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74直到今天都还惧怕鹤熙?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兽体文明的战士虽然体质强悍,但踏入超级战士这一层次的数量十分稀少,面对那个奇形武器,丝毫没有反抗之力。手机端https://

  战舰被切开后,它们纷纷飘入真空,极低的温度和气压迅速消耗了兽体战士的体能,把它们一个个地冻成了冰棍。

  要么被切死,要么被冻死,相比较之下,还是被切死能痛快一点。

  这把奇形武器的速度很快,几乎是砍瓜切菜一样地从舰队最边缘的外侧切入,一路神挡杀神,冲到舰队中央区域,然后迎头撞上天宫级战舰的护盾。

  巨大的冲击力震得护盾内的天宫级战舰抖了三抖,连天帝华烨也忍不住惊呼:“这是什么东西,这么邪门?”

  “星命。”

  若宁在旁边摆了个酷酷的pose,开始装逼。

  “星命是凯莎女王的武器,使用暗夙银打造,锋利无比,如果再配合虫洞技术进行远距离的操控,威力更是倍增。那些低级的星光壁垒根本防不住星命,唯有我们的虚空护盾才可以。”

  若宁在装逼的同时,星命从外面反复撞击天宫级战舰的护盾,撞得护盾摇摇欲坠,令众天渣惴惴不安。

  华烨急道:“这玩意儿怎么对付?”

  若宁并不回答,而是自顾自地说道:“鹤熙能够操控星命的最大距离是50光年,已经足够把梅洛天庭和九道防线囊括其中。”

  华烨险些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你的意思是说,鹤熙只要在旗舰里安坐不动,就可以用这个鬼东西把所有入侵的敌人给切了?”

  “没错。”

  若宁点了点头。

  华烨很郁闷。

  “但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星命发动攻击需要充能,如果派出精锐的战士,通过连续的攻击,在耗尽星命能量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趁机夺取它!我曾经是凯莎女王的左翼护卫,权限比鹤熙大,我有办法把星命夺过来!”

  华烨将信将疑,但他现在只能选择相信若宁,便派出一队精锐的天渣战士,让他们协同若宁作战。

  “去攻击星命,不要停!”

  若宁下了一个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天渣战士们面面相觑,但迫于华烨的指示,只能服从。

  他们三人一组,一共六个人冲出护盾,第一个正准备去拦截星命,星命却忽然打了转儿,放缓一下速度。

  天渣战士扑了个空,方位稍稍有些偏离,星命这时突然加速,迎头冲上,把天渣战士劈成了两半。

  一蓬血雾喷出来之后,星命顺着一个诡异的角度,从下而上,切断了第二名天渣战士的腰部。

  第三名天渣战士心胆俱裂,发疯一样地后退,星命亦加速追击。

  另一组天渣终于赶来,合力挡住这把夺命神器。

  “不要慌,注意配合,不留死角。”

  一名老成的天渣战士下令,他一直在观察,自认为星命虽然锋利,但并不是无法应对。

  星命被挡住之后,退回去滴溜溜转了两圈,重新冲上来。

  乒乒乓乓几下,星命的攻击悉数被挡住,但它仍然反复发起冲击。

  “啪”地一声,天渣手里的剑断了。

  天渣的剑也是烈焰级武器,品质跟烈焰之剑差不多,但是无法发动烈焰审判,跟星命这种武器硬怼,能撑这么多次撞击,已经很不错了。

  碎了第一把剑之后就有第二把、第三把,天渣们失去武器后,纷纷向旗舰内逃窜,但星命的速度极快,刷刷几下把这三名天渣也切成了八块,最后只剩一个人逃了回来。

  “王,不是属下不努力,那东西太邪门了,防不胜防!”

  这名天渣趴在华烨身前哭诉。

  华烨折损了几名精锐战士,也是心情不好,挥挥手示意对方退下去。

  旗舰的护盾之外,星命没有了攻击的目标,开始重新积蓄能量,撞击旗舰的护盾。

  众天渣一筹莫展,若宁却是信心百倍地道:“华烨王,不要灰心,我们还有办法。”

  华烨不由有些气结:“什么办法,再派一队人去送死吗?”

  刚才星命切掉五名天渣精锐,就跟砍瓜切菜一样迅速快捷,看得天渣战士们两股战战,看得华烨心头滴血。

  第二代超级战士不论放到哪个文明,都是强悍的战斗力,这么一支精锐几乎全军覆没,对华烨王重建天宫秩序很不利啊。

  面对华烨的质问,若宁迎上对方的目光,逼视着华烨道:“还有您,华烨王!你的神体经过升级和强化之后,即使是暗夙银武器,也不能将你摧毁。”

  华烨和众天渣们听得脸色一变。

  若宁这婆娘胆大包天,竟然想让华烨王去做诱饵!

  华烨脸色阴沉,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天渣们也都不敢出声,一时间噤若寒蝉,唯有星命在不断撞击虚空护盾,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产生一阵颤动。

  见到华烨犹豫,若宁心道这事儿成了,遂继续挑拨道:“华烨王,您该不会是因为当年那一战留下了心理阴影,直到今天都还惧怕鹤熙吧?反正是每次提到鹤熙,你就虚了。”

  华烨脸色变了又变,终于一巴掌拍在沙发的扶手上,站了起来:“我会怕她?开什么玩笑!若宁啊,你这个激将法用得太低级了。”

  若宁悠然一笑:“那就劳烦华烨王亲自出手了。”

  她的激将法的确低级,但再低级、再拙劣,只要华烨乖乖上钩,不就是有用的办法了吗。

  华烨走到过道,手里已经多了一柄长剑,对自己的老部下说道:“我还可以调用大时钟的一部分算力,不用担心,若宁你记得动作快一些,不要浪费时间。”

  若宁将右手握拳置于心脏上方,朝华烨浅浅地鞠躬。

  华烨背后洁白的双翼一展,便穿过战舰的虚空护盾,来到外面。

  星命立刻调整方向,朝华烨冲了过去。

  华烨举剑格挡,身形如游龙般矫捷,一边与星命对轰,一边与旗舰拉开了距离。

  “就是现在!”

  若宁双眼一白,通过虫洞来到了战舰的外面。

  华烨手臂用力,将能量耗尽的星命用力击飞。

  梅洛天庭内,鹤熙坐在王座上睁开了眼睛。

  她的嘴角微微扬起,仿佛在笑。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