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42彦,等我们消灭了华烨,是不是就可以双宿双飞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死告天使的降临,中断了艾妮女王正在进行的祭祀仪式,原本用心祈祷,为治下民众祈福的祭司们,心思都已经被这位从天而降的大美人儿给吸引了。https://

  艾妮草草结束了仪式后,下令返回城内。

  艾妮等人是乘马出行,她看到瑞萌萌没有代步工具,便让手下牵了匹白马过来。

  “我知道您有飞行的能力,但在回去的路上,我还想请教一些问题,因此请您乘马代步。”

  艾妮熙德在瑞萌萌面前,不卑不亢,看得出她对天使尊敬,却不盲从。

  瑞萌萌点了点头,跨上战马,与艾妮女王并辔而行。

  “前方便是我神圣艾兰王国的都城,死告天使大人在这段时间里,尽可以巡行各地,倘若我的统治有任何不妥之处,还请大人耳提面命,多加教导。”

  艾妮熙德在瑞萌萌面前一顿谦虚,而谦虚中又隐隐透着自傲。

  她在艾兰王国掌权十余年,已经把都城治理得国泰民安,颇得人心,艾妮熙德甚至很有自信,觉得不会被瑞萌萌这位天使挑出什么毛病来。

  瑞萌萌没有仔细去看王都的每一处,但多年来的逆反心理让她几乎本能地反驳道:“艾妮,傲慢是大敌啊,即使你将王都治理得犹如铁桶一般,但王都之外的王国呢?”

  艾妮熙德立时警醒,连忙点头道:“大人教训的是,我会更加努力的。”

  “王国之外,还有北方诸国,北方以外,在费雷泽海的西方,还有未知之地,整个费雷泽星,地域广大,十倍、百倍于艾兰王国,这些广袤的土地,早晚都要纳入你的麾下。艾妮啊,我送你一句话……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艾妮熙德不由肃然起敬。

  如果说她原本还有点不在乎这位“死告天使”,那么仅从这几句话中,已经可以让她重新审视自己在王国境内的统治,重新思考天使降临的意义。

  瑞萌萌与艾妮熙德两人走马在队伍的最前方,骑士长彦紧随其后,面无表情,但后面队伍中的凉冰却是不屑地小声bb:“真会装逼。”

  就这样,瑞萌萌在仪仗队伍的簇拥中进入艾兰王国的都城,城内的民众早就得到天使降临的消息,在执政官的组织下,纷纷从家中走出来,夹道欢迎。

  “天使真的降临了!”

  “愿天使庇佑王国!”

  ……民众的欢呼,嘈杂的许愿声填满了瑞萌萌的耳朵,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艾妮熙德搞出来的把戏。

  这位女王需要天使的正义理念来统治王国,因此瑞萌萌这位天使降临的消息,就成了炒作和利用的工具,成为辅助艾妮统治民众,提高人望的手段。

  欢迎的队伍从城门处一直排到王宫,瑞萌萌一路上都表现得很高贵圣洁,与艾妮女王相谈甚欢。

  到了王宫之内,艾妮更是亲自命令骑士长彦为天使安排住处,还特意叮嘱要离自己的寝宫近一些,方便见面。

  瑞萌萌乐得坐享其成,内心暗爽。

  艾妮熙德的骑士长彦,就是天使们的女王彦啊,女王彦亲自为自己服务,说出来够她吹一万年!

  彦领着瑞萌萌一路进入王宫内部,指挥着几名侍女,为瑞萌萌整理了一处偏殿作为临时居所。

  趁着侍女打扫房间的功夫,彦来到宫殿门口的石阶上坐下,伸手在旁边拍了拍,示意瑞萌萌坐下讲话。

  瑞萌萌换下厚重的铠甲,穿着身休闲服,在彦的对面摆了张沙发,一屁股坐下摊在里面。

  天使彦不由失笑:“刚看到你那副铠甲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在做梦……我想你没有理由来费雷泽星,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

  由于两人时常通过“心灵锁链”在梦中相会,以至于天使彦在一开始忍不住怀疑是不是瑞萌萌是不是又通过心灵锁链进入了自己的内心。

  瑞萌萌从沙发里探出身体,拉着彦的小手,把她也拽进了沙发里,两人并肩靠在了一起。

  “你再看看我是不是真的。”

  瑞萌萌紧紧靠在彦的身上,对着彦的脸颊呼出一口气来。

  她身上那份与莫甘娜类似的芬芳气息,再一次冲击了彦的鼻腔和神经。

  ……还是熟悉的味道,但不再是敌人,反而让彦觉得很亲切。

  “你这身盔甲也太硬了吧,硌得我肩膀疼,能不能换下来?”

  瑞萌萌敲了敲彦的胸甲,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那可不行,我现在是艾妮熙德女王的骑士护卫长,甲胄不能离身。”

  天使彦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翘起了二郎腿。

  “那行吧,反正受累的也不是我。”

  彦的时间紧迫,因此马上切入正题,向瑞萌萌问道:“你来费雷泽做什么?”

  “两件事,第一嘛,来看望我的女王。”

  “这里有三个女王,你来看的是谁?”

  彦美眸闪烁,似乎是故意刁难。

  “来看‘我的’女王,若你承认是‘我的’,那就是来看你咯。”

  瑞萌萌笑嘻嘻地搂住彦的肩膀。

  “想得美。”彦轻轻动了动胳膊,一记肘击不轻不重地怼在瑞萌萌的肋侧,将其推开。

  “第二件事呢?”

  “华烨已经从冥河星系出征了,目标是梅洛天庭,预计还有三个多月抵达天使星云外侧。”

  “这个我知道。”

  “你既然知道的话,为何不回天庭呢?难道是害怕凉冰腐化了艾妮熙德,导致她堕落?”瑞萌萌轻轻握住了彦的手,“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打消你的疑虑。我会带凉冰回恶魔一号,我想借着华烨入侵的这次机会,让天使与恶魔正式缔结和议,停止一万多年来的战争。”

  听到这里,彦忍不住微微动容:“你是认真的?”

  “认真的,而且我很有信心。”

  彦一时间沉吟不语,开始思考自己回梅洛天庭的可能性。

  她没见过华烨,但从凯莎女王的知识宝库的数据记录来看,那个家伙最可怕的地方,也许不是他的战斗力,而是那份全宇宙独一无二的黑暗与暴虐。

  华烨的暴虐,加上若宁的谋略,如果他们得到了死神卡尔的技术支援,将会变得十分可怕。

  瑞萌萌的手又开始不安分起来,握着彦的小手摸了又摸:“彦,等我们消灭了华烨,是不是就可以双宿双飞了?”

  彦白了瑞萌萌一眼,轻轻抽出手来。

  “看你表现咯。”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