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98天渣之首,渣中之渣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看到茫茫宇宙中的那颗蓝色星球时,瑞萌萌第一时间在指挥台边站了起来,大喊道:

  “全舰队,虫洞干扰器功率开到最大!”

  “神级以下超级战士迅速撤退!”

  “全舰队,切换防御模式!”

  一连三道紧急命令下来,整个舰队进入一种诡异的调整状态,所有战斗舰船几乎一瞬间停止了攻击,光能壁垒大放光芒。

  在外侧作战的超级战士们也很快发现了那颗蓝色星球,眼力好的还发现了那颗星球上站着的一个人!

  此刻那人将双手背在身后,深蓝色的披风无风自动。

  “想跑?没那么容易!小蓝蓝,给他们来个大的!”

  真空之中响起一阵令人灵魂颤抖的轻吟,仿佛那声音并不通过某种介质传播,而是直接响在人的脑海里。

  虽然不是暗通讯,却与暗通讯有着相似的效果。

  紧接着,只是一个瞬间,NERV联合舰队中卷起一阵空间涟漪,十几艘舰船在这阵空间涟漪中被卷成了碎片,爆出大片的烟花。

  是空间坍塌攻击!

  幸存的舰队内部,所有舰载人员均是感到一阵头晕恶心,仿佛自己的五脏六腑被人狠狠地搅了一遍。

  侧舷位置的一名士兵看到友方舰船被碾成了碎片,深感庆幸之余,忍不住吐槽:“他们怎么能忘记开干扰器……”

  “他们没忘……只是功率不够大。”

  苏小狸从众人的身旁走过,径直来到瑞萌萌的面前:“我这里有一个简易的符文阵法,可以为虫洞干扰器的效果有一定增幅,你可以把它复制过去,给所有的舰船使用。”

  瑞萌萌二话不说,叫来负责技术的恶魔阿邦:“立刻做,听小狸的!”

  她本人则是走下指挥台,几步完成了“黎明使者”铠甲的着装,正要打开以太之门出去,忽然想起了什么,于是将比较暴露的黎明使者铠甲换成了冠军之刃的全覆盖重铠。

  那个站在蓝色星球上的人,就是瑞萌萌此战计算中的最大变数——天宫王华烨。

  蓝色星球出现之后,周围的三角体纷纷停下了逃窜的脚步,飞向蓝色星球,然后一个个地贴在上面,成为了星球的一部分!

  以孙悟空为首的超级战士们看到这一幕,不禁瞠目结舌。

  难道说那颗星球,就是有成千上万只三角体构成的吗?

  那可是一颗直径超过3000公里的……星球啊!

  位置最靠前的天使战士们,并没有完全服从瑞萌萌的命令、撤回到旗舰当中,而是聚集在炙心的身侧。

  天使阿九询问道:“那些人是什么,为什么和我们天使这么相似?”

  天宫王华烨的身后,还站着两名天渣护卫。

  “那不是天使,是天渣!见一个,杀一个!”

  炙心皱了皱眉,将手中的烈焰之剑激活,进入全功率状态,准备随时发起烈焰审判。

  后排的葛小伦连忙向前冲出一段距离,以便随时策应炙心。

  此时,停留在战舰外侧的超级战士,只剩下天使们、葛小伦、刘闯和孙悟空。

  孙悟空亦恢复本相,犹如定海神针一般,傲立于战场中央。

  他已经看出,眼前所遇之人,乃是此生前所未有之大敌,亦是瑞萌萌穷尽机关算计,想要在此消灭的敌人。

  华烨立在蓝色星球的顶端开心地大笑:“没想到你们还有两把刷子,怎么,都是些一千岁的小宝贝,没见过本王吗?”

  炙心将烈焰之剑指着前方:“在数据库里见过,天渣之首,渣中之渣,华烨!”

  华烨又是一阵大笑:“看来凯莎有好好调|教你们,本王的英雄事迹传得很广嘛。凯莎不愧是本王最心爱的女人,这么多年来,为本王培植了这么广大的后宫,以后的生活要幸福死了。”

  他口口声声凯莎,口口声声后宫,已是触动天使们的逆鳞。

  “天渣受死!”

  最为冲动的倚天和繁星,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

  华烨身后的两名天渣护卫从蓝色星球上飞起,迎上两名天使。

  天使阿九和灵溪在得到炙心的许可后,亦是飞身上前,分别支援倚天和繁星。

  之后,华烨踩了踩脚下的蓝色星球:“小蓝蓝,那边的舰队你可以攻击,但是不要伤害有翅膀的女人,明白了吗?”

  蓝色星球发出一阵低沉的嗡鸣作为回应。

  “真乖!”

  华烨满意地点了点头,飞身而起,直取天使炙心。

  旗舰之内,确认了李菲菲、钊、绯红女巫等人开始返回之后,瑞萌萌穿过一道以太之门,来到孙悟空的身侧。

  “大圣,接下来的战斗,还请你务必使出全力!”

  孙悟空点了点头:“你想让我对付哪个?”

  “那颗星球。”

  “好。”

  孙悟空是三代神体所能承载的巅峰战力,但属性加点似乎有点偏,比较偏重物理,对虚空引擎的抗性恐怕不够。

  瑞萌萌又将目光转向刘闯:“闯哥,请你协助大圣,他会从正面攻击,你的机动性稍差,可以等着抢人头。”

  “我懂!”

  刘闯调整脚下的恶魔滑板,从侧面绕开,远远跟上孙悟空。

  此时,位置最靠前的天使们,已经与天渣接战。

  华烨远远地朝炙心挤了挤眼睛:“小甜心,来来来,陪本王一起嗨。”

  炙心二话不说,挥起烈焰之剑就是一记烈焰审判。

  一道明亮的火舌从天而降,又是如此近距离地施放,逼得天使阿九和一名天渣护卫连忙调整飞行姿态,避免误伤。

  华烨却是抬手一个蓝色小光球扔出去,竟然将声势浩大的烈焰审判消解于无形。

  “脾气这么火爆,不过我喜欢。”

  华烨犹如闲庭信步般,继续向炙心逼近。

  “启动雄芯战斗版。”

  葛小伦在炙心身后,已经发觉了华烨的不对劲,开始进入状态。

  “发现男性天使王,内置冥河未知版本虚空引擎。”

  “开始分析,2%……4%……”

  炙心也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连忙飞身后退,与葛小伦进行数据同步。

  瑞萌萌亦在此时跨过一道以太之门,来到两人身旁。

  “开放小时钟‘星尘’权限,开始同步!”

  在这个瞬间,位于旗舰中央,占据了颇大空间的小时钟“星尘”,开始了高速运转,疯狂地汲取遥远的天狼星B的能量。

  “同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