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5我都25了,要是搁在地球啊,都该抱孩子了(本卷终)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的一番话,在云轮听来,不啻于平地惊雷,振聋发聩。

  以致于云轮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天使与恶魔为什么要打仗?就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吗?

  她自觉只是一名普通的天使战士,视野、格局终究有限,所以也曾专程赶往梅洛天庭,向神圣鹤熙请教这个问题。

  鹤熙告诉云轮说,她在瑞萌萌的身上看到了“无限可能”,那也许会是破解终极恐惧的关键。

  云轮还是不明白,她就这样带着这个疑问回到了军团,心中默默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烈阳星这边,孙悟空和苏小狸都想要早日回地球,便由白虎军团派出一架小型飞船,载两人离开了。

  蕾娜也想早点和瑞萌萌一起回地球,但她真的做了皇帝,反而被繁冗的政务所累,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了。

  再加上大将军府易主,长老院大换血等一系列的调动,云霄城里里外外现在都很忙碌,而蕾娜无疑是最忙的一个。

  顺带一提,蕾娜从孙悟空那里得知了“黑色长城计划第三期”的真相之后,果断下令召回东方朔,终止星际殖民。

  先前被瑞萌萌毁掉了超级基因的羽虚,也侥幸偷生,解除了赤凤守护的职位和爵位之后,被派到天道塔,做潘震的助手。

  蕾娜没有处死羽虚,因为他现在不过凡人一个,只剩下一千年可活,也翻不起什么浪花来了。

  又一天的忙碌之后,蕾娜坐在空旷的大殿里忍不住发飙了:“这皇帝当得也太憋屈了,我要辞职!”

  瑞萌萌坐在高座之下的位置,笑眯眯地道:“皇帝不好当啊。”

  烈阳虽大,但云霄城中可用的人才却不多见,哪能像地球那样,超级战士一抓一大把。

  瑞萌萌在北美组建nerv,建立神权统治的经历,在烈阳是不可能复制的,因为蕾娜手上没有那么多听话的超级战士,供其驱策。

  蕾娜走下高阶,把瑞萌萌也拽到龙椅上一起坐下:“你是我的皇后,是我的贤内助,快想想办法,要怎么办?”

  瑞萌萌那对大眼珠子一转:“想回地球吗?”

  “想!”

  “想当甩手掌柜吗?”

  “想!”

  瑞萌萌点了点头:“简单,把原本隶属于将军府的太师府独立出来,拔高职能、扩大职责,让太师总览民政。”

  “然后呢?”

  “将军府管军备,太师府管民政,遇事不决,则上报长老院。长老院平时不参与具体事务,只负责维护天道塔和科技研发。”

  蕾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好有道理啊,可是长老院是管天道塔的,潘震师父一定会用天道塔的超级计算机群来计算。我们是应该尊重数据,但是也不能盲目迷信。如果长时间依靠天道塔进行决策,变得像天使那样,迷信天道塔,又该怎么办?”

  “这个也不难。那些将军府和太师府都难以裁决的大事件,先给天道塔的超级计算机算一遍,然后给长老院判断把关,若是二者一致,自然不需要再画蛇添足,若是长老院的判断与天道塔的计算结果相悖,到时候会报给你这个皇帝。”

  瑞萌萌一番话打消了蕾娜的疑虑。

  半小时后,大将军渊离、太师王眸就赶到皇宫,参加御前会议,大长老潘震也通过可视影像,一同与会。

  蕾娜当场宣布了权力下放,改组太师府的决定。

  “我知道你们重视传统,但一味地抱残守缺,是很难进步的,我不是先皇那种人,喜欢大权独揽,我相信大家,相信你们能够给烈阳国泰民安。”

  潘震、王眸一脸的感动,心想皇帝终于长大了。

  蕾娜极其高调地向众人解释了自己的想法,但实际上则是压根懒得管那些零零散散的事儿,一门心思想着回地球玩儿。

  此次御前会议的最后,蕾娜又宣布了迎娶瑞萌萌为皇后的决定。

  这件事可没经过瑞萌萌的同意,反正瑞萌萌也不参加御前会议。

  太师王眸应道:“陛下尚且年幼……”

  “我今年25啦。”

  大长老潘震应道:“陛下尚且年幼……”

  “我今年25啦。”

  大将军渊离则是连连点头:“我是支持陛下迎娶瑞萌萌为皇后的。”

  蕾娜顿时笑逐颜开:“还是毛神你了解我。”

  “但瑞萌萌毕竟是恶魔文明的少主,陛下迎娶皇后,于烈阳、于恶魔来说都是一等一的大事,只怕仓促之下,难以成行。迄今为止,我们还从未就此事,跟恶魔之王莫甘娜交涉呢。”

  蕾娜马上又不高兴了:“一会儿说我小,一会儿说仓促,反正就是不行呗……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潘震、王眸和渊离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没想到蕾娜又来了句:“大婚不行,订婚总可以吧!就这么定了,三天后,在云霄城举行订婚仪式。把‘封神榜’上录名的诸神,都叫过来,本大神要向烈阳全境和所有治下的附庸文明,正式引荐我们烈阳未来的皇后!”

  潘震、渊离面面相觑。

  这一次,他们没有理由反对了。

  在御前会议上敲定此事之后,蕾娜美滋滋地找到瑞萌萌,告诉她三天后在云霄城办订婚宴。

  “这么快?”

  瑞萌萌显然是有些意外。

  时至今日,她在心理上还是有些男性思维,总觉得自己“嫁给”蕾娜,怪怪的。

  “哪儿快了,我都25了,要是搁在地球啊,这个年龄都该抱孩子了!”

  蕾娜抱着瑞萌萌的小蛮腰,将她猛地扑倒在床上。

  瑞萌萌没有抗拒女神大人如火的热情,她也抗拒不了。

  三天后,烈阳和治下文明的“诸神”,也就是第二代超级战士们,全都来到云霄城的皇宫,参加订婚宴。

  除此之外,烈阳星畿内的一些高官,比如太师王眸,云霄城守备司令官潘森等等,也都受邀出席。

  唯一没有来参加宴会的“神”,便是如今的烈阳星大长老潘震了,按照蕾娜在之前定下的禁令,除非蕾娜本人,或者烈阳星有难,潘震就不许从天道塔出来。

  蕾娜在婚宴上喝得酩酊大醉,后来就抱着自己的未婚妻不放手,一直抱到第二天中午,她睡醒过来。

  然后她抱得更紧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