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6华烨:本天帝要再去试探一下凉冰的态度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冥河星系·死歌书院。

  昔日里卡尔经常看书做笔记的地方,已经被死歌书院的新主人改成了会客厅。

  天宫王华烨坐在宽大柔软的沙发上,左拥右抱,可惜抱着的都是男人。

  “本天帝要攻下天使星云,拿回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华烨一边喝酒,一边发出豪言壮语。

  “那是一定的。”

  “我们愿意追随天帝,侍奉终生。”

  华烨旁边的两名娇滴滴的天渣争相谄媚,他们俩虽然都是男的,但容貌清秀,又不曾蓄留胡须,风情更胜女子。

  这时,从书院内部的侧门响起一阵脚步声,若宁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来到客厅,一脸烦躁的表情:“又失败了!卡尔给大时钟增加了十分周密的保护措施,我们现在拿不到大时钟的最高权限。”

  就在刚刚,华烨用自己的黑洞引擎做了一个病毒程序,给若宁拿去了,试图解密大时钟的密码锁,将其完全掌握。

  若宁去的很快,回来得更快,可惜的是,迄今为止,他们在大时钟上面做的都是无用功。

  华烨叹了口气:“拿不到就拿不到吧,虽然没有最高权限,用用斯诺那可怜孩子的次级权限也是可以的。”

  他将身旁两个娇滴滴的天渣推开,站了起来:“不能再继续耽搁了,小女孩彦已经继承了天使之王的位置,我们必须尽快动身,早日重现天宫,迟则生变。”

  若宁点了点头:“斯诺已经在为我们收拢冥河星系的舰队了,但是很可惜,这些卑贱的兽体生物,脑残得很,科技水平太差,恐怕不能当大用。”

  “那就去收编别的附庸文明!”

  华烨一副不容置疑的态度。

  若宁“切”了声:“收编别的?除了冥河星系还有这群脑残比较好拿捏,我们能去收编谁?天道星系你要去试试吗?”

  华烨将手背在身后,烦躁地在客厅中来回踱步,边走边说道:“后神河一脉,当年的德诺已经毁灭,卡尔遁入虚空,烈阳偏安一隅,只求守成,这种龙套角色留到最后处理就行了。我们天使呢,当初推翻我的三个人,凯莎死了,鹤熙还在天使星云,至于凉冰……嘿嘿……”

  华烨一笑,若宁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这让若宁很不高兴:“凉冰就是再落魄,也是凯莎、鹤熙级别的对手,你说过,现在不宜跟凉冰死磕。”

  “没错,所以啊,本天帝要再去试探一下凉冰的态度。”

  华烨停下脚步,仰头看着墙壁上巨大的大天使凉冰挂画。

  “我得确保咱们在攻打梅洛天庭的时候,凉冰不来拖我们的后腿。”

  若宁耸了耸肩:“试探?还要试探?上次试探出了那档子事儿,你还想去拿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上次华烨、若宁带着三名天渣护卫去地球,结果不仅若宁被凉冰痛殴,华烨更是被瑞萌萌一剑穿心,一命呜呼。

  若宁敢当面揭华烨的短,就是想要告诫这位天宫王,在发育起来之前,不要再浪了。

  孰料华烨竟然恍若未闻,直接就下了命令:“没有大时钟的最高权限,就没法准确计算凉冰的位置……这样吧,若宁你留在这里,继续整合冥河的舰队,我带两个人,去赤乌恒星系走走看。”

  “就带两个人?”若宁眉毛一挑。

  “今非昔比啊,去年刚复出的时候,我跟斯诺谁强谁弱?”

  若宁认真地想了想:“五五开。”

  “现在呢?”

  若宁不由想起前些日子,华烨一脚把斯诺踢成重伤,斯诺竟然毫无反击之力。

  ……确实,华烨的实力提升之后,拥有的是压倒性的战斗力。

  观察到若宁的表情后,华烨知道对方已经同意,便打了个响指,挥手招来旁边的两名天渣。“我就带他们,快去快回,等我回来的时候,就是出征梅洛天庭的时候!”

  华烨与两名天渣一前两后,步出死歌书院。

  天使星云·HX016星域。

  自从天基王鹤熙进驻梅洛天庭之后,HX016星域就只剩下天使隼为首的百鸟军团在驻扎。

  天使隼作为这支军团的副团长,精力旺盛,每天都在王城地下的研究所兼武库里鼓捣一些东西。

  天使们在和平时代,即便是一支军团,也是分散驻扎,各回各家,这整个HX016行星,也就只有一个中队的兵力了。

  这天傍晚,一名年轻的天使后辈来到实验室,告诉她说:“右翼大人,群星军团的军团长洛芊幻大人求见。”

  天使隼所在的实验室屏蔽了暗通讯,导致有人来找她的时候,只能人工通报。

  “洛芊幻?她来干什么。”

  天使隼恋恋不舍地放下了手中的器材,换身衣服来到外面。

  洛芊幻跟天使隼是老交情了,她们都是万年寿命以上的天使,只不过一个在百鸟军团,一个在群星军团。

  由于暗通讯的普遍使用,她们有事情的时候都是打电话,只有闲着无事,才会当面聊天联络感情。

  天使隼看到洛芊幻的时候,发现她眉宇间有股肉眼可见的疲惫,推测她一定是奔波了很久都没有休息过。

  “先坐,有什么事情慢慢说。”

  “隼,我申请使用最高加密级别的通讯!”

  洛芊幻一张嘴,就让天使隼意识到事情不妙。

  “最高加密级别?你确定?”

  最高加密级别,在整个HX016星域只有一个地方可以,那就是王城地下的实验室里。

  这种加密通讯,直通神圣鹤熙,除了鹤熙和通讯主叫方,不会被任何人监控监测到,就算是神圣凯莎、神圣彦也不行。

  洛芊幻一脸严肃,深色诚恳:“我确定!隼,请你帮帮我!”

  五分钟后,两人重新来到地下实验所。

  洛芊幻进入一间密闭的房间,接通了远在梅洛天庭的神圣鹤熙。

  “阿幻?”

  “鹤熙女王,属下有事相求。”

  鹤熙略微皱了皱眉:“说吧。”

  既然使用这种加密通讯,想必洛芊幻要汇报的不是什么好事。

  洛芊幻从暗位面武器库中取出了一具……尸体!

  一具天使的尸体,那是——

  天使梦汐!

  “女王,我求您……复活梦汐!”

  洛芊幻单膝下跪,这一幕通过可视画面,传入鹤熙的数据库,在身旁投影出来,宛如就在她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