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67莫甘娜:申请接入大时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瞅了瞅头顶这柄黑色的巨剑,斯诺叹了口气,放弃治疗。手机端https://

  看着引颈待戮的斯诺,瑞萌萌心头始终有疑惑挥之不去,她控制着巨剑,张口问道:“当初潘震帮卡尔炸出了5枚虚空微粒,竟然没有给你分一份吗?”

  斯诺的一对斗鸡眼瞅了瞅瑞萌萌,有惊讶的情绪一闪而过。

  “分了,但是没有来得及用。”

  没来得及用?

  瑞萌萌又问:“卡尔走得太仓促,没来得及给你安装黑洞引擎?”

  不料斯诺只是摇了摇头:“不提也罢,你快动手吧。”

  瑞萌萌顿了顿,链接到暗通讯频道,向莫甘娜问道:“女王,这家伙要留着吗?”

  莫甘娜很快回复:“看你心情吧。”

  “卡尔这么长时间一直没动静,是不是可以确认他的确不在死歌书院了?”

  “没错,我刚才已经扫描了一遍,至少在这冥河星系内,已经没有卡尔了。”

  得到授权的瑞萌萌,挥挥手将巨剑收起来,开始了嘴炮攻势:“斯诺,现在卡尔已经抛弃了主生物世界,你们冥河星系也不再受到死神的庇护了。”

  卡尔是跑去别的地方做实验了,还是真的遁入虚空,瑞萌萌现在还不知道,所以她只能这样口胡一下,来诈一诈斯诺。

  斯诺面无表情地瞪了瑞萌萌一眼:“如果是想要劝降我的话,那你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吾等的忠诚,只献给我神卡尔。”

  瑞萌萌的想法被轻易戳破,就觉得挺无语的。

  斯诺虽然没有安装黑洞引擎,但也是三代神体的巅峰水平,实力与潘震相若,若是能够驯服,自然是可以成为恶魔军团的一大助力,可这家伙就像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瑞萌萌稍微犹豫了一下,马上开出了更高的价码:“斯诺,只要你肯臣服莫甘娜女王,我会推荐你继续做冥河星系的主神,恶魔不会插手冥河内部的事务,这里依然可以是你的王国。”

  斯诺仍是毫不犹豫地摇头:“不用再说了,杀了我吧。真理并不眷顾我这个平庸的神,继续苟延残喘也没什么用,动手吧!”

  真理并不眷顾平庸的神。

  瑞萌萌听到这句话时,愣了一会儿会儿。

  想想斯诺的经历,似乎他一直都生存在卡尔的光环之下来着?

  与卡尔相比,斯诺卑微得就像是路边的尘土,产生这种自厌自弃的心理也不奇怪。

  瑞萌萌见事不可为,终于下定决心要将斯诺斩杀,漆黑的巨剑再次出现,悬在斯诺的头顶。

  “你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吗?”

  斯诺缓缓摇头:“该留下的记录都已经留下了,我并不畏惧死亡,因为只有死亡才能让我距离真相更近一步。”

  漆黑的巨剑向下斩落,瞬间毁掉了斯诺的超级基因引擎,将他的神体还原为了一团宇宙尘埃。

  斩杀斯诺之后,瑞萌萌回头瞅了瞅她用以太之门分隔出来的小战场,发现那里的战斗也到了尾声。

  索顿、钊均是发挥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斩杀巨人的数量最多。

  天使吉尔在瑞皮皮的配合下,也战果颇丰。

  但是让瑞萌萌惊讶的是……恶魔这边竟然有人战死了!

  她稍微翻了翻数据记录,不禁大跌眼镜。

  战死的人是叶灵儿。

  叶灵儿在对战巨人的时候,打法一度十分狂浪,这也就导致一个结果――容易翻车。

  就在瑞萌萌试探斯诺态度的时候,叶灵儿用以伤还伤,以命换命的打法,一击解决了两个巨人。

  她也付出了沉重的带价,那就是她的死。

  瑞萌萌挥挥手解除了以太之门构建的框体矩阵,连线恶魔一号上的阿泰,问道:“叶灵儿最近的数据备份是什么时候的?”

  “我查一下啊……灵儿最近一次的数据备份在两个月前,也就是从我们从地球出发之前。”

  瑞萌萌听了之后就很无语。

  这叶灵儿……存心的吧!老早都把数据备份好了,就等着大战一场然后复活?

  简直了,恶魔的节操都被她丢到冥河去了!

  确认了叶灵儿的数据备份后,瑞萌萌带人回到了恶魔一号。

  不用瑞萌萌去说,阿托已经自己跑去仓库,找叶灵儿的基因备份准备复活她了。

  瑞萌萌让受伤的超级战士跟着语琴去做治疗,然后陪着莫甘娜,进入了死歌书院。

  死歌书院是一座悬在太空的建筑,规模不大,看规模只是能供几十个人使用而已。

  莫甘娜穿着一身皮衣走在最前面,从前庭进入大厅,边走边说道:“当年这里不叫死歌书院,叫超神学院,那时候校长还是太空。”

  死歌书院里空荡荡的,一个人影都没有。

  长久以来,这里只有卡尔在活动,斯诺、噬等人偶尔来一次。前段时间,华烨短暂地做了几天死歌书院的主人,但现在华烨也走了。

  莫甘娜看着之类熟悉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心里感慨不止。

  死歌书院的大厅里,仍旧挂着那两幅巨大的壁画,一幅是当年大天使凉冰的肖像画,另一幅则是第二次形体战争中,三角体生物的模样。

  瑞萌萌看了看那幅三角体的壁画,发现一万五千年前的三角体形态和前些天见到的,已经有很大的区别。

  它们的进化太快了。

  一起进入死歌书院的,除了莫甘娜和瑞萌萌,还有蔷薇。

  蔷薇和瑞萌萌一样,都是第一次来,而她关注的地方和瑞萌萌也没有太大的差别――蔷薇一进大厅就盯着那副肖像画问:“这位天使……看着不像你啊,凉冰?”

  “都快两万年了,不像也正常。”

  凉冰似乎没有跟蔷薇斗嘴的心情,自顾自地迈开步子,穿过大厅走向死歌书院的后方。

  瑞萌萌紧紧跟上。

  三人很快来到书院的某个实验场,这里同时也是死歌书院链接大时钟的地方。

  “申请接入大时钟。”

  凉冰双眼翻白,海量的数据开始涌动。

  “接入成功,已获得授权。”

  “授权级别:I级。”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凉冰一下子就连上了大时钟,而且获得了“I”级授权。

  凉冰杵在原地愣了一会儿,突然爆了一句粗口:“卡尔这脑残,怎么到现在才给我I级授权!”

  瑞萌萌不知道的是,I级授权,已经是大时钟在已知宇宙的最高权限,与卡尔相同,高于斯诺。

  也就是说,卡尔把大时钟送给了凉冰!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