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16我将前往烈阳(吉尔奎利亚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赤乌恒星系,月球表面,迦勒底。

  瑞萌萌站在小时钟“星尘”的下面,仔细观察“星尘”的模拟运算结果。

  在她的周围,有海豚状生物的投影游来游去,环绕在侧。

  “算到这里已经是极限了,再往下已经算不动了。”

  瑞萌萌轻轻叹息,停止了继续探索下去的想法。

  就如雄兵连原剧情里的安排一样,瑞萌萌这两天利用小时钟“星尘”,以地球海洋里的海豚为生物素体,模拟了三角体文明的发展进程。

  小时钟“星尘”计算到了大脑开发度最高为43%的海豚文明,也就是三角体文明。

  瑞萌萌很清楚,现在计算出来的三角体文明,并不是雄兵连剧情中降临地球的斑驳蓝,真正的斑驳蓝,比这个大脑开发度43%的三角体文明还要强大得多。

  虽然瑞萌萌现在的大脑开发度只有大约30%,远低于天使战士们的平均水平,但她所拥有的是主位面水平的宇宙观,远超过这些超神宇宙的土著。

  正因如此,在瑞萌萌看来,这个用小时钟模拟出来的43%大脑开发度的三角体文明,也没什么多高明的地方。

  三角体文明没有选择使用工具的进化路线,而是选择了改造和强化自身的路线。

  它们通过复合功能的身体器官,来完成电磁波信号、热信号接收和发送,完成对空间的感知。并且可以通过同类“组装”,形成更为庞大的个体,就像是多个变形金刚合成的巨型变形金刚一样,单体的战斗力十分强大。

  打个比方的话,人类的进化路线是使用工具,改造世界,那么三角体的进化路线就是改造自身,与世界同调。

  然而,瑞萌萌没有在三角体文明的进化中观察到“规则”和“概念”的变化,也就是说,三角体没能进化出类似虚空引擎一样的东西,它们虽然能够感知数光年以内的虫洞,并且利用这些虫洞,但是并不能够感知以太,也没有使用暗能量的能力。

  也就是说,三角体看起来咋咋呼呼的,其实不过是个超级兵,特大号的海鲜而已。

  瑞萌萌把这些模拟运算的结果,简单梳理成了一份报告,分别发给了在NERV坐镇的李菲菲,还有恶魔一号上的阿泰。

  算算时间,如今已经是2017年的2月底,雄兵连原剧情中的三角体差不多该来地球了。

  瑞萌萌原本想要等三角体出现,跟它们过过招,但眼下蕾娜在烈阳被软禁,瑞萌萌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就去烈阳营救蕾娜,已经不可能在地球继续耽搁下去。

  “现在发送频道广播,请阿托、阿泰、语琴、李菲菲、钊,到恶魔一号第二常务会议室来,会议预计30分钟后举行。”

  半小时后,瑞萌萌穿过一道以太之门,回到了恶魔一号上。

  这件会议室比较小,仅能容纳不到20人,与会的全都是如今恶魔阵营中掌握实权的强者。

  “我宣布一个决定,我将前往烈阳!”

  此言一出,众人的反应不一而足,有的惊讶,有的疑惑,也有人面无表情。

  阿托首先说道:“女王带着蔷薇去费雷泽了,她临行之前,将大权交予少主,可是少主您……为何也要出门?”

  阿托言下之意,就是瑞萌萌这个时候出门不太妥当。

  “为了让烈阳成为我们恶魔的盟友,为了真正缔结恶魔与烈阳之间的同盟,而绝非现在这样表面上的朋友关系。”

  瑞萌萌解释道:“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要帮助烈阳皇帝蕾娜掌握实权,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如果乐观的话,一个多月也就够了。”

  “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阿托,请你统摄全局!”

  阿托微微点头:“谨遵少主命令,只不过,我觉得最好还是跟女王那边知会一声。”

  “没问题,女王那边我会去说。”瑞萌萌转向李菲菲,说道,“菲菲,NERV和美洲、泥轰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遵命!”

  “迦勒底的建造,务必不能落后于烈阳的长安号空间站,具体事务可以让夏城主持。”

  “了解。”

  “钊大师,请你继续主持超级英雄小队的训练。”

  “哈伊!”

  瑞萌萌又面向两个科学家:“阿泰,语琴,有关三角体文明的研究,请你们继续推进。恶魔一号上的超级计算机比迦勒底的小时钟更加强大,希望你们能尽快研究出可以让我们的战士免疫三角体攻击的防范措施。”

  她之所以把三角体文明的模拟运算结果发给阿泰,正是希望借助恶魔军团专业科研团队的力量,先行研究出对抗三角体的防火墙。

  与雄兵连原作剧情不同的是,蕾娜提前被召回烈阳,孙悟空也提前去了。

  因此,三角体的那三只大海豚无法遇到孙悟空,不可能“见兽且退”,与雄兵连必有一战。

  倘若葛小伦等人挡不住三角体的攻势,恶魔军团必然不会袖手旁观。

  瑞萌萌研究三角体文明,同样是为了保护地球,无非是第一场遭遇战仍然由雄兵连打头阵而已。

  至此,瑞萌萌已经将恶魔一号、地球方面的事务安排妥当,阿托却忽然说道:“少主,你是打算一个人去烈阳吗?”

  “没错,怎么了?”

  瑞萌萌现在还记得,蕾娜十分反对自己去烈阳,连她都说云霄城很危险,那么想必是真的很危险了。

  所以瑞萌萌并不打算带别的随从过去。

  就好比李菲菲吧,实力比起两年前大有提升,但仍然是第二代超级战士的水平,在地球已经可以横行霸道,但到了烈阳,恐怕只是个弟弟。

  瑞萌萌并不介意分心保护李菲菲,可就怕保护不周,让她受伤。

  毕竟是自己的妹子,她根本就不舍得让李菲菲去冒那个险。

  此时阿托提起这个问题,马上就建议道:“其实少主此去烈阳,可以把叶灵儿带上。”

  “什么,叶灵儿?”

  瑞萌萌懵逼了。

  叶灵儿,就是上次那个准备了一大桶排泄物准备整蛊瑞萌萌的女性恶魔。

  结果丫的当不上整蛊达人,反而自己沾了一身臊气,妥妥的谐星一枚。

  瑞萌萌当然记得。

  她果断地摇了摇头:“烈阳卧虎藏龙,叶灵儿不过是第二代超级战士巅峰的水平,她跟我过去,很可能会有危险。”

  废话,万一那家伙跟过去了整天想着怎么整蛊自己,那还不得烦死?

  不料阿托却道:“叶灵儿本是徕卡星人,而徕卡星是烈阳的诸多附庸文明之一,她熟悉烈阳的风土人情,我建议少主带上她!”

  ==

  PS-1本卷重要配角两名,1叶灵儿,2天使云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