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8神河狙击手琪琳退役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恶魔一号上面稍事休整后,瑞萌萌又来月球表面正在建造的基地迦勒底看了一眼,之后回到位于北美的nerv总部。

  瑞萌萌不在的这半年里,nerv的银河舰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拔和组建工作。借助之前两次战斗中所缴获的饕餮战舰和侠皮文明战舰,nerv迅速武装了第一舰队到第七舰队,每支舰队两万人左右,战斗兵员在其中只占大约三分之一。

  毕竟都是宇航时代了,除了超级战士,大部分的士兵都是不必亲自下场肉搏交锋的。

  只不过,这种宇航级的战舰,跟恶魔一号、天刃、天基系列的空战堡垒相比的话,还是弱的像只虾米。

  天刃系列战舰的天刃审判,能够无视宇航级战舰的光能壁垒,强攻突破,而恶魔一号除了天谴轰炸可以强攻,最大的优势是直接传送恶魔战士到战舰的内部。

  在超神时代,这种宇航级文明的战舰,就像是古代战场上临时征召的民夫一样,顺风战混个战功、打扫战场还行,真的碰上硬战大战,其实指望不上。

  但是,文明的发展不可能一蹴而就,地球文明如果想走得更长更远,必须循序渐进。

  这就是瑞萌萌明知道宇航级战舰不堪大用,却仍然大力发展舰队的缘由。

  回到nerv之后,瑞萌萌花了好些时间,陪李菲菲游山玩水,以慰她这半年来的相思之苦。

  紧接着,天使阿九和恶魔叶灵儿同时来到了nerv总部。

  瑞萌萌在37层的空旷大厅里接待了两人。

  “今天上午,通过小时钟‘星尘’的信息网,在比邻星附近,发现了另一个奇怪的文明舰船。”

  天使阿九在会议桌对面坐下,手指轻点,把相关数据投影出来。

  “根据比邻星附近的天使信标传来的数据分析,这支舰队属于三角体文明。但他们并没有实际的文明主体,他们向信标发送了数据,试图取得沟通。”

  听到这里,瑞萌萌摘下墨镜,双眸中开始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该来的总会来的,三角体终于要登场了。

  同一时间,在北之星八达岭山区的黑色长城基地,华夏方面亦在商讨此事。

  在这边,向雄兵连说明情况的天使是灵溪。

  “比邻星的cyc行星上,有一个处于石器时代的文明。但该行星海洋覆盖率达到了66%,三角体舰队的意思是,想要将这颗cyc行星据为己有。”

  华夏方面的代表人黄泽脸色凝重:“就是说,这是一场星际侵略。”

  灵溪点头:“在我们天使的法典里,这属于邪恶。”

  炙心亦从葛小伦身旁站了起来,小脸绷得紧紧的:“我希望地球能支持我们去跟他们交涉,作为护卫级天使,我不希望有个文明在我眼皮底下,去侵略另外一个弱小的文明。”

  黄泽看了一眼怜风,怜风则望向葛小伦。

  “炙心,先坐下。”葛小伦清了清嗓子,“雄兵连并不能完全代表地球,华夏也不能,我觉得在行动之前,有必要征询一下太平洋对面的意见。”

  太平洋对面,不论是涅槃重生的米国,还是凌驾于其上的nerv组织,都有着与东方分庭抗礼的实力,有不弱于雄兵连和华夏的话语权。

  黄泽微微点头。

  炙心也及时察觉了自己的鲁莽,连忙低下头道:“小伦说的没错,我太着急了。”

  “三角体不同于我们神河体的思维模式,在跟他们会面之前,我们还有些准备工作要做。”

  葛小伦安排了下一步的具体行动,一方面是由他和炙心,去模拟三角体文明的演进过程,另一方面则是由灵溪出面,向nerv传递消息。

  看到银河之力日益沉稳、成熟可靠,令黄泽、怜风感到欣慰。

  葛小伦、炙心在模拟三角体文明演进的时候,却是不知道瑞萌萌在半年前就已经把这些事情都做完了。

  “准备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今天,天使阿九,你放心吧,我会阻止三角体文明的不义行径!”

  瑞萌萌在nerv总部,给了阿九一个保证。

  阿九匆匆离去,叶灵儿过来之后,第一句话就是:“你要的东西,准备好了。”

  “什么东西?”

  瑞萌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但叶灵儿接连从暗位面武器库里倒出了一堆东西,让瑞萌萌眼前一亮。

  “暗铁、晓光之石、魔力炉心……这是……”

  “这是一份从不败之体升级到神体的资源,适配型号为——暗影猎手。”

  叶灵儿撇了撇嘴,一脸的不情愿:“恶魔一号里面,多少兄弟等着升级神体,你倒好,拿大伙儿辛辛苦苦收集的资源,去换一个低端的神河狙击手。”

  瑞萌萌和琪琳的事情,在恶魔军团内也不算什么秘密了,叶灵儿小道儿消息灵通,早就从阿泰那里打听清楚,知道瑞萌萌要这份资源,是去换回琪琳的自由身。

  瑞萌萌伸手将这些资源收进武器库里,然后打了个哈哈:“谁说神河狙击手低端啊?超视距作战懂不懂?有恶魔一号支持的神河狙击手,八百里外,一枪爆头你造吗!”

  当天下午,天使阿九和天使灵溪通过暗通讯交换了情报。

  雄兵连和nerv意见一致,双方一拍即合,立刻组织人手,准备前往比邻星附近。

  瑞萌萌带着李菲菲、叶灵儿亲自来到北之星西郊的黑色长城基地,向中央司令部提出“让神河狙击手琪琳退役”的交涉。

  尽管刘闯、何蔚蓝极力反对,但在一份“暗影猎手”晋级为神的资源的诱惑下,中央司令部和怜风默许了琪琳的退役申请。

  “我原本只是一名警察,我的职责是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如今地球的危机已经解除,饕餮也被消灭,我已经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琪琳交还了超神学院配置的黑甲,带着瑞萌萌送给她的狙击枪“神罚”,离开了雄兵连。

  刘闯、何蔚蓝虽然对琪琳非常不舍,但看到瑞萌萌和琪琳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离开,唯有在心底默默祝福。

  这天晚上,瑞萌萌和琪琳一起回到巨峡市,到琪琳的家里见家长。

  琪琳的出柜,令她的父母惊讶不已,但得知对方乃是太平洋彼岸的自由女神后,多方权衡之下,总算默认了两人的结合。

  ==

  ps-1主角和琪琳总算修成正果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