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4只有天使与恶魔联合起来,才能够破解终极恐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在任免了潘震的职务之后,没有消停,又一口气做出几项人事调整。

  “虎煞守护渊离。”

  “末将在!”

  “从今天起,你就是烈阳的大将军了。”

  渊离露出受宠若惊的表情:“末将……末将才具器量,不过中人之姿,不敢当大将军的要职。”

  其实他更想说,他希望能够像蕾娜刚去地球的那段时间,一直由他,渊离本人,暗中保护蕾娜。

  他愿意守护女神蕾娜永生永世!

  只不过,渊离太拙于言辞,像什么“我是女神蕾娜的守护者”这种话,是不可能当着蕾娜的面说出来了。

  蕾娜也不知是真的懵懂,还是装作不懂,当下就从潘震的手里接过番天印,塞到渊离的手中:“烈阳的大将军就是你了,别再推脱!不过话说回来啊,毛神你当了大将军,统领舰队,可不是烈阳守护者,不要跟以前的潘震师父比啊。”

  “末将明白。”

  除了服从蕾娜的安排,渊离还能怎么样?

  潘震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还拍了拍渊离的肩膀:“年轻人,好好干!”

  渊离虽然只有三千岁,但对于蕾娜,对于烈阳都是真爱,之前他舍身阻止潘震击杀天使云轮,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勇气和忠诚。

  蕾娜重新坐回龙椅中。

  “还有你,玄坤。”

  玄坤的一颗心顿时提到嗓子眼儿。

  “罚你十年的工资,这十年里你甭想从烈阳舰队和将军府领钱领资源了!”

  玄坤愣了愣,很快面露感激之色:“谢陛下宽仁!”

  蕾娜对潘震几人训话的时候,潘森带着一队卫士赶到了现场。

  潘森先是向蕾娜、潘震行礼,然后又要去跟孙悟空捉对厮杀,到最后被潘震一顿痛骂。

  紧接着,天道塔内,长老院仅余的几名长老也赶到了凌霄殿废墟。

  云霄城内城出了这么大动静,外城的执政官也亲自带队上来问问情况。

  除了潘震和大长老,帝鸿坤的回归计划没有第四个人知道,所以他们都很懵逼。

  现在摆在蕾娜面前,一个最严峻的问题就是――云霄城内城还修不修?

  她的皇宫都没了,理论上是要修的,但蕾娜也不想住云霄城的皇宫,反而想把这烂摊子都扔给潘震。

  结果潘震脚底抹油,直接回天道塔了,口口声声说什么“修缮天道塔,为女神尽忠”。

  真是气死个人!

  众人一筹莫展之际,瑞萌萌站了出来。

  “娜姐,我可以试试。”

  蕾娜见瑞萌萌脸色仍然有些苍白,连忙挥挥手道:“你就好好休息,别给我添乱了行不行,你丫当自己是大地之心吗。”

  瑞萌萌咧嘴一笑:“大地之心可比不上我的能力。”

  她抬脚踩了踩被冲击波掀飞的地砖和砂砾,原本混乱不堪的砖石竟然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地砖因碰撞产生的裂缝也被修复了!

  瑞萌萌又向凌霄殿前伸手一指,那一地的残渣废墟,竟然重新聚合,恢复成原本石刻麒麟的样子。

  众人不由惊为天人。

  蕾娜目睹此情此景,忽然想起那次去天使星云的路上,瑞萌萌就经常掰块砖头,然后用妙绝巅毫的空间技术,做成其他物体的形状。

  瑞萌萌并没有改变这种物质本身的组成成分,但是却能够从分子级别上对其进行重组,不止是修复裂缝、裂纹这么简单,瑞萌萌甚至可以把磨成粉的石头修复如初。

  凌霄城内城的大多数建筑,都是因瑞萌萌与帝鸿坤那一式终极对决的冲击波被摧毁,废墟都还在,部件也都在,自然是可以修复的。

  弄清楚这一点后,蕾娜高兴地把瑞萌萌抱了起来:“真不愧是本大神的皇后,男人婆,我爱死你啦!”

  于是,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由蕾娜供能,瑞萌萌施工,将大战中被毁的云霄城内城修复如初。

  进度比天道塔的修缮还要快了许多。

  太阳神蕾娜亦终于得偿所愿,把自己的爱人――瑞萌萌接到皇宫中,共度良辰。

  数日后,天使云轮准备返回天使星云,前来辞行。

  在烈阳皇宫的一间偏殿里,瑞萌萌和云轮相对而坐。

  云轮的模样还稍微有些拘谨,她犹豫再三,才鼓起勇气问道:“我应该怎么称呼您呢?”

  “诶?什么意思?”

  “我是应该称呼您为死告天使大人,还是恶魔文明的少主,瑞萌萌?”

  云轮悄悄握紧了拳头。

  自那一日的终极一战后,云轮和孙悟空、苏小狸也有些接触,得知了她崇拜的偶像死告天使,就是莫甘娜的继承人,瑞萌萌。

  当时,云轮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不论瑞萌萌是不是恶魔,云轮都已经得出了“她是天使”的判断,经历了伊始的震惊之后,云轮迅速冷静下来,开始思考其中的缘由。

  死告天使怎么会是恶魔?

  结果是她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这一幕,云轮觉得,不论外界是如何判断、如何评价,瑞萌萌本人的自我认知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她觉得自己是天使,那么她就是天使,如果她将自己划分到恶魔的阵营,那么云轮就会与瑞萌萌反目成仇。

  面对这个问题,瑞萌萌看似很随意地答道:“简单啊,我既是死告天使,又是恶魔文明的少主,所以呢,你可以称呼我为天使雯,也可以称呼我瑞萌萌。”

  云轮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我想不明白。”

  “跟你讲个故事吧。恶魔之王莫甘娜,她是神圣凯莎的亲妹妹,亦是当年梅洛天庭的天启王凉冰,后来的第一代神圣左翼。这件事,你知道吗?”

  云轮愣了愣,心中难掩震惊地摇了摇头。

  “那么你现在是已经知道了,这是大前提。正义是正义,但邪恶未必是邪恶。凉冰当年从天使堕落为恶魔,为什么不能从恶魔,重新变回天使?为什么恶魔文明的少主瑞萌萌,不能是天使?”

  云轮被问住了。

  她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因为这已经颠覆了云轮这些新一代天使的认知。

  “当年凉冰从天使成为恶魔,是因为她觉得正义秩序支配下的宇宙,没有未来。而现在,我本是恶魔,有幸得到鹤熙老师的栽培,成为天使,是因为我觉得,只有天使与恶魔联合起来,才能够破解终极恐惧。”

  “我要把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PS-1注意啊注意,潘震之前的大权,被蕾娜收回了,“烈阳守护者”这个尊荣,没有了,毛神只是将军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