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30你刚出新手村就去pvp,会被打出屎来的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烈阳星·扶余国·乐浪郡。

  瑞文走进郡城里的冒险者公会,一边走一边在额头上擦了把汗:“他奶奶的,这太阳什么时候能下山,什么时候能天黑凉快点儿!”

  叶灵儿在他身后吐槽:“又不是在徕卡星,要什么凉快,要什么自行车啊!”

  冒险者公会的大堂之内,冒险家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听到瑞文的抱怨,不少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一个虬髯大汉端着硕大的酒杯说道:“这两个白白净净的小娃娃,莫非是徕卡星过来的雏儿?”

  另一个留着爆炸头的刀疤脸盯着叶灵儿前凸后翘的身体,嘿嘿笑道:“小姑娘挺水灵儿的,要不要做爷的女人?爷一夜七次!”

  叶灵儿立刻怼了回去:“杀千刀的崽种,胆敢调戏你姑奶奶,信不信你姑奶奶我一剑剁了你的老二!”

  她嗤啦拔出长剑,对着空气挥舞了两下,虎虎生风。

  刀疤脸撩妹不成反被怼,脸色有些讪讪。

  大厅里爆发出哄然大笑。

  瑞文却是对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不管不顾,径直来到张贴着赏金任务的布告栏,睁大眼睛瞅了一圈,迅速找到了唯一的一个“秘银级”任务。

  他足尖一点,轻轻跳起两丈有余,到布告墙的最顶端,撕下了那张布满灰尘的悬赏令。

  “我靠,怎么这么脏啊……”

  默默吐槽了一句,瑞文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公会前台,一巴掌把悬赏令拍在了桌子上。

  “这个任务,我们接了!”

  前台负责接待的小姐姐嘴里叼了根烟,一脸憔悴的样子对着一个显示屏,手里还握着一个游戏手柄。

  她双眼周边有深深的黑眼圈,显然是长时间打游戏,没有好好休息。

  至于熬夜?不存在的,烈阳星根本就没有夜晚!

  听到有人要接任务,小姐姐嘴里叼着烟往这边一瞅,马上就不高兴了,只见她双手在游戏手柄上不停连按,显示屏里的角色打出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boss的血条刷刷变短。

  小姐姐打游戏打得正在兴头上,盯着显示屏,目不转睛地说:“你丫一青铜级的新手,凑什么秘银级的热闹,听姐姐一句话,从青铜的任务开始做,饭要一口一口吃。你刚出新手村就去pvp,会被打出屎来的。”

  看着这个修仙打游戏的妹子,瑞文仿佛就想起了自己的前世,心里油然而生一股亲切感,虽然前台妹子对她没什么好脸色,瑞文却不骄不躁,很有耐心地说:“我们要尽快升级,所以这个秘银级的任务,我一定要接。”

  叶灵儿也挤过来,双手搭在桌上:“对呀,青铜级的任务升级经验太少了,我们是高手,当然要挑最难的赏金任务做。”

  前台小姐姐不耐烦地瞪了叶灵儿一眼,终于是按下了游戏手柄的“暂停”键,暂时放下了游戏。

  她从椅子里站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再用力地抽了一口烟,一阵烟雾轻吐,前台周边的空气立刻就变得暧昧起来。

  “不行!”前台小姐姐再次拒绝了瑞文,“你们才是青铜级,即使有更高级别的冒险家给你们做担保,让你们越级接任务,也只能越1级,也就是说,只能接黑铁级的任务。但这可是秘银级的赏金任务啊,仅次于精钢级和山铜级的秘银级啊,你们接了这个任务,多半会死的。”

  前台小姐姐一边为两个新手解释赏金任务的等级规则,一边惬意地抽烟,等到她话都说完,一支烟也抽了一半,这才注意到,“瑞文”长得好帅!

  她刚才专注于打游戏,往瑞文身上瞟的时候,只瞟了一眼他肩上的青铜级冒险家的徽章,根本没注意到他这张脸,简直是迷死人了!

  虽然面部的线条柔和,却不失勃勃英气,大眼睛、尖下巴,眉目英挺,正是让万千女性都喜欢的小鲜肉款式。

  尤其是他现在微微皱眉、思考问题时的样子,简直比电视直播里什么大明星更牵人心魄。

  前台小姐姐的心脏开始突突狂跳,她忽然向前一步,伸出左手捏住了瑞文的下巴,柔声说道:“小哥哥,听姐姐一句劝,你就安安心心地从青铜级开始吧。姐姐这里有适合你的任务,来看看呗。”

  她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叠悬赏令,在桌上铺开。

  叶灵儿一眼瞅过去,念道:“给马戏团当一天保安、帮郡守夫人找回失落的宠物狗、帮王员外的儿子电竞上分一级、陪刘夫人逛街一天……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青铜级的任务,也就是新手村的水平,就是各种跑腿的零零碎碎。

  叶灵儿觉得她们俩虽然级别还没升上去,但这个前台拿这些弱智的赏金任务搪塞他们,也太过分了吧。

  前台小姐姐却是凑近了瑞文的脸颊,伸出那只咸猪手在瑞文的脸上摸了又摸:“真的,小哥哥,不要越级接任务,我真的不想你出事,那样我会心痛的。”

  瑞文礼貌地拨开小姐姐的手腕,往后退了一步:“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只好……”

  既然他和叶灵儿接不了秘银级的任务,那只好让外面的云轮进来,云轮是精钢级的冒险家,只要她声明三个人是一支队伍的,那就没问题啦。

  前台小姐姐以为瑞文听了她的劝,连忙讨好似地前倾身体,朝瑞文挤了挤眼睛:“小哥哥今天要么别去做赏金任务了,陪姐姐我喝一杯怎么样?你放心,升级的分数少不了你的。”

  叶灵儿在旁边,给了瑞文一个鄙夷的眼神。

  瞧瞧,这小骚蹄子,就算是女扮男装,都自带招蜂引蝶光环啊,真不知道莫甘娜女王为什么看上了她!

  这时,喧闹的公会大厅忽然安静下来,从门口的位置开始,形形色色、三教九流的冒险家们纷纷让开一条道路。

  “精钢级!”

  “精钢级的云轮大人!”

  云轮仍旧是那一身重装铠甲,嗒嗒地走向前台,颇有些不耐烦地问:“让你们俩接个最高阶的任务,怎么这么久都没弄好?”

  瑞文耸了耸肩:“公会这边不知道我们三个是一支队伍的,所以秘银级的任务不让我接。”

  云轮皱了皱眉,从柜台上一把抄起那张落满了灰尘的悬赏令,说道:“现在可以了,我们走吧。”

  精钢级冒险家的名头,在整个烈阳星本土也是如雷贯耳,前台小姐姐没想到瑞文有这么强大的后台,一时间有些踌躇。

  等到瑞文跟着云轮快要走出了冒险者公会,前台小姐姐才猛地反应过来,跟在后面喊道:“诶小哥哥,留个联系方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