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52但是叛徒是没有未来的,我对你,很失望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回到地球的时候,是五月中旬,距离葛小伦结婚才过去一个星期。https://

  她走的时候和蕾娜一起的,回来了却只有自己,所以琪琳和李菲菲还为了这件事不高兴了小半天。

  等到瑞萌萌大略地解释了一下蕾娜是在天使星云“找妈妈”,琪琳和李菲菲才停止了对瑞萌萌的谴责。

  除此以外,瑞萌萌也告诉了两人,自己将会与莫甘娜一起远征冥河星系。

  两女一听就不淡定了。

  “我要去。”

  “我也要去。”

  瑞萌萌有点犹豫,没敢立刻答应。

  在过去的四年里,瑞萌萌很多时候都有一种蜜汁自信,这是因为她作为曾经的超神学院手游玩家,同时也是雄兵连的粉丝,对超神宇宙的一些设定、一些大事走向熟稔于心。

  现在的问题是,她已经失去了这个优势了。

  陆仁贾看的雄兵连,就只到三角体来袭,然后华烨扬言要夺回天庭,最后莫甘娜组织召开神权会议,蔷薇与葛小伦因“道不同”而分道扬镳。

  陆仁贾不知道后续的“诸天降临”。

  冥河星系除了饕餮还有没有别的文明,还有没有更强力的?

  卡尔到底有没有离开死歌书院?

  天渣里面会不会突然冒出另一个高手?

  这些都不知道,瑞萌萌顾忌颇多,是不想让她的女人们去冒险的。

  琪琳、李菲菲成长的速度不慢,但她们起点太低,至今仍然只是第二代超级战士,并且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她们这一生也很可能止步于此。

  在普通人面前,她们很强,但在神与神的战争中,仍然显得羸弱。

  考虑再三之后,瑞萌萌睡服了李菲菲,让她留守地球。

  “NERV这边不能没人统领,到时候所有的恶魔战士都会参战,你必需帮我看好地球。”

  李菲菲的眼角有些湿润,把脸埋在瑞萌萌怀里不说话。

  恶魔一号那边还在进行最后的准备,瑞萌萌作为NERV司令,需要把参战的超级战士带到恶魔一号上面。

  经过和李菲菲、钊的商量之后,此次出阵的名单如下:

  恶魔阿邦、恶魔托尼史塔克、钊、马克西莫夫姐弟、新加入的男天使吉尔,再算上瑞萌萌一共七人。

  李菲菲和罗伯特班纳留在NERV,夏城还在月球表面建造“迦勒底”基地,风扇作为魅惑系的超级战士,很难说会不会对兽体生物产生作用,至于最早跟随瑞萌萌的“三十六贼”,他们都没有超级基因,适应不了恶魔军团的作战方式。

  跟着瑞萌萌一起远征的还有琪琳,但琪琳并没有加入NERV。

  决定好远征的人选之后,瑞萌萌把天使阿九叫了过来。

  往日里嬉皮笑脸的阿九,这一次像是小学生一样乖乖地站在瑞萌萌面前,她的直觉告诉她,有大事要发生。

  “九妹啊,之前我安排你管理天使星云流放的那几个文明元首,着实是大材小用了,你有没有不开心?”

  瑞萌萌神色平静,心里忍不住想到,这一次见到阿九,会不会是最后一次了呢?

  阿九连忙摇头:“我很开心的,其实变着法儿地折磨那群人渣,感觉很不错!”

  以瑞皮皮为首的那十几个人,曾经都是天使庇护的附庸文明元首,但他们却背叛了正义秩序,与烈阳星的潘震暗通款曲。

  从阿九的角度,这十几个人过得越落魄,阿九就越开心,尤其是那个瑞皮皮,阿九恨不得一刀砍了他。

  “开心还行……不过这件事你也不必继续做了,我后面会安排三十六贼接管这批囚犯。你不用继续在NERV挂职了,去华夏那边找炙心报到吧。”

  阿九立刻警觉起来,试探问道:“什么个意思,天使和恶魔又要打仗了吗?”

  瑞萌萌微微点头。

  阿九脸色一变。

  “的确要打仗,但并不是互为对手,自相残杀,详细的情况我不方便说,你可以去问炙心,如果她愿意告诉你,你就能知道。”

  听到这里,阿九忍不住心里一沉。

  究竟是什么样的对手,需要天使、恶魔双方并肩作战才能对付?

  是烈阳吗?烈阳也不够格啊……

  “你在NERV的权限我会为你保留,期待下一次合作的机会。”

  坦白地讲,阿九在NERV也没做过什么实质上的贡献,但只需要她在NERV,这个状态本身就已经是维系天使、恶魔和睦的纽带之一了。

  “告辞了。”

  阿九转身就走,从大楼边缘的玻璃窗飞了出去。

  就在刚才,她也收到了天使炙心的召唤!

  两个小时后,阿九从华夏起飞,来到南美的那处葡萄园。

  这座葡萄园是阿九用来管理那批囚犯的地方,在这一点上她学习了华夏方面的劳动改造制度,让那些高高在上的文明元首亲自下葡萄园摘葡萄、浇水施肥,就像是一名拉美劳工一样生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这批人已经被阿九训得服服帖帖的,短时间内想要再雄起似乎不太可能了。

  阿九在葡萄园上空飞掠一圈,确认了每一个人的位置之后,降落在了瑞皮皮的身前。

  “瑞皮皮是吧,跟我来。”

  瑞皮皮放下正在铲粪的铁锨,脱下手套,在阿九的身后亦步亦趋。

  来到葡萄园的仓库,阿九打开了瑞皮皮脖子上套着的DSS项圈。

  瑞皮皮一瞬间亡魂大冒,声音也开始颤抖:“天……天使姐姐,你们要处死我了吗?”

  阿九被瑞皮皮这副怂样逗得哈哈大笑,笑得花枝乱颤,到后面干脆直不起腰来了。

  瑞皮皮呆愣愣地杵着,心底却有一丝狂喜渐渐涌上。

  难道说……他要自由了?

  然后阿九重新给他套上了一具新的DSS项圈,拍了拍瑞皮皮的肩膀说道:“我要走了,从今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瑞皮皮下意识地问道:“你要去哪?战争又爆发了吗?”

  阿九没有回答瑞皮皮,只是自顾自地说道:“我原谅你对正义秩序的背叛,毕竟你不是天使,我不能用天使的法则来要求你。我承认你曾经给过我美好的回忆,和那一丝丝美好的幻想,但是……”

  “但是叛徒是没有未来的,我对你,很失望。”

  她静静说完这番话,转身离开仓库,飞上天空。

  瑞皮皮没有追出去,他想起了之前赤乌恒星系之战的时候,与阿九相处的点点滴滴。

  “我真是太差劲了……”

  瑞皮皮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