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73大时钟II级权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一巴掌拍在叶灵儿的后脑勺上,把这丫头打得抱头蹲地。手机端https://

  “明天中午到城堡前集合。”

  扔下这么一句话之后,瑞萌萌穿过一道以太之门,重新回到了死歌书院。

  被叶灵儿这臭丫头一搅和,刚刚煮沸的火锅也没心情吃了,反倒是叶灵儿兴冲冲地拉着天使吉尔说道:“红油火锅有18种吃法,现在我来教你第二种。”

  认识索顿没几年,叶灵儿也沾染了大鳄鱼的恶心――贪吃。

  死歌书院内,此刻只余瑞萌萌一个人。

  她重新来到书院最后面的实验场,再一次与大时钟进行了数据同步。

  “权限校验:I级权限限时授权。”

  暗位面内,瑞萌萌的意识仿佛徜徉在宇宙星河,感受到了无边广袤,这是一种很神奇的感受。

  但她来不及细细品味这些东西,迅速向大时钟下达指令:

  “开始权限查阅,在已有权限范围内,检索低等级权限及其授权。”

  这个指令读起来有点绕,但意思很简单――大时钟不可能只有最高的I级权限,很多的神都有链接它的能力,比如斯诺,作为冥河星系的老二,做事不可能完全依靠自身的能力,必然有着大时钟的支援,依瑞萌萌的推测,斯诺的权限很可能仅次于卡尔。

  大时钟速度很快,瑞萌萌刚刚有了一个念头,数据库里就形成了她需要的东西。

  “发现II级权限授权。”

  果然,大时钟的算力还分配给了别人。

  她细细一看,不由大怒。

  系统显示,II级权限的授权人是华烨!

  这是不是意味着华烨带舰队远征梅洛天庭,还可以调用大时钟的一部分算力来作战?

  我勒个擦,禁用,必须禁!

  瑞萌萌想到就要去操作,但这一次大时钟却没有及时响应,瑞萌萌重新试了几次,发现没用。

  这个II级权限被锁定了,没办法修改。

  这是怎么回事?

  瑞萌萌脑海里一瞬间闪过很多想法。

  没法收回这个II级权限,就先查询一下相关的信息。

  这一次,数据流很快呼应了瑞萌萌的指令,显示出这个II级授权的始末。

  II级授权,本是从I级授权上新设的权限,其内容全部被I级授权包含在内。

  大时钟是以丁格黑为首的神河文明科学家们共同建造的,它的所有权归属于神河文明整体,而非某一个人。

  但三万多年前,神河文明毁于一旦,太空神基兰带着大时钟开始流浪。太空在已知宇宙拥有大时钟的最高权限,也就是I级权限。

  太空以身合道,化为宇宙意志的时候,把大时钟留给了超神学院,后来卡尔出手,占据超神学院并将其更名为死歌书院,继承了太空的I级权限。

  此后过去很多年,冥河星系的斯诺被卡尔扶植为冥河主神,在I级权限之内新设立了II级权限,供斯诺使用。

  再到后来,卡尔进入黑洞,斯诺的II级权限就被华烨夺走了。

  表面上看,卡尔是被武装了黑洞引擎的华烨“放逐”的,但卡尔之所以任由华烨施为,想来只是为了掩饰他留下的后手――他把I级权限留给了凉冰。

  有关大时钟的归属和权限变迁,可谓是一波三折,瑞萌萌查询之后,也忍不住有些感慨。

  卡尔这死hen态还算有点良心,知道凉冰独立应对华烨有点吃力,总算是留了点有用的东西。

  可困扰瑞萌萌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华烨的II级权限为什么还存在?

  为什么禁不掉它呢?

  瑞萌萌又反复试了几次,发现始终无法禁用华烨的权限,未免有些气馁。

  时间过得很快,瑞萌萌准时来到恶魔一号城堡前的广场,带着琪琳、吉尔、瑞皮皮、叶灵儿、旺达等人进入了虫洞。

  大时钟搭建的虫洞比恶魔一号的速度更快,瑞萌萌带着一票战士走在虫洞里面,周围是光怪陆离的斑斓色彩。

  快要看到另一端的出口时,瑞萌萌蓦地灵光一闪,想到了什么东西。

  ……凉冰在取得大时钟I级权限后,花费7天的时间遍览大时钟的数据库,不可能看不到华烨的II级权限。

  II级权限完全被I级权限包含,理论上来说,凉冰是有能力禁掉华烨的。

  然而,从凉冰那里获得了临时授权的瑞萌萌,却不具有这个能力,这大概是因为,临时授权不完全,又或者是,凉冰在给她授权之前,已经提前为华烨的II级权限加了把锁。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片刻间众人已经来到另一端的虫门之前,琪琳等人纷纷停下脚步,等瑞萌萌先走。

  “到了啊。”

  瑞萌萌愣了愣,连忙换上死告天使的巨剑重铠,背后展开两对翅膀。

  “上吧!”

  在虫门的另一侧,战斗已经进入了尾声。

  这里是梅洛天庭的第2道防线。

  这片星域看起来平平无奇,甚至连大型天体都很少见,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陨石,看起来就像是小行星的残骸。

  天渣联合舰队的排兵布阵上,依旧是兽体文明的舰船在外侧,数十艘天宫级战舰被团团围在最里面。

  兽体文明舰队很快就踩到坑了。

  这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地方,竟然布满了微型的空间涡流,空间扭曲得很厉害,一支兽体文明的舰队编队被卷入一个空间涡流,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被撕扯成了一堆碎片。

  兽体文明舰队开始犹豫,它们逡巡不前,赶紧派人向天帝打报告,希望得到援助。

  天宫级战船之上,若宁已经把前锋部队发来的报告浏览一遍,现在正在想办法突破。

  “如果强行进行覆盖性的解算,也就是‘地毯式搜索’,需要耗费大概34个小时,才能排除所有的空间涡流……”

  若宁粗略地估算了一下时间,马上就摇了摇头。

  其实34个小时已经很快了,但问题是,如果全部的算力都用来解算这些空间涡流,万一天使发动反攻,他们岂不是很被动?

  若宁正犹豫着,远处却有一个长得像尖角盾牌的奇形兵器从虫洞里飞了出来,开始转着圈飞向舰队外侧的兽体文明战舰。

  它就像是4柄宽刃大剑绑在一起,呈十字形,飞快地穿过一艘兽体文明旗舰,将其切成两段。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