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17鹤熙女王真是太漂亮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星云的梅洛天庭,是由百艘以上的巨型战舰连接、聚拢形成的人工天体。

  作为天使星云的王城,梅洛天庭的具体位置究竟在哪儿,却无人知晓。

  只因梅洛天庭周边的空间,皆是被施加了精密复杂的虫洞回路,用来干扰观测。

  梅洛天庭的出入,全部要通过虫洞跃迁,传统意义上的“航行”,是找不到梅洛天庭的。

  利用传统的方法,根本就无法在天使星云的星图中找到梅洛天庭,即便是朝着那个方向航行,最终也只会顺着扭曲的空间,绕过这个地方。

  对于天使们来说,梅洛天庭的唯一入口,就是那座象征着王权与正义的审判之门。

  审判之门是个大型虫桥,造型上是由两柄巨型王剑并列,竖立在广袤黑暗的宇宙荒漠之中。

  这道门的前方有一座暗合金打造的狭长站台,远远望去,那两柄巨大的王剑,犹如暗夜中的火炬,不仅照亮了黑暗,也将人内心的龌龊一览无遗。

  年轻一辈的天使战士们传言,只有内心坚守正义的人,才能够通过这一道审判之门。

  所有想要前往梅洛天庭的天使战士,倘若不是大成天刃、天基系列战舰的话,都要经过审判之门,都要降落在这个狭长的站台上,走到门前,接受检查。

  狭长的站台,必须脚踏实地,一步步地走过去,更凸显出了审判之门的威严。

  此刻,黑暗中忽然涌出一缕肉眼可见的空间涟漪,一名身披重铠的四翼天使从以太之门中飞出,轻轻落在了审判之门前。

  这名天使的装束与普通的天使战士大有不同,周身上下裹着厚实、颜色沉暗的重铠,只露出一双异色的眼睛和背后的两对翅膀。

  一只眼睛是金色,一只眼睛是蓝色。

  一双翅膀是黑色,一双翅膀是白色。

  她从狭长的站台上走过,站在那两柄巨大的王剑之下。

  “准备接受原子检查。”

  虚无之中有冰冷的声音响起,一道橙色的虹光从天而降,将这名天使战士笼罩其中。

  审判之门直接链接天基系统超算群,具有迅速解算每一个超级战士的能力,甚至包括神圣凯莎。

  “身份识别,死告天使……校验完成。”

  耀眼的虹光在审判之门前渐渐淡出,死告天使的身影也随之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梅洛天庭外侧的一处圆台上,又一道虹光从天而降,刚才还在审判之门外的死告天使,竟然出现在了这里!

  从审判之门,看不到梅洛天庭,从梅洛天庭也看不到审判之门,二者之间的距离不知道有多远,但若是使用虫洞传送的话,不论是几光秒、几光时,都是一秒直达。

  死告天使张开背后的翅膀,向近在咫尺的梅洛天庭飞去。

  与此同时,翔鹤号后花园的温泉里,一名美丽的天使女王缓缓睁开了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透着一股疑惑,她连续眨了几次眼,将睫毛上的水珠抖落。

  “萌萌回来了?”

  瑞萌萌经过审判之门的一瞬间,坐镇梅洛天庭的天基王鹤熙就收到了信号。

  通过天基超算群对瑞萌萌的解算,鹤熙惊讶地发现,这才几个月不见,瑞萌萌的实力似乎又有了一次提升。

  算算时间,蕾娜那孩子应该回地球有一阵子了吧,她和萌萌不是一直如胶似漆,恩爱得很嘛?

  瑞萌萌怎么会有空现在回来?

  想到这里,鹤熙轻轻唤了一声:“小樱。”

  “属下在!”

  神圣鹤熙的左翼护卫天使樱马上就出现在了温泉的外侧。

  “雯雯回来了,你去接她。”

  死告天使·天使雯的身份,在天使星云几乎人尽皆知,但天使雯就是瑞萌萌这件事,却是秘密中的秘密。

  为了行事方便,瑞萌萌但凡以天使身份在天使星云活动,都是用的“天使雯”这个马甲。

  “是!”

  天使樱原地后退,距离温泉足足有三丈的距离之后,才展开背后的翅膀,飞向王宫前门和官署区位置。

  天使樱飞走之后,鹤熙重新眯起眼睛,把身体又往温泉里沉了沉,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在水面上。

  她感受着水流的脉动和饱胀的热度,感觉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要张开,简直舒服极了。

  直到瑞萌萌与天使樱并肩而来,她摘下厚重的头盔,露出冷艳俏丽的脸庞:“老师,我回来了。”

  “嗯……”

  一丝若有若无的呻|吟从鹤熙的鼻尖发出,魔音入耳令人忍不住想入非非。

  “回来就好,下来陪我泡澡吧。”

  鹤熙睁开眼睛,朝天使樱使了个眼色。

  天使樱立刻会意,再次飞走离开,守在了外侧,不许任何人进入后花园。

  瑞萌萌来到温泉边上,看着鹤熙水润润的脸蛋和嘴唇,忍不住有些心慌。

  ……没别的原因,鹤熙女王真是太漂亮了。

  三万多年的时间,并未在她的脸蛋上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鹤熙的容颜,知性中带着纯真,此刻那垂在脸颊上的几缕湿漉漉的发丝,更是增添了三分的性感和诱惑。

  倘若我们不是老师和弟子的关系……

  瑞萌萌连忙摇了摇头,犹豫再三,还是站在温泉外侧说道:“老师,要不我在外面等你吧。”

  她现在可不敢下去跟鹤熙共浴,这种旖旎之事,光是想想就让瑞萌萌蠢蠢欲动,如果真下去泡澡了,又忍不住喷鼻血怎么办?

  不料鹤熙竟撅起了小嘴,一脸不情愿地样子说道:“不嘛,我都好久没见着你了,让你陪为师泡个澡怎么了?又不是让你上刀山下火海,至于怂成这个样子吗?”

  即使是面对好友神圣凯莎,鹤熙都没有过这么放松的时候,那大概是因为凯莎每次找她,都会带来一堆的麻烦。

  如今瑞萌萌就站在她前面,鹤熙忽然少女感十足地开始撒娇了。

  见到这样的天基王鹤熙,瑞萌萌显然十分意外,当场愣住了。

  鹤熙也马上意识到了不妥,连忙清清嗓子,恢复略微低沉一些的嗓音:“小雯雯,我的话你也不听了吗?”

  瑞萌萌连忙认怂:“徒儿岂敢,徒儿一向最听老师的话。”

  “那现在就是你表忠心的时候了,把那副厚重的盔甲脱掉,下来陪我聊聊天吧。”

  面对鹤熙的盛情邀约,瑞萌萌生怕自己见色忘义,控制不住那双罪恶的手,连忙摇头:“我这从地球一路飞过来,赶路怪累的,一身臭汗,我看还是不要打扰老师了吧。”

  鹤熙见瑞萌萌一直不上道儿,也是着急,她忽然从温泉里站起来,向瑞萌萌伸出一只手。

  鹤熙打了个响指。

  瑞萌萌忽然觉得胸前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