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12圣诞老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吃完晚餐,李菲菲打开电视看HBO,琪琳泡了一壶茶,瑞萌萌却从武器库里拿出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双手捧起,递到琪琳面前。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琪琳姐,圣诞礼物。”

  “啊,礼物?”琪琳有些不解地放下茶杯。

  瑞萌萌曾经送给琪琳一具改良过的狙击枪,她退役之后都已经不再使用了,不知道这次又会拿出什么来?

  琪琳小心翼翼地接过盒子,先掂了掂重量,发现有点沉。

  “这里面是什么?”

  “拆开看啊。”

  琪琳不再犹豫,先把包装的丝带拉开,然后嗤啦嗤啦撕开包装纸,缓缓打开纸盒。

  李菲菲也关掉电视,睁着一双大眼睛,趴在瑞萌萌肩头盯着琪琳的一举一动。

  纸盒拉开,露出镶嵌在吹塑泡沫里面的一柄――匕首!

  匕首通体银色,只在手柄尾部镶嵌了一枚红宝石作为装饰,从刀刃到手柄,一体成型,整体观感上简洁朴素。刀背部位铸成了波浪状,细细看去,能够发现刀身两侧的细小花纹。

  简约而不简单,朴素中隐隐透着一股低调的奢华。

  “好漂亮啊。”

  琪琳伸手握住匕首手柄,将它提起时,发觉入手略沉,比她之前装备的合金钢匕首要重很多。

  她习惯性地把手指放到刀锋的一侧,正准备摸一摸它的锋刃,瑞萌萌连忙抬手挡住琪琳。

  “小心,它很锋利的。”

  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拿出一具恶魔军团的量产型暗合金盾牌,放在茶几上。

  “如果想试刀的话,用这个试试。”

  琪琳眼神闪烁,然后握着匕首在暗合金盾牌上轻轻一划,盾牌竟然一分为二,切口的位置比茶几表面还要光滑!

  “竟然这么快!”

  琪琳惊讶地张开小嘴,握着这柄锋利的匕首,有点不知所措。

  “这是暗夙银材质,非常锋利,甚至能切开四代神体。”瑞萌萌微微一笑,把分成两块的盾牌收了起来,“虽然锋利,但暗夙银的武器并没有内置的引擎,作为一种稀有金属,它的解算和搬运也不存在很高的门槛。琪琳姐,你试试把它放进你的武器库里。”

  “嗯。”

  琪琳点了点头,默默发动暗眼,很快就把匕首解算完毕,哧溜一下就放进武器库里,不见了。

  “我也想要!”

  李菲菲发出艳羡的声音,一双手探入瑞萌萌的腋下,然后绕到前面,开始动作。

  “菲菲别急……你也有。”

  瑞萌萌按住李菲菲,在她的额头上弹了一个脑瓜崩。

  “我也有刚才那样的匕首吗?”

  “然而并不是。”

  李菲菲不免大失所望。

  “暗夙银的武器在已知宇宙是处于严格管制的状态,有一把是一把,连我自己都没有呢。”

  瑞萌萌一边摸着李菲菲的头给她解释那把匕首的原委,一边想到,那把匕首是杀了苏玛利后缴获的战利品,它会不会和鹤熙老师有关系啊?

  李菲菲听完瑞萌萌的解释,就更眼红了!

  瑞文对琪琳也太好了吧!

  “那我的礼物是什么?”

  “你先起来,在前面站好。”

  瑞萌萌把李菲菲拉到了茶几旁边的空地上。

  “闭上眼睛,不要动。”

  李菲菲依言照办,她心里隐隐有些期待,却又想不到瑞萌萌能给她准备什么,便勾起嘴角轻笑道:“你该不会是想趁我闭着眼睛,偷偷亲我吧?”

  瑞萌萌眉毛一挑:“我怎么会偷偷亲你呢,最多强吻!”

  李菲菲嘴角笑意更浓:“那来吧。”

  “你别动啊,乖乖站着。”

  瑞萌萌反倒没有靠近李菲菲,而是重新坐回沙发上,打了个响指。

  霎时间,从李菲菲的双脚开始,有暗色的铠甲缓缓具现,替代了她身上原本的衣物。

  双足、小腿、大腿,到腰部,再到上半身……暗色的、金属质感的铠甲将李菲菲曼妙的身体渐渐覆盖。

  与平常铠甲不同的是,这具装甲的表面并不平滑,而是有着金属拉丝般的细密纹理,看上去黑沉沉的,但在关节部位,却有几处明显的凹槽勾连出了装饰般的线条,从中隐约发出虹光,令人眼前一亮。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李菲菲一直没等到瑞萌萌来亲她,心里期待更多,尤其是瑞萌萌开始搬运铠甲到她身上的时候,李菲菲自己也有所察觉,此刻她迫不及待地张开双眼,看到自己这一身冷酷、帅气的铠甲,小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

  “还有个头盔呢,你的刺剑我也改装了一下。”

  瑞萌萌打了个响指,一具头盔就从李菲菲身旁落下。

  她将头盔扣在脑袋上,全封闭式的护目镜上亦是亮起一道粉色的虹光。

  李菲菲的额头、双眼还有鼻子都被遮住,却露出性感的小嘴和尖尖的下巴,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好帅啊!”

  琪琳在旁边,一双眼睛里已经满是小星星了。

  李菲菲从武器库中缓缓抽出自己的那柄剑,发觉剑锋部位亦是被瑞萌萌附加了一个荧光层,剑刃的一侧发出耀眼的粉色亮光。

  瑞萌萌满意地点了点头。

  源计划火,妥了!

  李菲菲很开心,将新装甲收回武器库之后,几乎是扑过来撞进了瑞萌萌的怀里。

  稍后,三女回到卧室,准备就寝了。

  很久以后,她们并排躺在一张大床上,酣然入睡。

  这时,地球大气层外侧却有一艘飞鸟形状的舰船俯冲而下,悄悄降落在了大西洋的海面上。

  “陛下,我们已经到达指定位置。”

  一个年轻人从飞船驾驶舱过来,在一位女神脚下躬身下跪。

  蕾娜挥了挥手:“不用拘礼啦,快开门,我都等不及了!”

  ……自从上次跟男人婆分别,已经有三个月了。

  飞船刚一停稳,帝蕾娜就急匆匆地打开舱门,牵着火麒麟冲了出去。

  黑沉沉的夜空中,划过一道明亮的焰火,最后落在曼哈顿岛的一座独栋别墅上方。

  “轻点!嘘!”

  蕾娜站在别墅的房顶上,指了指烟囱,示意火麒麟去探路。

  火麒麟不情愿地“嗷呜”一声,一头钻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蕾娜收到火麒麟的信号,这才摇身一变,换上一身红衣服、红帽子,扮作圣诞老人,悄悄地从烟囱里钻了进去。

  烟囱通往客厅的壁炉,蕾娜开启暗眼将整个房子扫了一遍,轻易地捕捉到卧室的位置。

  ……半梦半醒之间,瑞萌萌似乎听到有人走动的声音。

  然后她就看到有位圣诞老人,打开卧室的房门来到了床边。

  “嗯?你是……”

  按照习俗,圣诞老人给袜子里塞了礼物之后,是要离开的,因为他要去下一家送礼物。

  但这一次,蕾娜装扮的圣诞老人,却没能走掉。

  ――她自己也不想走。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