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31秘银级任务:讨伐巨龙史矛革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文、叶灵儿跟着云轮离开冒险者公会,来到外面,重新跨上战马。

  为了与队伍的领头云轮保持一致,瑞文和叶灵儿也买了两匹骏马和两匹驮马,骏马坐人,驮马放行李盔甲。

  三人一前两后,离开郡城后,走马而行。

  叶灵儿埋怨道:“师兄他刚才在冒险者公会里啊,把那个前台老姑妈迷得丢了魂儿,你长得这么好看,不如去南方的宋国,听说那边的山阴公主正在招募面首呢。”

  瑞文连忙大摇其头:“灵儿你瞎咧咧什么,你师兄我,可是手提三尺长剑,挥剑决浮云的大英雄!让我去给一个小国的公主做面首?你怎么不让我在徕卡星当王呢?”

  叶灵儿哼了一声:“那老姑妈捏着你的下巴,还摸你的脸,我看你怎么一脸享受的样子,是不是还悄悄给她留了联系方式,准备趁休息的时候做个电话情人啊?”

  “你个死妮子怎么满嘴胡说八道,我啥时候给她留联系方式了!你再这么造谣,我撕了你的嘴!”

  瑞文脸一横,英俊的脸庞上露出些许煞气。

  见瑞文发火,叶灵儿嘿嘿一笑,终于消停了。

  她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到那个前台“调戏”瑞文,占他便宜,自己心里就有点不舒服,现在见瑞文态度坚决,对那前台老姑妈一点意思都没有,她莫名地一阵安心。

  走在最前面的云轮这时插了一句话:“行了行了,灵儿是女孩子,又是你师妹,你凶她做什么。”

  她转过身来,又瞅了瞅瑞文,然后忍不住感慨:“确实挺帅的,而且……和那个人,有点像。”

  ……瑞文和天使雯有点像,不过天使雯的脸颊要更瘦削一些,又是金银妖瞳,有一股摄人心魄的美。

  与天使雯相比,瑞文虽然也算长得帅的,但这种帅,颇类奶油小生,只是庸脂俗粉罢了。

  瑞文还不知道云轮口中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他从马鞍后的皮袋里拿出那张落满灰尘的悬赏令,念道:“秘银级任务,击杀孤山地宫的巨龙史矛革,夺回人类失去的财宝。任务报酬,地宫财富的十分之一。”

  “这谁发布的任务啊,怎么这么抠门?帮他们夺回财宝,才给十分之一的报酬?”

  瑞文忍不住吐槽。

  叶灵儿咯咯笑道:“普天之下,能这么抠门的,也只有矮人一族了。据说矮人们曾经在孤山建立王国,囤积了大量的财富,不知道是不是这一个孤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发布这个悬赏任务的人,应该是矮人国王的继承人索林。”

  瑞文听着叶灵儿的介绍,突然觉得……怎么这么乱呢。

  巨龙史矛革,孤山,矮人国的地宫,矮人国王索林?

  这TM是超神学院还是霍比特人啊,烈阳星还有这些神神鬼鬼的玩意儿?

  叶灵儿继续说道:“巨龙史矛革,据说是数千年前的恶龙格劳龙的后裔,在大约253年前侵占了矮人国的王都,哦,这个王都就在孤山,它依山而建,本是一座平山城,然后矮人们顺着孤山开凿矿坑,挖掘得很深。史矛革把矮人们赶走之后,就占据了这个地方,看守着矮人们从地下开采的宝石和黄金,它一定比矮人国王的继承人索林还要吝啬,因为据我所知,像史矛革这种亚种龙都有一个先天缺陷,就是贪财!”

  经过金牌解说员叶灵儿的情报大赏,瑞文内心震撼无比,奈何文采不佳,只能一句“卧槽”行天下。

  原因无他,这史矛革和矮人国的剧情,跟《魔戒》的前传《霍比特人》里真的太像了!

  不知道此行去孤山,会不会遭遇索林、甘道夫或者是比尔博·巴金斯呢?

  他正盘算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前排的云轮说道:“史矛革只是亚种龙,并非真龙,实力一般般,你们俩不用害怕,我一个人就可以将它击杀。”

  叶灵儿和云轮都提到“史矛革是亚种龙”,不知道真龙又是什么啊?

  三人走马向南,前往扶余国边境的孤山,但瑞文却时不时地向北回望——北方是烈阳星畿内,亦是皇都云霄城的所在。

  不知道蕾娜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就在昨天,瑞萌萌通过“心灵锁链”和蕾娜稍微聊了一会儿,发现蕾娜的处境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她知道,对于现在的蕾娜来说,情况没有变化其实是最好的情况。因为只要保持现状上一个月、两个月,瑞萌萌就能够在天使云轮的辅助下,进入皇都。

  就怕在这期间,云霄城里又出什么幺蛾子。

  就在瑞萌萌、叶灵儿抵达烈阳星的那一天,苏小狸与她们失去了联系,多半已经被抓,甚至是战死。

  也就是说,瑞萌萌不仅要考虑营救蕾娜,也要考虑就出孙悟空和苏小狸,因此,她就得吸纳更多的力量,而眼前的天使云轮,无疑就是一个绝佳的打手。

  这几天的时间里,瑞萌萌其实已经悄悄解析过天使云轮,确认她是第二代天使战士中的佼佼者,实力比起天使繁星、天使灵溪也不遑多让。

  倘若能把云轮拉下水的话,到时候云轮与叶灵儿分头行动,可以为瑞萌萌吸引火力,将云霄城的守备力量引开,瑞萌萌就能够直入中宫了。

  无尽的骄阳始终悬在头顶,灼热的光线炙烤得大地一片荒芜。

  瑞文一行三人从乐浪郡出发,穿过漫长的疏林草原,总共花费了七天的时间,终于来到孤山对面的通湖镇。

  看着前方的茫茫沙漠,瑞文再次露出懵逼的表情:“云轮姐姐,你不是说这里叫做通湖镇吗,湖呢?镇子呢?”

  她本以为这个“通湖镇”也会想电影里的一样,有大片的水域,终年氤氲雾气,不料竟然是一片沙海。

  云轮从马背上翻身下来,指着前面的界碑说道:“这个界碑的下面,就是一条地道,地道的终点才是通湖镇。不论是湖还是镇子,都在地下,你甚至可以重新在通湖镇体验黑夜的感觉。”

  她来到界碑旁边,靠着界碑微微倾斜身体,用力猛推。

  一阵巨石摩擦的隆隆声响刺入耳膜,瑞文惊讶地发现,在界碑的旁边的沙地上,一道暗门已经打开,露出斜着通往地下的阶梯。

  “快进去!通湖镇就在前面。”

  在云轮的催促下,瑞文和叶灵儿牵着战马,缓缓走向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