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十五 没有等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家觉醒坛中,陡然从极动变为了极静,所有人都是愣愣地注视着那一人一龙,看着那不成比例的大小,心境各有不同。

  相对于这些叶家族人们,叶冰更是和那巨大冰龙大眼瞪小眼,他似乎能够发现,那冰龙的眼眸有着一种异样的魔力,好像在这冰龙眼眸之中的无尽虚空内,还有一双眼睛在看着自己。

  嘭!

  哗啦!

  就是在这种对视之后的某一刻,在叶冰心中升腾起某种念头的一刻,那冰龙似乎是因为能量耗尽,或者是时辰到了,终于在众人目光之中,轰然破碎。

  值得一提的是,这巨大冰龙龙身破碎,但那四散的坚硬冰渣,却没有一丝半粒射出觉醒坛范围之外。

  看到这一幕,叶冰再次若有所思,其目光愣愣地看着那觉醒坛,感觉很有些古怪,不过现在的他,就算是再借他一个胆子,也不敢踏上觉醒坛半步,谁知道那古怪强大的冰龙,会不会再出现要将他吃掉?

  嗖!嗖!

  在叶冰发愣的当口,两道破风之声突然在他身边响起,原来叶秉和白柔终究担心儿子的性命,总算在这一刻赶过来了。

  “冰儿,你没事吧,吓死为娘了!”

  掠到这边的白柔,口中发着担忧的声音,一双手不断在儿子身上摸索,直到确定叶冰只是衣衫凌乱神情狼狈,并没有受到伤害的时候,这才放下心来。

  “冰儿,把你的右手给我!”

  不过一旁的叶秉,却是早就看到儿子只是滚落出觉醒坛,所以此刻的他,关心的乃是另外一件事,当即开口说道。

  “哦!”

  听得父亲之言,叶冰依言伸出右手,然而当叶秉搭上他的手腕沉吟了片刻之后,脸色却是变得有些古怪,或者说还有一丝惆怅。

  “秉哥,怎么样?”

  白柔自然是知道叶秉这个时候的动作是在干什么,当即有些迫不及待地问了出来,但是下一刻,丈夫的脸色,已经告诉了他一切。

  “还是没有吗?”

  作为叶冰的母亲,这八年时间以来,白柔无时无刻不在盼望儿子能觉醒冰力种子,却一次次在从这觉醒大殿失望而归。

  而这一次,是白柔觉得希望最大的一次,毕竟先前叶冰闹出的动静实在是太大,这样的动静,没理由觉醒不了冰力种子啊。

  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叶冰刚才没有闹出大动静,还是像之前八年一样一无动静,那白柔恐怕还不会如此失望,现在的她,已经不是失望,而是绝望了。

  这边一家三口的动作和表情,自然也被一些有心人收在眼中,尤其是那个一直看他们不顺眼的叶家二房叶柏。

  精明如叶柏,从叶秉的神态,再到这夫妻二人的交谈,如何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他直接朝着身旁的大哥点了点头,便抬步来到了这父子三人的面前。

  “呵呵,三弟,叶冰这小子刚才可是出了好大的风头,让我来看看他的冰力种子,到底是什么等级如何?”

  叶柏脸上露出一抹虚伪的笑容,而他口中说出的话,正是他心中所想,刚才叶冰确实受到的关注太多了,甚至一度超过了他的那个宝贝儿子叶石。

  尤其是在那抹金色光芒闪现的时候,就连叶回都不可思议地认为,可能叶家要出一个举世无双的绝世天才了。

  但后头发生的一幕,又让叶家族人们惊疑不定了起来,像叶松叶柏他们,都是将那种变故,归结到了觉醒坛的故障之上,叶冰只是碰巧遇到了而已。

  现在看着叶秉和白柔的表情,叶柏如何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这不都是八年来觉醒坛开启之日的固定娱乐项目吗,走了这么大一圈,一切竟然再次回到了原点。

  “这个就不用了吧!”

  叶秉收回自己的右手,但他这话刚刚出口后,他那位二哥叶柏已是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去,搭在了叶冰的右手手腕之上。

  八年来,叶冰已经受到过整整八次这样的待遇,其实一般人是没有这种待遇的,他这位二伯只是想让他丢脸,才如此做罢了。

  不过今日的情况却是有些特殊,其他六岁的孩童,可以从那觉醒坛亮起的台阶之上,知道他们是什么等级的冰力种子。

  可是叶冰这里呢,难道他真的能觉醒金级的绝世冰力种子吗?那明显是不太可能,所以在这一刻,所有叶家族人都是多了一抹好奇,到底叶冰觉醒的是什么品阶的冰力种子?

  或者说,叶冰和以前的八年一样,根本就没有觉醒冰力种子,那样一来话,今日这小子在觉醒坛闹出的这些大动静,都只是一个笑话了。

  见得这位二伯不由分说就要测试自己的冰力种子品阶,叶冰的眼眸深处,突然之间掠过一丝戏谑的光芒,身形也是一动不动。

  其实经过刚才的变故,叶冰已经是感应到了一些体内出现的异状,只是他还来不及去想具体的东西罢了。

  这叶柏急匆匆地就想要来羞辱自己,叶冰心头自然是要冷笑了,他知道从今天开始,自己将不再是那个叶家公认的废物,而是会让所有的叶家族人们,惊爆眼球。

  叶柏可不知道叶冰心中的想法,其实从刚才叶秉的神色之中,他就已经知道叶冰体内没有一点的寒冰劲了,要不然这一对夫妇,绝不会是这副郁闷而绝望的模样。

  所以叶柏此举,只是装装样子罢了,直到他将手指搭上叶冰的手腕,确实感应不到一丝寒冰劲的存在后,这才缓缓收回了自己的手指。

  “我宣布,叶冰觉醒的冰力种子……,没有等级!”

  收回手掌的叶柏,脸上神色忽显镇重,陡然高喝出声,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突然一顿,让得众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说出了最后的四个字。

  而这种明显就是有意为之的举动,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羞辱叶冰,叶柏的目的,无疑实现得极为成功,当他这话出口后,整个觉醒大殿,都是骤然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