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79我是曙光女神蕾娜的守护者——渊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和7具分身,同时摆出进攻的架势。手机端

  帝鸿坤的身上缓缓冒出金光,已是在暗位面完成了与天道塔的同步。

  在天道塔的加持下,帝鸿坤的运算速度、能够调用的能量规模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这就是他为什么夺舍了蕾娜的身体,却能够发挥出远超蕾娜战力的缘由。

  瑞萌萌对此心知肚明。

  “帝鸿坤,我要用我不多的人生经验,告诉你一件事。”

  帝鸿坤一阵哂笑:“愿闻其详。”

  “我们都给自己封神,什么太阳神、自由女神、曙光女神之类的,但这种神,只是伪神,你我的本质,还是人类。而人类,是存在极限的。”

  帝鸿坤坦然承认:“的确,似古籍中所记载的大神,言出法随,以一己之力,炼化宇宙,开辟洪荒,这才是真神。但已知宇宙,是没有真神的。如今本神大功告成,又有整个烈阳的国运加持,已经无限逼近于真神!本神,没有极限!”

  瑞萌萌无心与他争辩,直接就开始了大招读条。

  浓郁的暗能量以瑞萌萌和7具分身为中心,疯狂地运转起来,被围在中央的帝鸿坤则是取用恒星能量,二者相较,一明、一暗,一个光耀如大日,一个黑沉如渊。

  云轮、玄坤和火麒麟被这两位大神的角力波及,周身上下的能量都被吸摄过去,连身躯都不由自主地前倾,仿佛要被卷入这巨大的漩涡之中。

  超主神级高手的对敌中,已是没有第二代超级战士插足的空间!

  潘震连忙拽住玄坤,向后跃去,渊离却是身形一动,拦住了火麒麟和云轮,用力将两人推至安全地带。

  瑞萌萌首先达到了“人”的极限,本体与7具分身同时出动,向中央的帝鸿坤发出毁灭的一击――

  “汝之天命已至,告死之羽……交出首级!”

  死告天使的巨剑横空斩下。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放逐之锋光芒大灿。

  “准备执行大审判!”

  烈焰之剑上爆发出炽热的火焰。

  “来扰乱他们吧!”

  中型耀斑自天而降。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一支铁棒破空而至。

  “发射最终裁定!”

  冥冥中,似有一具不存在实体的大剑当空斩落。

  “一巴掌拍死你!”

  巨大的恶魔之爪将帝鸿坤抓在手心。

  “安息吧,帝鸿坤!”

  一具通体银白、状若天使的巨大战偶向帝鸿坤斩落长剑。

  战场中央的帝鸿坤,周身上下赫然间大放金光。

  “太阳化身!”

  整个烈阳星再次进入黑夜,但云霄城凌霄殿外,却光耀如星,一瞬间绽出豪光。

  两名超主神级高手的巅峰对决,以凌霄殿为中心,竟然产生了一股肉眼可见的冲击波,不仅将潘震等人远远击飞,更是瞬间摧毁了大半的云霄城内城,那些在两千年前“大闹天宫”之战后重建的宫殿,就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哗啦啦地倒塌粉碎。

  唯有峰顶位置的天道塔仍屹立不倒。

  经历了短暂的眩晕和失明之后,云轮重新恢复神识。

  此刻,那些被冲击波摧毁宫殿,已经扬起一朵朵蘑菇云形状的烟尘,整个凌霄殿不复存在,而凌霄殿前……

  凌霄殿前,仍有一人顶天立地,傲然而立。

  那是――

  帝鸿坤!

  此刻的帝鸿坤形状极其狼狈,不仅长发散乱,身上的皇袍和内衬的装甲亦被摧毁,露出片片被灼烧得焦黑的皮肤。

  她嘴角溢血,身上的伤口亦不止一处,鲜血汩汩流出,毫无自愈的迹象。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帝鸿坤如今已经身负重伤,可瑞萌萌呢?

  帝鸿坤这时开始仰天大笑:“本神是没有极限的!在已知宇宙,太阳神没有什么办不到!”

  随着她嚣张的宣言,众人都已经对方才的这场对决有了判断。

  ――瑞萌萌被熔化、蒸发了,连一粒渣都不剩。

  云轮的眼泪一下子就冒了出来,愤怒、悲怆的情绪填满她的胸膛,在怒火的驱使下,她竟然拖着伤疲交加的身体站了起来,以烈焰之剑指向帝鸿坤,准备发起最后一次冲锋。

  天使战士不畏惧牺牲,也不畏惧死亡,但亲眼目睹自己崇拜的偶像陨落,对于云轮来说,是她从未经历过的痛苦。

  她曾经幻想过一个凄美战死的结局,云轮希望在自己的弥留之际,能够享有“她”片刻的温存,云轮希望可以死在死告天使的怀里。

  但事到如今,云轮没想到先一步战死的会是瑞萌萌。

  她开始向天道星系外侧的天使信标上传数据,用不了多久,天使云轮与死告天使并肩作战,为了正义死不旋踵的消息,就会传遍已知宇宙。

  这样的结局虽然早已不再凄美,但天使云轮,仍然可以选择光荣地战死!

  帝鸿坤敏锐地意识到了云轮的敌意,他眉毛一挑,想要点燃云轮,将她烧死。

  但他竟然发现自己仍是异常地虚弱!

  不可能!明明都已经把瑞萌萌烧得连渣都不剩了,为什么虚空引擎的压制作用仍然存在?

  身上的伤口,也不见好,完全没有第四代神体应有的恢复速度。

  帝鸿坤只得给潘震使了个眼色:“杀了她!”

  潘震闻弦而知雅意,手中番天印祭起,向天使云轮轰去。

  如今帝鸿坤杀死死告天使已经是既定的事实,那么天使云轮就更不能留下活口。

  一旦被云轮成功地上传了数据,天基王鹤熙必将兴师动众,前来烈阳问罪。

  但如今的烈阳,还没有做好与天使撕破脸皮的准备,帝鸿坤本人身受重伤,亦需要时间休养恢复。

  小山般大小的番天印朝着天使云轮当头砸下,却并未命中目标,因为有人替她挡住了这一记必杀。

  渊离就站在云轮的身前,他的双锏早就被劈断,此刻是以一对肉掌托住了番天印,与之角力。

  潘震怒斥道:“渊离,你在干什么!”

  “将军!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帝鸿坤绝不是烈阳的未来!”

  渊离猛地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将番天印远远推开。

  “启动次生物引擎。”

  “我是曙光女神蕾娜的守护者――渊离!”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