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90巨峡市南郊瑞家村遭受阳电子炮炮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葛小伦立刻启动雄芯战斗版,试图解析目标。手机端https://

  “读取目标思维,制造逻辑死循环……”

  “中断目标思维失败,对方思维不在神河框架之内。”

  葛小伦心想果然,于是继续加大输出:

  “开始导入模拟运算结果,模拟对象……三角体。”

  “模拟成功。”

  “目标思维读取成功,逻辑死循环植入中……”

  “植入成功!”

  巴咚咚对葛小伦一行人的光波攻击终于停止,先前那些闪烁的绿色光波统统熄灭,整个“战舰”内也不再响起什么声音。

  葛小伦松了口气。

  在出发之前,他和炙心一起,利用小时钟的数据库,模拟了一次三角体文明的演进过程。那个数据库是凉冰数据库的一部分,比原版本中天使凯拉的数据库还要强大一些。

  否则的话,葛小伦还真的想不到怎么破局。

  他和炙心互相搀扶着勉强站立,在暗通讯频道里说道:“请求返回,请恶魔一号搭建虫门。”

  一道淡蓝色的虫门出现在众人身后,他们同时听到恶魔战士的声音:“虫门搭建完毕,允许通过。”

  葛小伦和炙心相互搀扶着穿过虫门,瑞萌萌也伸手抓住阿九和叶灵儿,就像是拎小鸡子一样一手拎一个,跨过虫门,返回了地球。

  直到此时,瑞萌萌双瞳的颜色才渐渐恢复。

  回到黑色长城基地,瑞萌萌揪了揪阿九的耳朵,又捏捏叶灵儿的脸蛋,将两人被攻击后的反应和损伤记录下来。

  阿九和叶灵儿躺了大半天,才慢慢恢复了一些体力。

  瑞萌萌则是将观察、记录下来的数据打包,发给恶魔一号:“阿泰,我记录了三角体的一种攻击模式,还有超级战士被攻击时的生理反应,你抓紧时间,争取研究出一个防火墙来,给我们的战士都装备上。”

  “收到,少主英明!”

  这才是瑞萌萌跟着一起去比邻星跑一趟的真正目的。

  ――记录并解析三角体的攻击模式,从技术上强化自身,为日后的形体战争做些准备。

  神河体与三角体之间,早就势同水火,指望和睦相处是不可能的。

  半个月后,阿泰成功研究了针对巴咚咚攻击的防火墙。

  某日上午,三个海豚形状的巨大战舰忽然从西北太平洋出现,向巨峡市方位移动。

  它们来得毫无征兆,怜风监控了所有的外太空数据,都未曾发现有这种战舰进入地球的记录。

  华夏舰队拉响警报。

  接收了瑞皮皮赠送的那百艘战舰之后,华夏方面经过半年多的研究和摸索,已是武装了一部分太空军舰队。

  监测到那三个奇异的大海豚之后,舰队立刻将情况传回黑色长城,总负责人怜风紧急召开会议。

  这一次,由于葛小伦、炙心已经事先针对三角体做过功课,知道对方具有近距离内发射强电磁波的能力。

  没有飞行编队去试图靠近那三只大海豚,也没有派出天使灵溪,甚至没有投放N2爆弹进行试探。

  葛小伦直接给出一个比较莽的建议:“利用空战战舰,远距离发射阳电子炮,轰击三角体!我们上次在比邻星,把那个叫做巴咚咚的家伙给沉默了,对方亡我之心不死,这次一定是来宣战的。”

  怜风默许了这一提议,立刻传令太空军第一舰队。

  “拦截对方,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两艘侠皮文明出品,拥有流线型外观的驱逐舰,以飞快的速度赶往东海区域,拦在三角体登陆的必经之路上。

  三只变异大海豚似乎并不在意前方的拦截,依旧不紧不慢地飞来。

  二者的间距转眼间已经拉近至5公里以内。

  “发出警告灯光,示意对方停止前进!”

  刺眼的红光亮起,两艘驱逐舰开始了武器充能。

  三支变异海豚继续向驱逐舰靠拢。

  进入2公里范围,两艘驱逐舰同时发射了最大功率的阳电子炮,两道黄色的光柱破空而至,转眼间来到变异大海豚的跟前。

  其中一道阳电子炮炮击直接击中了一只海豚,将它的一只胸鳍烧掉了一半,大海豚发出一阵哀鸣,向海面上跌落。

  另一道阳电子炮炮击却是在即将击中海豚时,消失不见。

  在黑色长城基地内观察情况的葛小伦立刻给出了合理的推测:“是虫洞!它们的身体可以感知并且利用虫洞,可能一个海豚不足以完成干扰阳电子炮的虫洞,但两个海豚可以!”

  怜风很快反应过来,当机立断下令:“快!让那两艘驱逐舰后撤,与第一舰队主力会合,准备发起饱和打击。”

  半分钟后,有士兵向怜风发来报告:“巨峡市南郊瑞家村遭受阳电子炮炮击!目前瑞家村建筑物损毁过半,有百人以上的人员伤亡!”

  怜风听得一愣,现在才明白葛小伦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三角体的身体可以感知虫洞,也就是说,刚才那道消失的阳电子炮,被三角体传送到陆地上了。

  葛小伦却是一脸懊恼地捂着额头:“完了完了,瑞家村啊……怜风首长,让第一舰队撤出战场吧,这3只三角体,我们不用管了。”

  炙心小天使在葛小伦旁边坐着,一脸懵逼:“为什么?使用舰队的饱和打击足以将三角体击沉啊。”

  “不是……瑞家村啊,那可是瑞家村,不是别的地方。”

  “瑞家村怎么了?”

  炙心还不明白,怜风却是猛然间瞪圆了眼睛:“瑞家村,那是瑞萌萌的……”

  此时此刻,瑞萌萌正坐在恶魔一号的指挥室里,脸色阴沉地道:“阿泰,报告情况。”

  “阳电子炮于45秒前击中瑞家村,造成大面积建筑被烧熔,以及弥散性的大火。截至目前,我们探测到的结果是,那里已经没有活人的能量反应了。”

  “全死了?”

  “根据观测结果,是的。”

  瑞萌萌觉得真是太糟心了。

  她作为一个穿越者,跟这个世界的家庭,确实没有太深刻的羁绊。

  所以一直以来,瑞萌萌只是尽好自己为人子女的赡养责任,提前安排了瑞家人去内地避难。

  今年年初,她与李菲菲在霓虹订婚的时候,曾经派蒙胧过去请她的“父母”,但结果并不令人愉快。

  后来,瑞家人从内地搬回了巨峡市居住,仍旧回到瑞家村。

  好不容易躲过了战争,迎来了和平。

  结果一不留神……全烧光了。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