔军团的虫洞传送更快捷。

  孙悟空先行前往烈阳调查“殖民计划”,其实是他与瑞萌萌商量之后的决定。

  “一座空间站,对于华夏来说,是个天大的诱惑,即使这是诱饵,它有毒,但急于提升实力,迈向宇宙的华夏也不得不吞下它。也就是说,即使现在杀了东方朔,也无法阻止烈阳的阴谋。要阻止他们,就只有在烈阳星本土大闹一场。”

  瑞萌萌这样跟孙悟空分析道。

  孙悟空也是这样想的,但他担心的是,就算他在烈阳大闹一场,就能迫使潘震取消星际殖民的计划吗?

  瑞萌萌接下来的话,让孙悟空彻底打消了疑虑。

  “我如今是恶魔文明的少主,自然要为恶魔文明的长远打算。烈阳虽是我们的盟友,但烈阳的掌舵者潘震,太过老奸巨猾,不好相处,我们恶魔更希望,曙光女神蕾娜能够取代潘震,掌舵烈阳。因此,我需要把潘震从烈阳守护者的位置上赶下来,这次星际殖民计划败露,对我来说就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瑞萌萌并非无欲无求,而是希望扳倒潘震,让蕾娜成为真正的烈阳皇。

  蕾娜年龄幼小,城府心计远远不如潘震,甚至不如瑞萌萌。

  烈阳若是真的由蕾娜统领,以她和瑞萌萌的关系,必然会使烈阳与恶魔的关系更加密切,而蕾娜的善良和单纯,亦不会承认潘震布置的星际殖民计划。

  这样的结果,是瑞萌萌希望看到的,也是孙悟空希望看到的。

  双方一拍即合,孙悟空和苏小狸稍事休息,便由恶魔一号计算了虫洞,送两人去了天道星系。

  之后,瑞萌萌回到泥轰东京都,正好赶上皇宫里的午宴。

  明仁天皇亲自出面,宴请瑞萌萌和李菲菲两人。

  不仅是明仁,还有皇后美智子,以及德仁、文仁两位亲王,都一同出席了这次的午宴。

  瑞萌萌全程敷衍,把宴会的主导权交给了李菲菲,李菲菲亦不负所望,三言两语就把天皇和他的两个儿子唬得一愣一愣的。

  然后瑞萌萌又补了一句:“我看佳子公主文成武德,有推古、桓武之风,可当大任。”

  明仁微笑着点头。

  他的两个儿子却是不同的反应。

  长子德仁如丧考妣,次子文仁却是欣喜若狂。

  推古天皇、桓武天皇均是泥轰史上,雌才大略、声名卓著的女天皇,瑞萌萌提出此时,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NERV及其背后的恶魔文明,有意扶佳子公主上位,成为泥轰史上的第九位女天皇。

  然而,佳子公主乃是当今明仁天皇的孙辈,明仁若要传位给她,必先得传位给佳子的父亲,文仁亲王。

  文仁是次子,原本并非第一顺位的继承人,如今却因为女儿和NERV走得近,有了上位的可能,让他如何能不兴奋?

  德仁太子似乎极不甘心,马上就问道:“天皇家事,便是泥轰国事,女神在此妄议泥轰国事,似乎不太妥当吧。”

  瑞萌萌微笑不语,李菲菲却是斜睨了德仁太子一眼:“德仁亲王顾忌的,不就是内阁府的泥轰首相吗?不用担心,自由女神决定的事情,旁人无权质疑,也没有质疑的能力。今日之后,泥轰全境47都道府县,但凡有一人敢讽议女天皇与佳子公主之事,我NERV都能让他立刻从人间蒸发!”

  李菲菲的语速不快,声音也不大,却是听得明仁天皇与德仁太子心惊胆战。

  他们一点也不怀疑NERV有这个能力!

  明仁虽然老迈,却还不糊涂,当场下定决心,向众人表示,将会尽快退休,传位于次子文仁。

  众人心知肚明,文仁作为佳子公主的父亲,恐怕在位时间也会极短,他的临时上位,完全就是为佳子公主铺路。

  就这样,泥轰天皇为招待自由女神瑞萌萌而设的家宴,成为了决定泥轰国运的大事件。

  半个月后,明仁天皇下诏退位,文仁继之,改元“令和”。

  文仁即位当日,即宣布立女儿佳子亲王为储君。

  与此同时,泥轰政坛停止了长久以来“亲华还是亲美”的左右横跳,彻底倒向太平洋彼岸的米国。

  这段时间里,瑞萌萌下令NERV抽调半数的舰队,来到月球表面驻扎,并且以小时钟“星尘”为中心,建立一座基地,其名为“迦勒底”。

  迦勒底基地的建立,其意义不仅仅是NERV迈向宇宙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提前占领月球,为今后建造恶魔军团的第二艘旗舰做准备。

  恶魔一号的规模虽然宏大,但比起真正的星球来说,毕竟还是太小了。

  在瑞萌萌的设想中,月球的球壳坚硬,内部中空,正是作为星级旗舰的绝佳载体。

  到了2月底,迦勒底在月球表面已经初具规模,瑞萌萌正野心勃勃,准备凿穿月球地壳,忽然收到了恶魔一号发来的紧急情报。

  她匆匆来到阿泰的实验室,才知道孙悟空在烈阳的行程并不顺利!

  “少主,根据苏小狸传回来的信息,他们在烈阳遭到了围堵,孙悟空已经被抓了!”

  “什么?”

  瑞萌萌震惊了。

  孙悟空战斗力非比寻常,如果不考虑虚空引擎的话,他应该是能够轻松击败四大守护中的任意一人,即使面对潘震,亦能立于不败之地。

  怎么这么快就被抓了呢?

  “现在苏小狸申请救援,她希望少主能亲自过去,救出孙悟空。”

  阿泰将情报简单转述之后,直接把苏小狸传回来的数据给了瑞萌萌。

  这段数据确切地说,是一段录像。

  录像中的苏小狸满面风尘,原本不染尘埃的雪肤玉肌,此刻却有着不少细小的伤痕,就连她身上的暗合金装甲也出现多处破损。

  “萌萌姐,求你了,快来救救悟空!”

  看完之后,瑞萌萌的脸上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

  “我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