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0老东西,想不到我还活着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随着渊离再一次表明自己的身份,他周身上下开始有一股惊人的气势,令潘震暗暗心惊。

  玄鳄守护玄坤在潘震身后喊道:“渊离老弟,你可别糊涂了!”

  “你们才是糊涂!”渊离大声呵斥,“帝鸿坤只是一个疯子,绝不是我们应当效忠的君王。在我渊离心中,烈阳主神只有一位,那就是曙光女神蕾娜!”

  玄坤被渊离两句话堵得答不上来了,其实他的内心也赞同渊离的想法,奈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更何况,曙光女神的数据都已经被删除了,她都已经死了,不是吗?

  帝鸿坤焦躁地挥了挥手:“潘震,杀了他!”

  虚空引擎对他的压制作用仍然存在,这让帝鸿坤异常烦躁,难道那个死告天使,并没有死?

  帝鸿坤心底蓦地闪过这个念头,不知为何,他竟然有些心慌。

  潘震来到渊离身前,一脸纠结:“渊离,悬崖勒马!我不想跟你动手。”

  “不想动手就别动手了。”

  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响起,打断了潘震与渊离的对峙。

  众人皆是瞩目望去,望向突然出现在火麒麟身侧的这个身影。

  ――是瑞萌萌!

  她没有死!

  瑞萌萌此时脸色苍白,毫无血色,身体也软软的使不上力量,只能靠在火麒麟的身上,勉强保持一个坐姿。

  模样虽然很狼狈,但她却是在笑,那是一种奸计得逞的笑。

  帝鸿坤最担心的事变成了事实,不由得怒火中烧,指着瑞萌萌吼道:“你竟然还有心情笑?”

  “我笑的是,人类啊,是存在极限的。帝鸿坤,你也不例外。”

  人类,是存在极限的。

  就像瑞萌萌同时操控、模拟7具分身,已经是达到了她算力的极限。

  瑞萌萌坚信,帝鸿坤同样存在极限――蕾娜的四代神体所能承受的极限。

  只要自己能够在一瞬间里,输出第四代神体都难以承受的超额伤害,就能够把帝鸿坤打出GG。

  如此一来,对瑞萌萌的消耗也是极大,以她现在的能力,这种程度上的攻击,只能打出一次。

  之后,她会进入一个虚弱的状态。

  刚才的终极对决中,瑞萌萌模拟不同主神与次主神级高手,一共8个大招全都结结实实地轰在帝鸿坤的身上,帝鸿坤的太阳化身,作为一种范围性攻击,也准确地把所有的分身都笼罩在内,一瞬间将瑞萌萌和她的分身蒸发、汽化,尸骨不存。

  但帝鸿坤漏算了一件事,那也是瑞萌萌在超神宇宙最大的倚仗――以太系统。

  已经拥有以太系统4级权限的瑞萌萌,可以在人类形态和空间介质形态中来回切换。

  帝鸿坤只看到自己熔化了对方,却是想不到瑞萌萌早已经化身为空间本身。

  负责任地说,在不涉及宇宙规则的战斗中,拥有“星之伊始”权限的瑞萌萌,已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这其中的诸多原理,瑞萌萌没法向在场的众人一一解说,也不想解释。

  她只是瞅着帝鸿坤,突兀地来了一句:“娜姐,你还在等什么啊?快反杀啊!”

  什么娜姐,什么反杀?

  帝鸿坤莫名地一阵心慌,仍是大言不惭地道:“即便你死而复生,也不过苟延残喘……啊……痛……我的……”

  他话说到一半,忽然感到头痛难当,整个人无力地跌倒在地上,仰面朝天,满脸痛苦之色。

  帝鸿坤的意识不断下潜,潜入到比意识深处更深的领域,进入到那一方名为狄拉克之海的虚数空间。

  在一片虚无中,帝鸿坤仍然保留了对自我的认知,并且具现出自己本来的样貌。

  就在这时,有人出现了。

  来人的穿着服侍迥异于烈阳风格,乃是修身风衣配长筒皮靴,身材前凸后翘,衣摆以下、膝盖以上的还露出一截大长腿,妩媚性感极了。

  帝鸿坤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种穿衣风格,一点都不尊重传统。

  “老东西,想不到我还活着吧。”

  蕾娜先开了口。

  帝鸿坤皱眉不语。

  他想不明白,明明已经在天道塔内,对蕾娜进行了完全的抹杀,为何意识深处竟然还存有她的意识?

  “其实我也没想到。”蕾娜又说道,“我没有想到,即使是生来注定要成为牺牲品,那位大人……也就是,我的母亲,仍然给予了我伟大而无私的爱。”

  太阳之光造神工程的真相,已经随着帝鸿坤的复出,渐渐露出水面。

  当初帝鸿坤在开发了控制恒星能量的超级基因之后,获得了极大的力量,但也产生了暴虐冲动,他变得喜欢爆炸,爆炸,一直爆炸。

  一万一千年前,德诺星系内战牵连到烈阳,本来不算什么大事,但帝鸿坤的暴虐冲动不断驱策着他,最终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引爆了德诺星系的太阳,将德诺文明毁于一旦。

  在那之后,他假意自裁,实则是利用上古流传下来的秘法保存精神,苟延残喘于天道塔内。

  在潘震的授意下,潘震、大长老找到超神学院,启动了“太阳之光”造神工程。为了解决暴虐冲动的问题,烈阳不惜以恒星能量驱动技术为筹码,邀请天基王鹤熙参与了这个计划。

  鹤熙以女性天使的基因为基础载体,历经数千年调整,终于得到“太阳之光”造神工程的超级基因和“曙光女神”的人造胚胎。

  之后,烈阳开始培育曙光女神,历经三代、耗时两千多年,到蕾娜时终于大成,完成了帝鸿坤理想中的“完美身体”。

  可以说,“蕾娜”为代号的这个造神工程,前前后后做了那么多的准备,都只是为帝鸿坤的回归铺路。

  曙光女神“蕾娜”,从诞生的那一日起,就注定要成为牺牲品。

  但是,有人不同意。

  用神圣凯莎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天使,不高兴。”

  帝鸿坤和潘震以为他们能够瞒天过海,但神圣鹤熙早就计算出了这种最坏的可能性。

  作为“太阳之光”造神工程的参与者,鹤熙不愿意看到拥有天使血脉的曙光女神被献祭,因此在太阳之光超级基因的底层,加入了一段特殊的基因编码。

  就是那一段基因编码,为“蕾娜”保留了一线希望。

  尽管“蕾娜”只是计划中的一具人偶,是注定要被献祭的牺牲品,鹤熙也通过这种隐秘的方式,为自己的“女儿”提供了一种土鸡变凤凰、翻身做主人的……一线生机。

  “这是何等伟大而无私的母爱啊,啊哈哈哈哈……”

  帝鸿坤听完蕾娜的讲述后,忍不住笑出了眼泪。

  ==

  PS-1本来渊离和潘震之间应该打一场的,这里补脸嫌烦,不写了,直接略过了

  PS-2帝鸿坤要挂了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