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43要叫我女王大人!(舵主 鱼香炒蔬菜 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九尾妖狐妲己就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神情慵懒地接过瑞萌萌递过来的一杯清茶,仿佛陷入了久远的追忆。

  “在这颗星球还没有被冠之以‘烈阳’这个名字的时候,妖族就已经存在于此。我们是上一个纪元存活下来的生物,就连我也不知道,妖族在烈阳已经生活了多少时光,往少了说,十万年、二十万年总是有的。”

  “而我,九尾狐妲己,从两万年前开始担任妖族之王,直到两千年前,与悟空一起大闹天宫。那一战,不仅令我身受重创,妖族的战斗力也十不存一,从此以后就只能隐藏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里,苟延残喘……”

  妲己静静地讲故事,瑞萌萌也静静地听。

  看妲己的架势,人|妖之战,与孙悟空大闹天宫关联颇深,也许妲己与孙悟空,就是缘于这一契机才相识的。

  就在这家普普通通的五星级酒店里,妖族之王妲己,开始向一个外星人,一个年龄不满她千分之一的小女孩,坦白自己的过去。

  原因无他,只因眼前的瑞萌萌,就是她达成心愿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悟空本来不叫悟空,他只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猴子。当年我在封神一战中受伤,一直未能痊愈,便封闭了自己的大半神识,在花果山一带静养。悟空就是在那个时候,向大神吴承恩拜师学艺,后来成了花果山的美猴王,傲来国的群妖之首。”

  说到这里,妲己从怀中取出一面圆滚滚的镜子,白光一闪,便将瑞萌萌笼罩于其中。

  “放松心神,在这八咫镜中,你可以看到我的过去。”

  在妲己的指示下,瑞萌萌的意识化作一道光,飞回了两千多年前的古战场。

  同一时间的云霄城地下暗牢,苏小狸昏昏沉沉地趴在地板上,再次入梦。

  她又变回了那只狐狸,远处战场的喧闹渐渐停止,天空上不再有雷鸣闪电。

  困住苏小狸的那一圈光罩也渐渐变淡,苏小狸用力撞了几下,终于突破封印,一溜小跑奔向前山。

  她现在迫切地想知道,这一场战斗的结果如何,那个保护了她的“大王”,现在还安全吗?

  苏小狸用力爬上一面山坡,站在高处,看清了大战后的前山。

  无数的尸体散落在漫山遍野,有人类的,有妖族的,但不论人类还是妖族,流淌着的都是红色的血。

  血流漂橹。

  它们汇成一道红色的山溪,混入水帘洞下的深潭,然后顺着潭水与河流,扩散到大半个花果山地区。

  浓重的血腥味冲天而起,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丝腥甜。

  此刻的所见所闻,让苏小狸感到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惊吓。

  然而,不知为何,她却感到自己的“身体”蠢蠢欲动,感到这副狐狸的身躯,开始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她迫切地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

  “吼!”

  苏小狸扬天长嚎,娇小的身体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张、变大。

  原本棕色的皮毛悉数褪去,渐渐被替换成了淡金色的毛发,身后的尾巴也一变三、三变九!

  眨眼睛的功夫,苏小狸从一只羸弱的小狐狸,变成了一只体型高大,妖冶艳丽的九尾狐!

  苏小狸惊讶地打量着“自己”,开始觉得这副九尾狐的身体竟然如此美丽,简直比她作为人的身体更美丽。

  追着自己的一条尾巴转了两圈之后,苏小狸对准孙悟空的方向,迈开四蹄,疾奔过去。

  她很快就发现了孙悟空——他显然在之前的战斗中打得很辛苦,连身上的黄金铠甲都出现了破损,但孙悟空本人身上没什么伤痕,倒是件好事。

  眼下天兵天将们已经退去,孙悟空被一众妖猴和妖兽簇拥着,那些妖怪皆是兴高采烈,仿佛击退敌人的就是他们自己一样。

  苏小狸拦在孙悟空等人的必经之路上,很快就有一只妖猴呵斥道:“大胆狐狸,怎可挡住大王的道路?”

  苏小狸无意与小喽喽争辩,她本来想跟孙悟空打声招呼,感谢他之前对自己的保护,不料一张嘴竟然说道:“猴王,现在还没到可以高奏凯歌的时候,要赢下这一战,很难。”

  几只妖猴张狂大笑:“我们已经赢啦!”

  唯有孙悟空始终清楚如今的局势,他立刻挥退了那只拦住苏小狸的猴子,将苏小狸细细打量一番。

  “你就是刚才那只小狐狸?”

  苏小狸正要点头应下,不料竟然不由自主地高昂头颅:“要叫我女王大人!”

  孙悟空和他的小猴子们都震惊了。

  苏小狸本人也震惊了。

  自己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身体不受控制呢?

  “猴王,我们借一步说话。”

  他们回到水帘洞中,苏小狸的身形再次变换,竟然化成人形!

  一个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的大美女!

  苏小狸满脑子的不可思议,她现在越来越相信,自己的“梦”一定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化形之后,水帘洞里的妖兽们都是惊为天人,即便是不同的妖兽之间种族不同,它们也都纷纷被苏小狸的美所征服,一个个地蠢蠢欲动,口水都流了三尺,吧嗒吧嗒地滴在地上。

  苏小狸十分不屑地鄙视了群妖一眼,然后将目光锁定在猴王孙悟空的身上。

  孙悟空与旁妖不同,他的双眸依旧清明如许,不为苏小狸的美艳动心。

  “我不记得花果山有能够化形的狐妖,你究竟是谁?”

  孙悟空向苏小狸发问,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苏小狸却径直走向那张石制的王座,不顾群妖的惊讶和质疑,径直坐了上去。

  “我就是万妖女王,苏妲己!”

  苏小狸不知为何,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来,但她已经明白这个梦境可能是别人的故事,便不再执著于控制身体,只是专心当个看戏的人。

  可是,刚刚自己说了什么……万妖女王苏妲己?

  苏妲己这么一自爆,群妖中稍微有些年岁的都立刻醒悟过来,伏在地上山呼朝拜:

  “叩见女王!”

  孙悟空不由凛然,向前跨出一步,问道:“你就是上次封神之战中,从帝鸿坤和潘震的围剿中活下来的苏妲己?”

  苏妲己并没有立刻回答孙悟空,而是从腰际取下一块圆滚滚的镜子,照射出一道光来,映出此刻花果山上空那密密麻麻的天兵天将。

  “猴王,你虽然本事通天,但独木难支,要击败潘震,捣毁天庭,非得你我二人联手不可。”

  ==

  PS-1感谢书友煙影如畫、唯訫梦汐、洛百空的赏金!

  PS-2刚才翻了一下起点这边的粉丝值,发现又有几位朋友粉丝值到舵主了,不多废话,一人加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