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62好无聊啊,好想打架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冥河星系的第二道防线,是残存不多的饕餮舰队,纠集了两个兽体文明组成的。https://

  它们的科技水准普遍比巨狼星要高了一丢丢,但也只有一丢丢。

  瑞萌萌想都没想:“恒星能量抽干了没关系,这鬼地方不会有人住进来的,继续打火!”

  ……打上花火,简称打火。

  恶魔一号开始肆无忌惮地抽取临近的恒星能源,频繁地利用烈焰审判,收割了一波波的饕餮舰队。

  但打着打着,问题就出现了。

  饕餮文明的先锋旗舰是有光能壁垒作为防护手段的!

  当年瑞萌萌第一次上战场,曾亲眼见到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把蕾娜的微型耀斑挡在了外面,当时雄兵连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帮着杜蔷薇突破到了光能壁垒的里侧,又链接了德诺三号超级计算机,把巨峡号战斗群的炮火隔空链接过来。

  由此可见,先锋旗舰这种大型舰船,不好打。

  但是,今非昔比了啊。

  今天的瑞萌萌,能够调动的资源超过了她那时的想象。

  “没有什么防护罩是一发爆炸轰不掉的,如果一发不够,就再来一发。”

  瑞萌萌坐在宫殿大厅里翘起了二郎腿,颇有一副指点江山的气概。

  阿泰得了指令,开始给自己的小弟们分配任务:“少主说了,加大当量!”

  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看似强大,但仍是消耗能量进行防御,不可能像天刃系列的时空护盾一样,从轰击中收集能量,越炸越坚固。

  只要外力足够强大,就能够把先锋旗舰的能源储备耗光,从而让这个防护罩失去效果。

  简单来说,就是多炸几次的事儿。

  天空中亮起了更加璀璨的烟火。

  叶灵儿坐在地板上打了个哈欠:“好无聊啊,好想打架……”

  恶魔一号从冥河星系外侧,一路高歌猛进,以烧光了十几颗恒星,制造大片没有生命的宇宙荒漠为代价,突破了重重防御,来到死歌书院的外面。

  留守死歌书院的斯诺,带着一队虚空战士和巨人横在了书院的前方。

  “莫甘娜,何以至此?”

  斯诺试图与恶魔这边喊话,凉冰见卡尔没出来,便让瑞萌萌回应。

  瑞萌萌未出恶魔一号,而是嚣张地打开一个投影,隔空朝斯诺说道:“我们是已知宇宙,最臭名昭著的恶魔,恶魔侵犯他人的领域,需要理由吗?”

  斯诺听得微微皱眉,这瑞萌萌两年不见,变得更加狂莽了。

  坐在王座上的莫甘娜本来在吃冰淇淋,结果没忍住一口喷了出来:“说啥呢,恶魔怎么就臭名昭著了……不过勉强算你过关了,恶魔就是应该这样!”

  有了莫甘娜的支持,瑞萌萌底气更足,伸手对着那群虚空战士、巨人指指点点一番,说道:“斯诺,这是你组织的仪仗队吗,不是我说你,你这审美真的不行。”

  斯诺终是忍无可忍,斥道:“一派胡言!你们入侵我冥河,连着杀戮那么多文明,毁掉十几颗恒星,竟然还敢站在我神卡尔的脚下?莫甘娜,你若是识相,就赶紧滚!”

  听到这里,莫甘娜坐不住了。

  阿托、叶灵儿自然是急女王之所急,正要招呼阿泰开虫洞,旁边瑞萌萌已经一脚迈出,孤身来到斯诺等人的身前。

  瑞萌萌一人面对斯诺纠集的队伍,竟是丝毫不惧,张口骂道:“莫甘娜女王的名字,也是你配叫的?”

  她抬手轻轻一扇,半截手臂瞬间穿过数十米的空间,直接扇在了斯诺的脸上!

  “啪”地一声,耳光清亮。

  叶灵儿在恶魔一号里看到监控画面,挥起小拳头大喊:“打得好!”

  斯诺脸色黝黑,又戴着个骷髅面具,本是不容易让人看到表情,但这段时间他接连受辱,现在气得浑身发抖,脸上的面具仿佛都在动。

  “瑞萌萌,你不要欺人太甚!这里不是地球!”

  瑞萌萌双臂抱胸,稍稍升高一点方位,俯视着冥河的诸神,极为嚣张地道:“我们恶魔军团,今天来就是要拿下死歌书院,你们如果识相的,赶紧卷铺盖滚蛋,还可以饶你们一命,否则的话,天谴轰炸可没长眼睛!”

  斯诺并不去仰视瑞萌萌,而是瞪着远处的恶魔一号,急道:“莫甘娜,你敢!”

  瑞萌萌本是费尽心思装逼,看到自己竟然被无视,马上就不高兴了。

  她从武器库中拿出放逐之锋,轻轻一挥,大剑的锋刃借助以太之门的连接,将斯诺脸色的骷髅面具劈成两半!

  斯诺的脸露了出来,他长着一对斗鸡眼,鼻子、眉毛、眼睛仿佛全部都要挤在一起了,十分滑鸡。

  瑞萌萌忍住大笑的冲动,板着脸说:“你不过是卡尔的一条狗,跟本没有与女王对话的资格,恶魔的立场已经表达了,卡尔如果不同意,就让他自己出来说,你算个屁!”

  斯诺表情扭曲,身上漫起一层黑雾,他隐匿身形,退到了一群虚空战士的后面。

  “愚蠢的莽夫,看来你们是要开战了。”

  “全力进攻,杀了她!”

  斯诺一声令下,虚空战士和巨人们从四面八方围住了瑞萌萌。

  这些虚空战士,皆是运算速度不超过4帧的老版本,即便是几个虚空引擎数据合流,亦无法对瑞萌萌产生压制作用。

  起不了作用的虚空战士,就只是一个力量比较大的机器人而已。

  瑞萌萌刷刷几剑挥出去,就把这几个低配的虚空战士砍成了渣渣。

  相比较而言,反而是这些巨人比较不好对付。

  巨人并不是巨大化的人类,而是一种半兽体的种族,它们全都身躯高大,长着双角,身上肌肉虬结,仿佛在冒着火焰。

  没错,它们全都是大伯伦的亲戚,和大伯伦是同一个种族。

  恶魔一号内,看到一群巨人的大伯伦忽然激动起来,它伸出巨大的足爪,指着画面中的巨人们说:“不能杀!”

  莫甘娜在王座上瞟了大伯伦一眼,什么反应都没有。

  这种无脑的问题,不用回答了,这种无脑的手下,没法沟通。

  叶灵儿、索顿则是摩拳擦掌,纷纷通过虫洞来到外面,争着扑向了那群巨人,索顿一边迈着粗短的双腿一边说:“别杀这么快,留给我两个。”

  叶灵儿一脸兴奋:“终于有架打了!”

  瑞萌萌原本正打算一个烈焰审判灭了这群巨人,见索顿和叶灵儿下场,便改了想法,抬手打开一道以太之门,链接了旗舰内部某处。

  “钊、旺达、吉尔,还有托尼,你们也来练练手吧,我帮你们压阵。”

  就把这群巨人,当做是锤炼超级战士的沙包吧。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