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58鹤熙的那个小徒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索顿虽然战败,但仍然心怀不忿,过了会儿就坐起来嚷嚷:“你们太流氓了你们……你们就不能好好打,老用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搞我,真是的……”

  杜蔷薇一阵喃喃自语,不知道在说什么。

  空气中忽然传出瑞萌萌的声音:“索顿啊,想打架吗,我陪你啊。”

  众恶魔精神一震,是少主!

  索顿却是连连摇头:“不了不了,不打了。”

  恶魔们忍不住哄堂大笑……瑞萌萌以前经常跟索顿切磋,而且是索顿想要的“好好打”,曾经把索顿揍得连尼罗河都认不出来。也就是在瑞萌萌回到地球组建NERV之后,又频繁前往天使星云、天道星系的这段时间,没有继续向索顿施虐,才让索顿渐渐嚣张起来。

  如今瑞萌萌旧事重提,索顿的心理阴影犹在,仿佛一瞬间又回想起了被光速QA支配的恐惧。

  训练场这边,杜蔷薇完胜索顿,给地球出身的超级战士挣足了面子,新生恶魔们大多一口一个“薇姐”地喊,俨然将蔷薇奉为老大。

  就算是蔷薇自己,也是找回了当年在巨峡市南郊的亭林镇做大姐头的感觉。

  新生恶魔们簇拥着蔷薇和韦老七离开了训练场,索顿垂头丧气地靠在那块大石头下面发呆,恶魔阿托也是若有所思。

  刚才这场闹剧,女王和少主一定能够看到,但她们默许了索顿的粗暴行径,也默许了蔷薇的装逼。

  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蔷薇自加入恶魔军团以来,时常以地球人自居,仿佛她就能代表地球一样。

  今天的这场争斗,既是蔷薇与索顿的争斗,也是源自地球的新生恶魔与老兵们之间的争斗。

  表面上看起来,这场战斗是以地球方的获胜告终,但实际上真是如此吗?

  阿托还记得,三年前的云山之战前,索顿自称一睁开眼就在地球,亦曾为了地球的生命,阻止莫甘娜发动核洗礼。

  这么一说,索顿是不是应该算半个地球神?

  还有恶魔文明的少主瑞萌萌,自当年的弑神一战以来,她被立为储君,已经通过一系列的作为,取得了恶魔战士们的认可。

  在阿托看来,少主首先是一名能够压过所有恶魔的战士,然后又是莫甘娜女王的枕边人。她爱惜手下的生命,重视与伙伴之间的羁绊,更重要的是,在大政方略上,从未有过差错,表现出了卓越的远见。

  瑞萌萌作为一个地球人,加入恶魔军团,很快就与恶魔们融为了一体,以至于让大家伙儿忘记了她曾经和杜蔷薇一样,都是雄兵连的一员。

  试问,有瑞萌萌这位储君在,地球出身的恶魔战士在军团里,怎么可能会吃亏?

  阿托有理由相信,即使蔷薇不跳出来,瑞萌萌也会在暗中安排好一切,确保新生恶魔们不会受到亏待和轻视。

  这样一来,女王、少主对蔷薇的纵容,就很耐人寻味了,尤其是在索顿与两位君主关系很不错的前提下。

  阿托的这些思考,没有对别人说,也没有与他人交流的想法。

  在前往死歌书院的道路上,他开始作为一名将领去思考,开始试着像女王曾经说过的那样,思考作为神,他应该怎么做。

  死歌书院位于环境恶劣,地方偏远的冥河星系,不论是地球,还是天使星云都很遥远。

  从死歌书院出发的联合舰队,在经历了长途跋涉之后,渐渐进抵天使星云外侧。

  华烨和若宁、天渣一系的指挥官等,都乘坐一艘大船形状的飞船,十分复古。

  这是一艘“天宫”级的旗舰,装载了天渣们辛辛苦苦组装起来的运算核心,但运算速度比之天刃超算群、天基超算群,或者是恶魔一号超级计算机来说,差了太远。

  华烨坐在一张柔软的沙发上,盯着前方的星图喃喃道:“等我拿回天宫,一定要让那些个小天使们都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这艘“天宫”级的战船,仅仅是天宫级里面的次品而已,因为拿不出更好的旗舰了,所以才被华烨用来做旗舰。

  真正的“天宫”,此刻正悬在梅洛天庭的某个角落里呢。

  听到华烨再一次大放厥词,若宁冷不丁来了一句:“鹤熙的小徒弟杀了苏玛利,你就不心痛?”

  华烨脸上的嚣张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些许落幕与不甘心:“心痛又能怎么样,人死不能复生。我都完全没想到,前脚我刚进虫门,苏玛利就被一刀分成了八段,我想救都来不及。”

  “话说回来,鹤熙的那个小徒弟,是跟着凉冰一起行动的,我看她在空间技术上挺有一套。”

  华烨想起当日在比邻星附近的一场交手,胡子拉碴的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微笑。

  ……那小天使身上有着和凉冰一样的诱人芬芳,身材好,堪称完美,颜值又高,长得挺水嫩的,感觉捏捏她的脸都能掐出水来。

  想起瑞萌萌,华烨就有了一种恋爱的感觉,好像自己又回到年轻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那个小天使了!

  若宁一直在冷眼旁观,见到华烨又露出那副陶醉中带着猥锁的表情,若宁的心里就知道,这老东西又色迷心窍了。

  “死了也是可以复活的。”若宁用力清了清嗓子,试图把话题强行扭转过来,“死歌书院就有复活的技术,我们有苏玛利的基因,完全可以让他重新活过来,虽然我并不喜欢他,但为了王,都值得。”

  若宁一番话下来,把自己包装成了一个伟光正的形象,声称为了华烨可以忍受与苏玛利相处的不快。

  但华烨马上就摇头道:“那不行,复活那一套,我不喜欢,小苏也不喜欢。他死了就死了吧,就安安静静地去休息。”

  讲真,华烨自己就是被卡尔复活的,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复活后的自己,在某些认知上与之前有细微的偏差,因此华烨推测这种复活可能植入了一些恶意的,或者非恶意的倾向。

  换句话说,就是被人在脑子里装了插件,也就是被人控制,这种感觉很不好。

  若非是自知还有大事未成,华烨当初死在瑞萌萌手里,也不算亏。

  若宁轻轻吁了口气,华烨给了她一个让她满意的答案,若宁少了苏玛利这个竞争对手,心里美滋滋。

  这时,忽然有一名天渣上前:“报告天帝,发现一名天使尾随在我们舰队的后方。”

  ==

  PS-1感谢书友废物星瞳、念你暮雪、蓝瘦的看克的赏金!好几天了没有及时感谢,见谅哈

  PS-2猜一猜,跟随天渣舰队的天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