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59天渣都该去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华烨本来心里窝着一股火气,一听有人跟踪舰队,马上就嚷嚷道:“胆这么大,把她给我杀了,看看她是不是长了一身的胆子。”

  旁边有天渣将监控画面切过来,画面中的天使个头不高,留着神圣凯莎一样的金发。

  她的眼神很凶,额前一撮金色的刘海显露出她不羁的本色。

  华烨一看,就忍不住笑了:“呦呵,还是个小太妹啊,谁去给我收了她?”

  他看到那名天使之后,忽然没了杀人的想法。

  当年华烨做天帝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让这种心高气傲的小天使俯首称臣了。

  天宫王多年的经验证明,征服小太妹的成就感要比那些唯唯诺诺的女人好太多。

  不等有天渣响应,若宁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叫天使冷,是我的徒弟,根据我们的最新情报,天使冷现在是梅洛天庭的神圣右翼,手底下至少有一支中队的兵力。”

  神圣右翼由于地位特殊,并不像神圣左翼那样握有梅洛天庭直辖军团的兵权,右翼能够指挥的兵力较少,即便是当年权势煊赫的天基王鹤熙,在做右翼的时候,手底下也只有一个百鸟军团可以用。

  一名天渣在旁边说道:“一个中队,那就是至少100名战士啊,若宁大人若是能劝其投诚天帝,那我们就如虎添翼了。”

  女天使中,驻守在梅洛天庭的有很多是第二代天使战士,不仅高于天渣,也高于天使的平均水平。天使冷的中队即便只有一半人是二代,也是股不小的力量了。

  华烨在旁边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不置可否。

  他脑子里在想的是,万一若宁真的把她徒弟的那波人给劝降了,这天宫秩序岂不是要乱了套了?

  华烨能够容忍乖张强势的若宁,是因为若宁足够强大,换做是若宁的徒弟,自己还能忍吗?

  “我过去一趟,能带回来就带回来,带不回来就杀了。”

  若宁转身开了个虫洞,离开旗舰。

  天宫联合舰队尾部,天使冷远远地坠在后面,开始链接到梅洛天庭的通讯主网,呼叫天使之王彦。

  “女王,天渣舰队已经进入天使星云外侧的AE星域。”

  彦正在赶来天使星云的路上,听到冷的报告之后,忍不住皱了皱眉:“他们的速度这么快?不是说预测要四个月吗……好吧,冷,你不要跟得太紧,注意保护自己。”

  天使冷那边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

  “女王,我好像暴露了,他们有一支分舰队脱离了队伍,我先到86星暂避,在那里等你。”

  “你的师父若宁也在天渣的队伍中,当年我尚未继承王位时,在番派隆韬星域与她有过一次交手……小心一点,冷,不要逞强。”

  “放心吧女王,我不会冲动的,今非昔比了。”

  天使冷给了一个承诺之后,突然倒头冲向身后的86星,准备躲进86星的大气层里,借助行星表面的复杂地下来掩藏踪迹。

  她还呼叫了距离最近的两个手下来帮忙,分别叫玲珑、天霜,都是前不久晋升上来的天使尖兵。

  天使玲珑是个短发小太妹,天霜则是金长直,发型和彦女王不盘发的时候有点像。

  她们俩来到天使冷面前的时候,似乎还在拌嘴,不知道在争论什么。

  天使冷看到这俩人,就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彦年轻的时候,当年她就经常和彦这样吵架。

  “我们待会儿可能会面对天渣,女王告诉我了,打得过就杀了,打不过就跑,现在逃跑,是为了保存力量,不算辱没天使战士的荣光。”

  冷对着两名小天使开始训话。

  “你们和天渣战斗过吗?”

  玲珑摇了摇头:“只在数据库里看到一些资料。”

  她眼神里有些忐忑,大概是因为天使冷在年轻一辈中凶名远播吧。

  没想到天使冷很大度地点了点头:“我跟你们一样,也没有跟他们交过手。但女王告诉我,天渣们大多寿命超过万年,他们体术很强,但不怎么懂得科技。”

  玲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天霜却是目光锐利,张口就道:“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用烈焰轰炸对付他们,但要避免近身格斗?”

  “就是这样。”

  天使冷打了个响指,蓦地脸色一变。

  “不好,来了个大人物……你们俩待会儿听我指令行事,一定注意配合。”

  两名小天使不明白天使冷口中的“大人物”是哪个,直到那一支舰队停在86行星上空,若宁带着三名天渣战士俯冲而下。

  天使冷反而在这时扬起手开始打招呼:“老师,好久不见啊。”

  若宁看了看全身上下都是敌意的玲珑和天霜,又看了看笑嘻嘻的天使冷,便也收起了武器,冷哼一声:“这两个是你的喽啰?”

  觉察到若宁明显的轻蔑,玲珑和天霜握紧了手中的烈焰之剑,两双萌萌的大眼睛似乎都要喷出火来。

  天使冷却哈哈一笑:“都是同僚嘛,师父您不也曾经是梅洛天庭的战士吗。”

  在看到若宁和三名天渣出现的时候,冷就在思考对策。

  换做是天使追,可能年少轻狂,就莽过去跟若宁对轰了,但天使冷知道自己的老师是什么水平,她对若宁足够了解。

  正因了解,天使冷才知道以目前的情况,自己很难战胜她,因为若宁一定更了解自己。

  若宁见天使冷没有敌意,心里也升起一丝的希望。

  “你我师徒一场,我现在给你个机会,带你的喽啰们一起跟我去见天宫王华烨,从此加入天宫。”

  听到若宁的话,一向脾气暴躁的天使冷罕见地沉住了气,但玲珑却忍不了,小脸一板,怒斥道:“天渣都该去死!”

  若宁微微眯起眼睛,语气不善:“这到底是不是你的喽啰?如果不是的话,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杀了她。”

  天使冷把一只手背在身后示意玲珑稳住,然后开始转移话题:“您是对彦不满意,还是对凯莎女王不满意?彦女王可是凯莎女王立下的继承人。现在凯莎女王尸骨未寒,您怎么带着一群天渣来到天使星云了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梅洛天庭出了叛徒呢!”

  听到“叛徒”二字,若宁脸色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