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十三 金色!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紫级冰力种子?”

  叶家家主叶回,原本站起的身子,直接是被这诡异的情况,震惊得又坐回了坐椅之中,仿佛没了丝毫力气一般。

  不过下一刻,这位叶家家主屁股底下又像是装了弹簧一般,瞬间弹射了起来,口中咬牙道:“我倒要看看,叶冰那小子,到底能觉醒何种层次的冰力种子?”

  听得叶回之言,一旁的叶柏脸色阴沉如水,以他和叶冰一家的关系,恐怕是最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的吧,要是叶冰真的觉醒了非同小可的冰力种子,那他宝贝儿子叶石又算什么?

  可是此时此刻,叶冰右手掌心抚在觉醒冰灵球之上,势必不会有人冒这大不韪去打扰,因为那可是对冰神殿大大的不敬,要是传了出去,绝对会惹来天大的麻烦。

  所有觉醒殿中的叶家族人们,都被叶冰这一刻闹出的动静惊得呆了,他们目光呆滞地看着那依旧在不断散发着七色光芒的觉醒坛,似乎感觉到自己的脑子都不够用了。

  赤橙黄绿青蓝紫,整整七色!

  恐怕就算是整个外冰域,也没有几个能觉醒这种层次的冰力种子吧,而且叶冰还不是在六岁的时候觉醒,现在的他,已经整整十四岁了。

  “还没有完!”

  觉醒殿某处,一个瞪大了美目的少女口中轻声发出,紧接着整个大殿的叶家族们,便是看到那第七层的紫色台阶上光芒一闪,一抹银芒,已是出现在他们的眼眸之中。

  “银……银级?!”

  有了之前的震惊之后,仿佛这些叶家族人们的承受能力,都在这一刻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又或者他们已经没有力气去表现自己的震惊了。

  就看叶冰那家伙到底能达到哪一个程度吧,难道这个整整八年时间都没有觉醒冰力种子的废物,今日要在这叶家觉醒殿中,创造一个玄冰大陆的奇迹不成?

  觉醒坛第八层的银色台阶,很快便被无尽的银色光芒填满了,所有人心中都有了另外一种期待,那就是叶冰到底能不能达到了那大陆觉醒冰力种子的巅峰?

  此时叶冰的所作所为,已经超出了这些外冰域修炼者所能想像的范畴,如果叶冰真的能觉醒金级的冰力种子,那恐怕连带着整个寒霜城,都会有一个极大的造化。

  因为这种层次的绝世天才,或许也只有那些从冰神殿或者是雷神殿出来的天才们,才有可能达到了,至少在这外冰域,是从来没有过的。

  此刻的叶冰,明显是处于一种极为特殊的状态,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而就在此时,他的身体之内,那九朵不知来历的朦朦火焰,却在这一刻大亮了起来。

  颜色各不相同的九朵火焰,仿佛爆发出了一股极强的威力,紧接着在所有人注视的目光之中,那最上面一层的金色觉醒坛台阶,终于是被生生点亮了。

  “金级……”

  看到那一抹耀眼的金光,众人眼中就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仿佛连觉醒坛下方八层的光芒,都在这一刻变得黯淡无光,他们的眼中,只有那象征着某种意义的金光。

  就算这些外冰域的修炼者们并不知道,那所谓的冰神殿或是雷神殿,会多少年才出一个金级冰力种子的绝世天才,但至少他们知道,绝不可能会太多。

  金级冰力种子,预示着觉醒完成之后,这一名天才便即刻拥有了九段寒冰劲的修为,这起点就比那些赤级橙级黄级的修炼者高得太多了。

  甚至一些赤级冰力种子的孩童,想要将寒冰劲修炼到九段寒冰劲,恐怕也得需要数年的时间,这样的时间浪费下来,他们的成就必然有限。

  可是叶冰呢,却是在觉醒冰力种子的时候,就将这数年的时间生生节省了,从此之后,他的修炼速度无疑会比同等级的修炼者快速得多。

  不过当众人想到叶冰的年纪之时,却又生出了一丝异样,难道是当初叶冰在六岁的时候,已经觉醒了冰力种子,他是用了八年的时间,才将寒冰劲修炼到了九段的层次?

  这种想法无疑太过离谱,大陆之上的修炼者,一生之中只有一次觉醒冰力种子的机会,那觉醒冰灵球也只可能给这么一次机会。

  现在叶冰觉醒的九色光芒依旧还没有消散呢,那就说明他这乃是第一次觉醒冰力种子,绝对作不得假。

  相对来说,觉醒殿某处的叶秉夫妇,早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他们那个被人嘲笑了整整八年的废物儿子,终究不会一直都是废物,而且是这样的一鸣惊人。

  金级冰力种子啊,那可是连大陆核心地带的冰神殿和雷神殿,都有可能数十年出不了一个的绝世天才,现在却发生在他们的儿子身上。

  在这一刻,似乎叶秉和白柔心中八年来的屈辱,都一遭散尽,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浓郁的扬眉吐气,连腰板都挺得直了一些。

  噗!

  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

  然而就在所有叶家族人包括商倩在内都目瞪口呆之际,那一抹刚刚才显示的金色光芒,却是突然之间熄灭了。

  而且随着这金色光芒的熄灭,自其以下,银紫蓝青绿橙黄赤八色,也是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消失不见,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目光又再次转回了觉醒坛顶部叶冰的身上,而此时的叶冰,那一只右手掌心,还依旧抚在觉醒冰灵球之底呢。

  “怎么回事?”

  事不关己的叶家族人心生惊异,而刚刚大喜若狂的叶秉夫妇却是心头一惊,生怕刚才看到的只是幻觉,自己的宝贝儿子,终究还是那个不受人待见的废物。

  就连北方座椅前边的叶家家主叶回,也对这一刻发生的事百思不得其解,不过他身旁的两个儿子看到如此情形,却是喜形于色,只要是不让叶冰那小子风头出得太过,他们都是喜闻乐见的。

  而这一刻,终于是出现了他们祈祷之中的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