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43剑术教习青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给瑞萌萌安排好住处之后,彦匆匆离去,因为她还肩负着护卫艾妮女王的职责。手机端https://临走前她告诉瑞萌萌,天黑之后艾妮女王会为天使举办一场接风晚宴,让瑞萌萌不要乱跑。

  然后瑞萌萌就开始在王宫里面闲逛,想跟凉冰骑士来一场邂逅什么的,只可惜凉冰在入城之后就没了影儿,并没有跟着队伍一起进入宫内。

  前段时间,凉冰刚到费雷泽的时候,就发现彦已经颇得艾妮熙德的信任,还混到了护卫骑士长的官职,一下子就把凉冰的计划给堵死了。

  无奈之下,凉冰只好选择徐徐图之,正好现在天下太平,她就安下心来,在费雷泽好好跟蔷薇谈恋爱了。

  瑞萌萌在王宫里瞎溜达的时候,凉冰正陪着蔷薇在城东的一家饭馆吃马肉呢。

  结果瑞萌萌溜达小半天,没遇上自己想见的人,反而见到了一个留着短发,容貌稚嫩的小天使。

  小天使脸颊有些婴儿肥,但与瑞萌萌的情况不同,她的眼角微微上扬,是一对凤眼,整体的气质柔中带刚,温婉中隐约透出一股坚韧。

  小天使披挂了骑士护卫队的制式铠甲,此刻正在指导几名年轻的侍从剑术。

  “这里应该这样……剑端平……”

  她个头不高,但身体里力量可不缺,长剑被挥舞地虎虎生风,又快又准,让那几个侍从自愧不如。

  瑞萌萌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仿佛想起当年在诺星,凉冰指导锐雯练剑的场景,忍不住拍手叫好。

  “好剑术!”

  面对瑞萌萌的夸奖,那几个青年侍从都是面露得色,一个人还指着小天使说:“青卿大人可是女王的骑士亲卫中排名第二的高手!”

  原来这小天使叫做青卿?

  青卿不等瑞萌萌走到跟前,便伸出右手放在胸前,恭敬地道:“死告天使大人,在下青卿,是女王的护卫。”

  瑞萌萌点了点头,明白青卿说的“女王”不是艾妮熙德,而是彦女王。

  “您是天使?”

  几个侍从这才知道瑞萌萌的身份,一个个匆忙行礼。

  “好了,你们不用拘束,一边儿玩去吧,我和青卿说两句话。”

  瑞萌萌身上有股上位者的威严,那几名侍从几乎是下意识地服从,一个个鱼贯而行,走出院子,把这里留给了两个女人。

  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搬了张沙发出来,拉着青卿坐下。

  “青卿啊,能告诉我你们在费雷泽这段时间的经历吗?艾兰王国现在形势怎么样?”

  死告天使这个名号,在外面很少有人知道,但在天使星云内部,却是凶名赫赫,如雷贯耳。

  青卿被瑞萌萌这么拉着,稍微有些拘谨,但口风却很严:“女王来费雷泽是机密中的机密,不知道您……是怎么知道的?”

  瑞萌萌一听,脸上的微笑就没了。

  这孩子怎么说话的……竟然怀疑自己来费雷泽的动机!

  瑞萌萌想了想,只能答道:“我是来帮女王拖住凉冰的,现在梅洛天庭需要她,她不能继续在这里耽搁了。”

  青卿的小脸变得紧张:“天庭那边怎么了?”

  “不要着急,现在还有时间,我们慢慢聊。”

  两个人从下午聊到斜阳西垂,大部分的时间在聊费雷泽星的情况,艾妮熙德的情况,中间也穿插了一些八卦和小道消息。

  直到有几个侍女来到院子里,说是请天使大人去参加女王的宴会,瑞萌萌这才拉着青卿站起来。

  “青卿,你也去吧,陪我一起。”

  青卿并不在宴会邀请的名单之内,毕竟她只是一名没有封地的骑士,算不上王国都城的名流。

  但在瑞萌萌的要求下,青卿换了身轻便的礼服,与瑞萌萌一起来到了宴会厅。

  天刚黑,宫殿里华灯初上,王国的贵族名流们早已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相互谈论着各自关注的话题。

  艾妮女王亦是已经到场,几乎全部的人,都在等待天使的到来。

  瑞萌萌和青卿挽着手臂,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的走进大厅。

  看到如此动人的两个大美女,已是有不少贵族勋爵蠢蠢欲动,一名留着小胡子的子爵称赞道:“天使果然是天使,来吧诸位,为天使的降临干杯!”

  “为女王干杯!”

  一阵欢乐的气氛中,却有一个胖子嘟嘟囔囔:“天使大人为何要带一个侍女进来,此刻站在她身边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瑞萌萌的穿着是新世纪款式的衣服,虽然比较怪异,但因她气质清冷,再加上常年做女神,有种俯瞰众生的高贵,令人不敢有所质疑。

  但瑞萌萌身边的青卿就比较普通了,她本身是那种比较小家碧玉的气质,身上的礼服也不华丽,没想到竟然被误认为侍女。

  胖子旁边有人提醒:“那个好像不是侍女,是艾妮女王的护卫骑士青卿吧。”

  胖子顿时一拍桌子,开始叫嚣:“放肆!一介护卫骑士,竟敢闯进女王招待天使大人的晚宴!来人啊,把她给我叉出去!”

  瑞萌萌马上就不高兴了。

  青卿再怎么平凡卑微,那也是对于自己,对于彦女王而言的平凡,这群艾兰王国的贵族有什么资格跟青卿相提并论呢?

  两名护卫闻声而来,看到青卿之后却是傻了眼。

  他们自然是认识青卿的,没想到她一个剑术教习,竟然穿上晚礼服来参加晚宴了。

  “青卿妹子,你看这……”

  护卫也觉得青卿出现在这种场合不合适,但他们不好意思赶青卿走。

  那个贵族胖子急躁地吼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不敢快把这无礼的家伙轰出去!”

  王座之上,艾妮熙德手里端了杯酒,面带微笑地看过来。

  她没有阻止那个胖子,因为她想看看这位天使该怎么处理这个事件。

  天使是否会像凡人一样,也有喜怒哀乐,也会迁怒于人呢?

  青卿亦是扭头望向瑞萌萌,一双大眼睛里有询问的意思。

  来到费雷泽的这段时间,她已经习惯了这里的规矩,不参加这场晚宴也没什么,青卿作为天使,可以不在乎几个凡人对她的质疑。

  但瑞萌萌却捏了捏青卿的小手,昂然道:“她是我的舞伴,你们是要把我也一起赶走吗?”

  那两名护卫顿时慌了,一边道歉一边往后退。

  “慢着。”瑞萌萌朝旁边伸手一指,“把那个死胖子给我轰出去,这是我作为神,降下的神谕!”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