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42看什么看,没见过身材好的嘛?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由于九尾妖狐就跟在瑞文的身边,那个“九尾妖狐寻踪”的赏金任务自然是不可能完成了。

  回到傲来国都城之后,在瑞文的暗示下,叶灵儿开始怂恿云轮放弃这个悬赏任务。

  正好云轮也对“孙悟空大闹天宫”的事迹更感兴趣,便同意了叶灵儿的提议,暂时留在傲来国,一边调查孙悟空的事情,一边接一些比较低等级的赏金任务,给瑞文和叶灵儿练级。

  此后,瑞文和叶灵儿频繁出入于傲来国的冒险家公会,反复刷任务,很快就从白银级提升到了白金级,然后是秘银级。

  秘银级之后就是山铜级,再之后就是最高阶的精钢级,可以说冒险家混到了秘银级,也算是一方名人了。

  在此期间,叶灵儿多次潜入傲来国藏书馆和皇宫,试图偷取到一些有用的情报。

  云轮则是出入于傲来国都城的大街小巷,将傲来国的民用符文技术几乎盘查了一遍,收获颇丰。

  瑞文在私下里独处的时候,经常与九尾狐妲己交流孙悟空的事。

  在妲己的指示下,他从傲来国的地下黑市,购买了一些珍稀的材料,比如什么龙血啊、千年狐狸的尸体、独角兽的毛发等等。

  瑞文搞不懂妲己收集这些材料想干嘛,但既然她老人家掌握着云霄城的地图,瑞文只好乖乖听命办事。

  一个月后,妲己忽然告诉瑞文说:“已经在傲来国停留得足够久了,去近畿吧。”

  不论是孙悟空的故事情报,还是云轮收集符文的进度,都已经算是完成,一行数人当下从傲来国离开,乘坐飞舟前往畿内。

  烈阳文明除了统治诸多附庸文明之外,烈阳星本土上也存在诸多王国。

  比如东部的扶余国、矮人国、傲来国,南方的山越国、瓯越国、宝象国,西方的希伯来、安息、罗慕等等。

  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存在超过一百个邦国,而四邻百国拱卫着的,是号称“畿内”的烈阳皇直辖区。

  畿内又称近畿,不再封邦建国,而是设立郡县,大大小小计有三十六郡,每一个郡的人口、经济实力都相当于外侧的一个邦国。

  傲来国位于烈阳星极东之地,从这里乘坐飞舟,需要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才能抵达畿内,而瑞文一行人的目的地,是号称“三辅”之一的扶风郡,距离皇都云霄城极近,可谓是天子脚下了。

  在扶风郡降落之后,三人乘马走陆路,又花费三天时间,进入京兆,接近云霄城的外城。

  之所以要从扶风郡中转,是因为云霄城以及周边的京兆地区,有着“禁飞令”,不仅是民间人士不能升空飞行,就算是皇城中的高官,亦会受到这一禁令的掣肘。

  据说,能够在云霄城上空自由飞行的人,除了当今的皇帝,曙光女神蕾娜之外,就只有摄政王潘震了。

  进入京兆地区的时候,瑞文一行人接受了比傲来国更加严格的盘查,不光是要做人身的安全检查,甚至他们的行李也全都被打开,由专业的女兵和警犬逐一过滤,排查不安定的因素。

  “精钢级冒险家·云轮,准予通行。”

  “秘银级冒险家·瑞文,准予通行。”

  “秘银级冒险家·叶灵儿,准予通行。”

  “瑞兽·火麒麟,准予携带。”

  “宠物·白面金毛狐狸,准予携带。”

  过安检的时候,瑞文肩头的小狐狸颇有些紧张,妲己其实有些担心那些珍贵的材料被烈阳的士兵发现,进而被扣留下来。

  不料那些士兵竟然完全没有发现那些东西,就好像瑞文从来就没有携带它们一样!

  三人下榻于城中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但不再是元首套房,而是一人一个房间。

  到了瑞文独处的时候,妲己从瑞文肩头跳了下来,口吐人言:“小家伙,那些材料都被你藏起来了?”

  瑞文点了点头,随手从暗位面武器库中取出一缕独角兽的毛发,向妲己展示一番。

  “放心吧,我的暗位面武器库很安全的,就算是潘震来查,也查不到我。”

  妲己轻轻点头,跳到柔软的沙发里躺下,神情慵懒地道:“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

  “那可不!主人是最厉害的!”

  小火火站在汉白玉的圆桌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妲己白了小火火一眼,决定不跟这个智商下线的家伙争论任何事情,她幻化出人形,将纤纤玉手探入饱胀的胸膛中间,从那道深深的沟壑中拿出一卷半透明的纱巾。

  “这个纱巾上面,绘制了云霄城的地图。”

  瑞文看到妲己这般曹作,一双大眼睛瞪得圆溜溜。

  早就听说宽广的胸怀能包容天下,可是没想到这是个字面意思!

  妲己再次探手入怀,又抽出一卷半透明的纱巾:“这个纱巾上面,绘制了天道塔的地图。”

  瑞文的眼睛瞪得更圆了。

  天知道妲己还能从胸膛里拿出什么东西来?

  看到瑞文这副大惊小怪的样子,妲己轻笑道:“看什么看,没见过身材好的嘛?”

  瑞文清了清嗓子,很绅士地面向墙壁:“见过身材好的人,没见过化形的狐妖。”

  妲己将两张地图推到瑞文的手边,说道:“这地图的内容我早已经记在脑子里了,你有空拿出来给你的两个队友看一看。”

  瑞文展开丝巾,快速浏览一遍,将地图的数据录入以太系统,忍不住问:“你怎么会有云霄城和天道塔的地图?”

  “这可是本宫耗费千年的时光,用移魂的秘法一点一点拼凑出来的成果。”

  说到这里,妲己却是喟然一叹。

  “事实证明,人类的发展速度的确远远快过妖族,经历过两千年前的那场大战之后,妖族已然彻底没落。我本不应该这样苟延残喘下去,但为了悟空,为了帮他彻底从天道塔的束缚中解脱,本宫忍气吞声几百年,就是为了今天!”

  妲己当下不由分说,就是一阵慷慨激昂、苦大仇深的陈辞。

  这可把瑞萌萌给整懵逼了,人族与妖族之争,难不成和两千年前孙悟空大闹天宫还有关系?

  天道塔的束缚又是怎么回事?

  莫非雄兵连的孙悟空,并非是满状态的孙悟空?

  这信息量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