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54没有什么麻烦是一发炸弹解决不了的。如果一发不够,就再来一发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玄坤表示,无法接受羽虚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人劫走的事实。手机端

  但事实如此,甭管他有没有心理准备,已经无法逆转了。

  “混蛋!”

  玄鳄守护玄坤无能狂怒。

  此时的羽虚,已经被瑞带着来到一处隐秘的地下据点。

  瑞像是丢垃圾一样随手把羽虚扔到地,羽虚嘴角溢血,仍是昏迷不醒。

  因为他被打晕了。

  羽虚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那个一丈之外的拳头,突然来到自己的面前,而且准确地轰在了自己的面门。

  他并非是玄坤、渊离那样的战斗神,虽然身居高位,却罕有与人短兵相接的机会。

  羽虚当时被打落了一颗牙,瞬间昏迷。

  瑞把羽虚扔在地之后,便拿起一个对讲机一样的东西,拨通叶灵儿的通讯频段:“灵儿,我这边已经得手了,你去接应云轮。”

  “收到!”

  叶灵儿像猫儿一样穿行在云霄城外城的地下管道之内,来到预先设计好的地点之后,她推开头顶的井盖,爬到一幢民居的房顶。

  叶灵儿从暗位面武器库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来。

  “滴答滴答……崩!”

  小手按了下去。

  数百米外,“夜幕”组织的地下城里突然开始了剧烈的爆炸。

  一枚高爆炸弹在基地内部被引爆,瞬间造成了数十人的死伤。

  位于基地外侧,与渊离战斗的云轮听见爆炸的声响之后,知道撤退的时机已经到了。

  她与渊离战斗的时间只有不到十分钟,渊离一直在压着她打,却从未下过死手,令云轮对这个黑巾蒙面的战斗神颇有些好感。

  可惜的是,今天的战斗已经不可能再继续下去了,她现在必须尽快撤退!

  “汝之天命已至!”

  云轮一剑逼开了渊离,忽然开始吟唱这二的台词。

  渊离顿时如临大敌,飞身后退了数步。

  ……难道,她真的是死告天使?

  根据资料,死告天使在发起审判的时候,除了吟唱固定的几句台词之外,背后会展开一对黑翼和一对白翼,进入四翼大天使的形态!

  天使云轮一如死告天使那般,双手握住宽大的黑剑,置于胸前。

  “烈阳的战斗神,我们的胜负,留到下次再分吧!”

  说完这句话,云轮忽然调转方向,将黑剑用作飞行载具,冲出了这座地下基地。

  渊离听得一愣。

  诶?胜负留到下次再分?

  什么个意思!

  这是个冒牌货,被骗了!

  渊离总算反应过来,足下发力一蹬,身形如炮弹般向外弹射出去。

  他这时仍然不知道羽虚已经被人掳走,但如今天使云轮的底细已经探明,渊离自觉一定要把这名天使截下来,澄清误会!

  数百米外,叶灵儿坐在房顶,看着监控画面,云轮已经冲出夜幕组织的地下基地,满意地点了点头。

  “没有什么麻烦是一发高爆炸弹解决不了的。如果一发不够,再来一发。”

  她又按下了遥控器的按键。

  天使云轮刚刚冲出夜幕的地下基地,身后突然发生爆炸。

  恶魔军团出品的高爆炸弹,虽然只是小型的,但用在这种地方,仍然具有极为骇人的威力。

  在此之前的两天内,叶灵儿悄悄潜入夜幕基地一次,是为了安装这两枚高爆炸弹。其一枚在基地里侧,已经引爆,第二枚则设置在基地的出口位置。

  第一枚高爆炸弹用来提醒云轮撤离战场,至于这第二枚炸弹……

  云轮只听到一声爆响,身后的建筑哗啦啦地倒下来,巨大的石砖混杂在沙砾和粉尘,把夜幕地下基地的出口彻底堵死。

  凑巧不巧,这些残垣败瓦将尾随云轮冲出基地的渊离一同掩埋了。

  叶灵儿盯着监控画面,看到渊离被废墟掩埋的一幕,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是第二枚高爆炸弹的作用。

  半分钟后,云轮已经飞掠至叶灵儿所在的地点。

  “接下来,不能再天飞了,我们钻地!”

  叶灵儿拉着云轮从房顶跳下,钻进她来时的那个地下管道,随手一勾,将井盖归于原位。

  与此同时,虎煞守护渊离从残垣败瓦冲了出来。

  视野之内已经没有了天使云轮的踪迹,他现在倾向于进入基地内部,与羽虚、玄坤会合。

  两分钟后,渊离见到了一脸愤怒的玄坤。

  “二哥,我没能拦住那名天使。”

  渊离立刻向玄坤说明情况,不料玄坤气急败坏地喊道:“老大被抓了!是那个叫瑞的小子!”

  老大被抓了?

  “这怎么可能?我和那名天使一直在基地的入口战斗,期间并没有什么人出去!”

  “虫洞!瑞那家伙是走虫洞带走了老大!”

  玄坤在地下基地内用力一跃,以蛮力冲破重重阻碍,来到地面之。

  渊离紧随其后。

  “点子扎手,必须尽快向大将军禀明情况!渊离老弟,你去追捕那个天使!”

  “了解!”

  两人在夜幕基地的方分道扬镳,由玄坤赶往云霄城内城,渊离承担了追击的任务。

  他打开暗眼,检索空气暗能量运作的痕迹,很快找到一个方向。

  三分钟后,渊离来到叶灵儿曾经坐过的那个房顶,他在这里停下了追踪的脚步。

  ……线索断了。

  又二十分钟后,叶灵儿和天使云轮来到了瑞事先准备好的一个地下密室。

  看着脸带血,昏迷不醒的羽虚,云轮忍不住笑了:“这个狼狈的大叔,是夜幕四凶将之一的蓑衣客?”

  瑞点了点头:“云妹,我现在要强制读取这个蓑衣客的记忆,你应该不会反对吧?”

  “当然不反对,夜幕四凶将个个都是恶人,对付恶人,不用讲究原则。”

  云轮搬了张椅子坐下,还翘起了二郎腿。

  瑞看了看叶灵儿,叶灵儿立刻拿出一个梅特塔隆立方体,放在了密室的央。

  然后,一道淡蓝色的光波从梅特塔隆立方体扩散开来,在密室内形成了一个空间囊泡,将四人包裹于其。

  叶灵儿撒谎不打草稿:“这是银河之力用雄芯开发的一个装置,可以屏蔽外界的探测。”

  这个东西其实是瑞萌萌用小时钟“星尘”,结合自己的以太之门技术做出来的。

  瑞半蹲下来,一只手抓住了羽虚的额头。

  “那么……我开始了。”

  邪王真眼……启动!

  瑞的双眼赫然变色,蓝瞳和金瞳光芒大放,瞬间冲破了羽虚的防护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