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2这光天化日之下的,不害臊(4万推荐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那一如既往的“我就是神”,瑞萌萌知道,蕾娜回来了。

  她们成功了。

  渊离、玄坤都面露喜色,潘震也松了口气。

  云轮虽然后知后觉,但身旁的火麒麟说了一句“蕾娜主人回来了”,她总算明白,眼前的蕾娜,的确就是曙光女神蕾娜,是天使蕾娜。

  蕾娜站起来之后,先是和瑞萌萌对视了一眼,又转身望向山顶,发现天道塔被轰塌了一个角。

  她又望向瑞萌萌身旁的天使云轮、渊离,转身望向潘震和玄坤。

  看到潘震时,蕾娜意外地没有多少愤怒的情绪,只是有些失望。

  她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亦没有第一时间向潘震兴师问罪。

  蕾娜只是艰难地挪动脚步,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向瑞萌萌。

  与此同时,瑞萌萌也在云轮的搀扶下站起来,单手扶着火麒麟,勉强站立。

  两人离得越来越近,眼中的兴奋和期待也越来越浓,到最后扑过来,紧紧抱在一起。

  这是自蕾娜离开地球以后,100多天来,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的身体接触。

  谁都没想到那一别,险些成了永别。

  这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蕾娜笑着笑着,眼泪就顺着脸颊滑落下来,笑也变成了哭:“你怎么来得这么慢!我被关在天道塔那么长时间,你怎么不出现啊。”

  瑞萌萌愣了愣,心想那时候你不是还不让我来烈阳来着?

  怎么现在反倒开始责怪自己没有早来呢?

  果然啊……女人心海底针!

  瑞萌萌知道自己说再多话,都比不上实际行动来的更有效。

  所以她果断地捧住蕾娜的脸颊,吻了上去。

  “唔……”

  嘴唇被堵住后,那柔软的触感顿时淹没了蕾娜的神经,将她这一百多天以来的委屈、苦闷和孤单寂寞,全都冲刷地一干二净。

  旁边站着的渊离悄悄转身,天使云轮小脸绯红,盯着瑞萌萌苍白的脸颊,似乎在想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只有火麒麟在旁边低声说了一句:“这光天化日之下的,不害臊。”

  瑞萌萌和蕾娜的长吻,始于感情的交流,到后面就变成了能源上的沟通。

  蕾娜的身上仍然存在虚空引擎设下的debuff,需要瑞萌萌帮她一一解除,但瑞萌萌又十分虚弱,暗能量水平几乎跌至最低。

  在亲吻的同时,蕾娜将所剩不多的恒星能量导入瑞萌萌体内,再由瑞萌萌逐一消除debuff,让蕾娜的能量运转更为顺畅。

  就像是彼此两团性质截然不同的液体,经过充分的搅拌,渐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达到一种水乳交融的状态。

  一记长吻过后,蕾娜发出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觉察到自己已经恢复了至少三成的能力。

  瑞萌萌亦然。

  至于说为什么不再亲一会儿……因为出现了一些人,扰人雅兴。

  孙悟空带着苏小狸,从山顶飞来,落在凌霄殿的废墟前面。

  之前蕾娜与帝鸿坤在意识深处交锋时,正是孙悟空从后山出发,破坏了天道塔的一部分,中断了天道塔与帝鸿坤的数据同步。

  他本想击毁天道塔,但在注意到凌霄殿已成废墟之后,却是及时收手,赶来查明情况。

  孙悟空看到了抱在一起啃牙花的蕾娜和瑞萌萌,看到了站在废墟前,一脸懊恼悔恨的潘震。

  令他感到意外的是,长久以来盘踞在孙悟空心头,想要“毁掉凌霄殿”的冲动,也随着凌霄殿的倒塌而无影无踪。

  两千年前的孙悟空矢志反抗天庭,是因为云霄天庭的神权统治愚弄着烈阳、地球的民众,如今帝鸿坤已死,潘震心灰意冷,云霄天庭的神权统治算是崩盘了,孙悟空想要打破天庭的冲动,自然也就没了。

  非但如此,他还扛着金箍棒来到潘震身前,嬉笑道:“潘震老儿,你怎么如此颓丧?”

  潘震不语,只是一个劲儿地摇头。

  蕾娜转过身来,走向孙悟空说道:“猴头,我要谢谢你。”

  “嗯?这不是女神经帝蕾娜嘛?”

  蕾娜和孙悟空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地交换情报,瑞萌萌这边,刚从武器库里搬了张椅子坐下,忽然在脑海中响起恶魔阿托的声音。

  “少主?连上了吗?”

  “啊?连上了,我是瑞萌萌,阿托,你找我有事?”

  瑞萌萌摊在沙发上吁了口气,心想阿托找自己干嘛呢……

  “是女王要找你,马上转接。”

  瑞萌萌听得一愣,那边凉冰的声音已经通过恶魔一号的中转发了过来:“我靠,老娘才出门三天,你丫又搞事儿?是不是非得我把你拴在身边,你才能不往火坑里跳啊?”

  瑞萌萌就像是上课走神被点名的小学生,立刻在沙发上坐得直直的:“女王,我没事。”

  “没事儿?那叶灵儿都说你要与整个云霄天庭为敌了,还能没事儿?听本王的,别掺和蕾娜那档子破事儿了,赶紧给我回来!”

  凉冰听瑞萌萌说没事,只以为她在云霄城还未行动,却是没想到这边的战斗已经结束了。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瑞萌萌不想多费口舌,自然是满口答应。

  “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凉冰不悦地哼了一声,“等我在费雷泽这边事了,再找你算账!”

  凉冰悬着的心安定下来,马上就切断了通讯。

  在她的对面,一个英姿飒爽的红发女骑士正在检查佩剑,见凉冰星际电话打完了,不由揶揄道:“等了那么久,这么快就说完啦?”

  凉冰连忙张开手臂,从后面搂住了蔷薇的小蛮腰:“可不是嘛,瑞萌萌那孩子做事太莽了,她要是再这么冲动下去,迟早有一天药丸。”

  蔷薇斜睨了凉冰一眼:“不对吧,我明明记得有人说,瑞萌萌是恶魔文明的未来……是你说的吗,凉冰?”

  “蔷薇,你也可以成为恶魔文明的未来。”

  凉冰违心地道。

  “算了吧,我可不如瑞萌萌那家伙,你不要多想,我是真的自愧不如。”

  蔷薇把另一支刺剑从架子上拿下来,插在凉冰腰间的搭扣上,说道:“别磨磨蹭蹭的了,快走吧,你不是嚷嚷着要看蛮王史奈夫和王国第一骑士萨拉杨比武吗。”

  凉冰语气柔媚:“那俩糙汉子哪比得上蔷薇重要。”

  “我可消受不起。”

  蔷薇甩开凉冰的咸猪手,已是当先迈出房间,走向王宫前苑的广场。

  ==

  PS-1蔷薇和凉冰在费雷泽,一起做了艾兰王国的女骑士,然后经常去吃马肉,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写到啊?看心情吧

  PS-2本卷的故事基本上结束了,不过别着急,再让我水两章,烈阳这边还有事情要安排交代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