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9银河帝国,不容置疑。地球,很好,下一个征服的目标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已知宇宙在五万年前,神河文明与三角体、兽体文明有过一次形体战争。https://

  生命大多从海洋孕育而来,一些留在海底,一些走上陆地,而海洋能孕育的最高形态的智慧生物,是三角体。在地球也有典型的代表物种,比如海豚,大脑开发程度比人类高5%以上。

  历史记载中,神河星系最大的三角体文明与神河文明,在5万年前展开智慧进化的战争,虽然三角体的大脑开发度更高,却败给了神河文明。

  神河星系、神河文明的命名到此时终于正式确立。

  三万年前,神河文明被终极恐惧吞噬,太空神基兰带着大时钟开始漂泊,一万多年后,来到天使星云,完成了神河与天使的交汇。

  双方相似的人形形体,让神河与天使达成一致,将这种人形的智慧形体,命名为神河体,并确定为已知宇宙的主宰形体。

  之后,三角体卷土重来,神河与天使并肩作战,并打赢了第二次形体战争。

  一万五千年过去,三角体似乎又要开始冒头了。

  瑞萌萌站在这个名为“巴咚咚”的三角体生物的内部,有些失神。

  到琪琳家里见过家长之后,瑞萌萌返回北之星,与葛小伦、炙心一起,通过恶魔一号计算的虫洞,来到了比邻星的天使信标附近。

  前方悬停着一艘巨大的“战舰”。

  一行五人先后起飞,进入到战舰的内部。

  同行的还有天使阿九和恶魔叶灵儿,她们俩性格跳脱,进入“战舰”之后,四处打量,不约而同地露出嫌弃的表情。

  “黑咕隆咚的,这是该有多没品啊。”

  瑞萌萌没有理会阿九的吐槽,只是微微一笑。

  看来这位今年刚满999岁的小天使,大概还不清楚三角体“战舰”,其实就是三角体生物的本体。

  五人进入一个颇为宽阔的空腔内,看着像个山洞,但是很阴森。

  葛小伦随手搓了五把椅子,一字摆开,由瑞萌萌坐在中央,五人次第排开就坐。

  葛小伦又拿出来一个翻译器。

  整个“山洞”内开始回响一种频率奇怪的声波,翻译器亦开始忠实工作,发出毫无感情波动的合成电声:

  “我叫巴咚咚,来自于斑驳蓝。我不高兴与天使打交道,讨厌天使。”

  瑞萌萌呵呵一笑:“先别管天使不天使了,说说下面那颗cyc行星吧,你们想怎么办?”

  Cyc行星就是比邻星的行星,海洋覆盖率66%,亦是巴咚咚此行的目标所在。

  频率奇怪的声波再次响起,翻译器工作良好:

  “我们斑驳蓝,是海洋智慧生命体,见到海洋覆盖面积超过50%的星球,就是我们的。不管上面有没有别的什么文明,除非战争阻止。Cyc星球,是我们努力发现,并且可以立即征服的星球。尽管会让陆生神河体生命遭受各种灾难,但智慧领袖不在乎。它属于我们,属于斑驳蓝的银河帝国。”

  瑞萌萌“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四周回响的声波开始改变频率,似乎音调更高了一些。

  “神河人类,可恶。竟敢嘲笑银河帝国。”

  旁边葛小伦也忍不住了开始怼:“海洋超过50%就要据为己有,我们地球还71%呢!你以为你谁啊!”

  巴咚咚的声波绵绵不绝,变得更加激烈。

  “银河帝国,不容置疑。地球,很好,下一个征服的目标。原本我们发现了饕餮舰队,所以避开,但饕餮,战败,我们重新探测地球,夺取地球,如果海洋覆盖。”

  葛小伦不由感慨道:“这谈判也太直接了,剑拔弩张了。”

  炙心小暴脾气,已经怒了:“我要求你们立刻停止这种不义的行为!否则,天使必将天刃压境!”

  炙心放出狠话之后,巴咚咚的反应更加激烈了。

  “天使,可恶。所谓正义秩序,是你们低等智慧生物联合起来,给更低等智商蠢货的保护伞。凯莎死了,莫甘娜是个白痴,神河体的好日子快到头了。我们,银河帝国,复仇……”

  翻译器工作到这个时候,突然一阵噼里啪啦,冒出一阵焦臭味,竟然烧坏了。

  翻译器已经损坏,炙心便在旁边主动担任翻译兼解说:“它们拥有比我们开发度更高的大脑,很多事情的处理上,和我们完全不一样。它说我们现在就在它的座驾体内,完全可以吞噬我们。也就是说,我们以为的这个飞船,实际上是三角体基因控制进化的生命体产物!”

  这艘战舰竟然是一个三角体生物?

  细思极恐!

  天使阿九二话不说就站了起来,从武器库拿出一具烈焰之剑。

  炙心的小脸绷紧,变得紧张起来:“它还说,今非昔比,一战方休!”

  “它准备攻击我们了,大家小心!”

  话音刚落,整个空间内开始泛起一股绿色的光波,在众人周围闪烁不止。

  葛小伦冷笑不止:“攻击我们?这就准备攻击我们了,这玩意儿连基本情绪都控制不好,谈什么更高智慧!”

  几人先后站了起来,凝神戒备。

  唯有瑞萌萌安坐不动,双眸却是忽然变色,两只眼睛一金一蓝,开始进入“邪王真眼”状态。

  突然间,那些绿色的光波一闪,一股不可见的冲击抵达五人的立足之处。

  葛小伦、炙心同时感到脑门一晕,似乎被砸了一闷棍的感觉。

  天使阿九则是根本抵御不了这股冲击,手中烈焰之剑“锵啷”落地,阿九整个人扑倒在地上。

  叶灵儿亦是感到十分难过,紧紧抓住瑞萌萌的手臂:“少主……想想办法……”

  葛小伦大声向怜风报告:“已经确认攻击,对方带着明显的敌意!请求反击!”

  炙心扭头看了眼瑞萌萌,发现她仍然稳稳地坐在那里,但那双诡异的眼睛,始终散发出慑人的光芒。

  巴咚咚的光波攻击,似乎对瑞萌萌并没有什么效果?

  当然不是,瑞萌萌也承受了刚才那股冲击,但藉由第四代神体的运算速度和超强的恢复能力,瑞萌萌很快就将其屏蔽了而已。

  瑞萌萌在用“邪王真眼”观察巴咚咚,她要在“巴咚咚”沉默之前,读取并解析这个三角体生物。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