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十八 不能就这样走!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秉最终还是答应了叶金的挑衅,只不过结果嘛,却不尽如人意。

  砰!

  十数招之后,叶秉整个身形都被一股极强的寒气轰得倒退了数步,要不是白柔抢上相扶,恐怕他退得还要更远一些。

  “你……你……”

  脸色苍白气息紊乱的叶秉,伸出手来指着对面带着冷笑的叶金,一句话没说出口,嘴角已是溢出一丝殷红的鲜血,明显是受了不轻的内伤。

  “三叔,你已经老啦,连我都打不过,何必再留在叶家总部丢人现眼?”

  击败了叶秉,叶金很有些志得意满,要知道这还是他第一次以己之力击败老一辈的对手,虽然只是一个受过内伤的叶秉,可对他来说,意义极其重大。

  “噗嗤!”

  原本强忍着体内伤势的叶秉,听得这几句话,顿时把持不住,一口鲜血狂喷而出,染得他面前的空气都是一片血腥。

  自数年前被妖兽所伤之后,叶秉的内伤一直都没有好全,这些年来他就算是被人挑衅,也会忍住不和人动手,就是怕牵动了内伤复发,修为再降。

  可是今日,面对一个小辈的挑衅,再加上要等待叶冰回到家族的执念,叶秉终于是忍不住出手了。

  只可惜哪怕叶秉的修为比叶金高了一段,可因为那严重的内伤,他最后还是败下阵来,甚至因为一言而气得内伤复发。

  这一下伤上加伤,恐怕叶秉就算能休养过来,这冰力修为也要一降再降了,甚至是降到小冰力层次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三叔三婶,刚才咱们可是说好的,只要我赢了,你们就乖乖滚出叶家,否则……”

  叶金脸上噙着一抹冷笑,说到后来口气逐渐变得冰冷,听得他厉喝道:“否则别怪我不顾叔侄旧情,大义灭亲!”

  “你敢!”

  白柔扶着丈夫,感应着后者体内严重的伤势,极为的心痛,但听到这无耻之言,还是忍不住厉叱出声。

  “敢不敢?你们可以试试!”

  叶金挟着败叶秉之威,此刻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再加上诸多年轻一辈都在旁边看着,他不想落了一点的威风,话音落下,其身周又已经冒出了淡淡的寒气。

  “算了,小柔,咱们走吧!”

  感受着叶金磅礴的气势,叶秉终于是叹了口气,因为他知道连自己都不是这小子的对手,还没有突破到大冰力的白柔,恐怕连叶金的一招也接不下来。

  “可是……可是冰儿他……”

  白柔心中极为不甘,而她最大的执念,只是想在这里等叶冰回来一起走罢了,如果现在走了,到时候叶冰回来,又到哪儿去寻他们?

  “冰儿福厚,假以时日,必然大有作为,咱们不必太过担心!”叶秉拍了拍白柔的手背,轻声安慰,而后便在叶金等人讥嘲的目光之中,缓步朝着破碎的院门走去。

  “等一下!”

  然而就在叶秉夫妇无比屈辱地正要跨出院门之时,从院外却是突然传来一个略有些熟悉的声音,紧接着一道白色身影,已是一步跨入了院内。

  “冰儿?”

  看到这白色身影,叶秉只觉自己身上的伤痛都瞬间好了大半,白柔更是放脱丈夫的手臂,抢上前来,不断在叶冰身上摸来摸去,似乎生怕是自己的错觉一般。

  “冰儿,你回来就好了,咱们一起离开叶家!”

  叶秉也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势,感应着身后叶金身上传来的一抹危险气息,直接抢上几步,他可是知道这些叶家之人为什么要赶自己夫妇走,这全都是因为叶冰啊。

  说实话叶秉夫妇等在这里,其实甚是纠结,既想等叶冰回来一起走,又怕叶冰一回到叶家,叶柏这些家伙不肯放过。

  直到现在看到叶冰平安无事,叶秉欣慰的同时,只想快一些离开这是非之地,否则让叶柏赶过来,恐怕就麻烦了。

  “走?那是肯定要走的,但不能就这样走,至少区区叶金,还不能决定我们的去留!”

  哪知道就在叶秉对叶冰连使眼色,后者却是视而不见,直接是冷笑一声,而后神色忽变,凝声问道:“父亲,你受伤了?”

  “你父亲的伤,就是叶金那小兔崽子打的!”闻言白柔直接在旁边告状,不知为何,她忽然发现,这一次回来的叶冰,似乎比上一次起死回生还要不一样了啊。

  “啊哈,叶冰,你回来得正好,你父亲的伤确实是我打的,而且我还要将你丹田废掉,让你重新成为一个家族废物!”

  就在叶冰因为父亲的伤势而脸变阴沉的时候,一道冷笑声已是从院内传来,正是叶金所发,而听得他口中的恶毒之言,叶秉夫妇都是脸色剧变。

  叶冰已经当了八年的废物了,这八年来他是怎么过的,叶秉白柔夫妇才是最清楚的那两个,这一朝获得了力量,若是再失去,恐怕还不如死了的好。

  “小柔,你快带冰儿走,我挡住这小崽子!”

  叶秉还没有感应到叶冰的真正冰力修为,他只知道数月前离开叶家的时候,叶冰连一段寒冰劲都没有,这短短几月过去,恐怕连小冰力都没有突破吧。

  而这样的修为,又怎么可能是叶金的一合之敌?

  为了自己的儿子,叶秉真是豁出去了,他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挡住叶金几合,或许能为妻子和儿子搏出那么一点点逃命的时间。

  “不自量力!”

  见得叶秉的动作,叶金脸上的冷笑不由更加浓郁了,当初在山谷之中,叶冰击败叶石,更大言不惭不将他放在眼里,他早就想拔掉这根眼中钉了。

  哪知道就在叶金冰力冒将出来,要一击就将叶秉给击杀的同时,一道白色身影忽然站了出来,挡在了叶秉的面前,脸上的神色,却是平静之极。

  “冰儿,你干什么?”

  见状叶金还没有什么,叶秉却是着急起来,同时朝着白柔投去一道幽怨的目光,似乎是在怪责妻子怎么没有第一时间将叶冰给拉走?这不是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机会吗?

  “放心吧父亲,就凭叶金这三脚猫的功夫,想伤到我,还不够资格!”